怎樣才能抹去過去的感情的傷痕,怎樣才能讓男朋友抹去心裡的傷痕?

2023-02-08 08:35:04 字數 5124 閱讀 5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棄,拽的越緊,痛苦的是自己。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拿得起是一種功力,放得下是一種修養,一個明智的人,拿得起有分量的東西,同樣也放得下它,只要服從自己內心,就可以進行另一選擇。

有句老話說,''跌下去不疼,爬起來才疼'',這就是痛定思痛的一種表現了,但是既然跌倒了,就不要念念不忘疼痛如何難以忍受,以及別人如何不理解自己。這樣只能作繭自縛,讓自己手足無措。........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誰的錯了,要是他的錯,找一個你愛的人,一心一意的去愛他慢慢的時間會沖淡你的回憶你的過去。要你自己不懂得珍惜造成的,那就祝福他他過的開心幸福只有那樣,心裡的愧疚會慢慢的好寫吧

心裡的傷痕如何才能抹去?

3樓:愛昱兒

1、時間。

2、新戀情。

3、治好。

4、治好,生活好,工作好,最好的工作生活態度。愛自己是最重要的。

5、她不愛你,請你相信。她是有條件的愛你。

4樓:源烴烴

狐臭?最討厭的味道·咦~是我·我都會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要正確看待,真心愛一個人是要包容他(她)的不足,寬容他(她)的缺點,如果這一點做不到,那麼就代表他(她)不是愛你的心,有可能僅僅愛的是一個形象一個小小的感覺。

6樓:芒果的窩

生活的點點滴滴,為何不能忍受,堅強一點,陽光總在風雨後,也許會選擇放棄,遠方的景色更加美麗,去看海喊出內心的壓抑。嗯,就這樣。

怎樣才能讓男朋友抹去心裡的傷痕?

7樓:田田響丄

不要嘲笑他的缺點,他不提缺點你也就不說起,如果他主動說了,告訴他你不介意的(這時你也不要刻意迴避這樣的討論,他提起說明他想知道你的想法)。愛他是包括優點和缺點。好好愛吧!

時間和你的愛會抹去的!加油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為什麼喜歡那個女孩子,你自己要爭取做到最好,然後麼忘記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愛上你也不難,只要你們真誠相對,多為他考慮考慮,讓他覺得他身上的缺點在你來說算不了什麼,加油吧,祝你們幸福

9樓:雷才

從不要提起就 可以了。知道在什麼地方不足要的 是 關心和 關懷。

怎樣才能抹去一個人的記憶

10樓:守護天使李丹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時間會不斷更新你的記憶 不要刻意的去忘記與遺忘。 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之中一一消失在在時間的某個角落。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

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

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

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不論是多麼傷的過去我覺得最好別刻意的去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因為時間是個小偷,它會不間斷的偷走你的記憶,並且包括你心裡的所想 倘若想忘記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是愛過的人,或者你發生了不愉快的事,反正是你想要的東西或事,對於這些最好的辦法是學習,工作,用心投入,加快生活節奏,這樣你就沒精力和時間去想那些不該想的了 常常,我們會失去很多自己不願失去的東西.不得不面對一次次的失去.

一次次的心痛.常常,當我們失去的時候.總會覺得整個世界都跟著毀滅,整個人生都因為失去而不再有意義.

事實上,我們誰也不會因為失去了誰而活不下去,一生中,並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說,一定有些什麼是我們無能為力的,也一定有些什麼是我們在落葉之後必須放棄的,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棄,即便有萬般不得已,萬般無奈,即便放棄會讓你痛不欲生,也不得不放棄那些你永遠追逐不到的東西,放棄那些原本就不屬於你的東西,放棄那些你喜歡但已經屬於別人的東西,因為想改變已經沒有辦法改變的結局只會讓我們再一次心痛,再一次受傷。然後越陷越深。

11樓:草木有本心

試著用其他的事情去分散你的精力,而且不要過於糾結於忘記這個人。你就會發覺,你念念不忘的人就在念念不忘中慢慢忘記了。

怎麼忘記過去的傷痕,重新學會微笑?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2樓:費莫採藍星意

不要只生活過去,因為明天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在等著我們,學會微笑面對每一天,我們要學會感謝,對過去傷害過的人說聲謝謝,是他們讓我們堅強,是他們教會我們勇敢~~~~加油生活應該美好的

感情上的傷痕一般需要多長時間的修復?

13樓:ccc菜辣椒

情傷要多久才能恢復好?下面我們來看看吧!

從離婚或失業中恢復實際上包含兩個交叉的過程,其一是從悲痛中恢復,另一個甚至更耗時的過程是重建你的生活結構。你會到**吃晚餐?你會交哪些朋友?

畢竟,如果你是個結了婚的人,哪怕你討厭你的配偶,「你也知道何時參加活動,何時回家」。

那麼,感情的傷害究竟多久才能恢復?人們一般又是怎樣恢復的呢?很多人在受到情傷後一開始總是認為自己沒得救了,從此會一蹶不振了。

然而事實上卻並不是這樣的,隨著時間的流逝什麼事都是會變淡的。只是每個人需要的時間可能不同而已。

專家說大多數人應該給自己整整兩年的時間以從分手或失業這樣的感情創傷中恢復。如果發生的事情讓你猝不及防──你的配偶突然離你而去,你毫無預料地遭到解僱──恢復起來可能需要花更長的時間。

這比大多數人預計的時間要長。知道感情困擾持續的大致時間長短很重要。古爾格雄博士說,一旦你克服了那種震驚感,認可了恢復是一個漫長過程,你就可以放鬆了。

「你不必給自己壓力,覺得自己應該沒事,因為事實上你並不是沒事。」

一些專家稱這個恢復期為「認同危機過程」(identitycrisisprocess)。他們說,在這段時間裡感到鬱悶沮喪、焦慮不安和心煩意亂是完全正常的──換句話說,情緒上是一團亂麻。(專家說,至親至愛的人去世,要從中恢復是件更復雜的事,需要的時間一般會超過兩年。

)有些人也許發現他們離婚後恢復的時間不需要兩年。但是專家警告說,忽視這一過程可能會得不償失,比如以搬到遙遠的地方重新開始生活或投入一段新感情的方式加快或拒絕承認這一過程,那樣也許只能讓最終清算日的到來往後推遲一點而已。

畢竟,重新考慮可能被感情創傷所打亂的所有事情是需要花費時間的,比如一個人的生活現狀、財務狀況、職業目標以及──或許是最重要的──一個人如何看待自己。沒有任何捷徑。你的整個生活都必須重新評估、重新編織。

14樓:

一個男人在你跟他分手後,只有當你覺得他值得你愛,值得你跟他廝守,你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吵架分手拉黑多長時間恢復,如何修復長時間的感情和如何吵架分手拉黑3天后重新加和換回感情。

一、吵架分手拉黑多長時間恢復,如何修復長時間的感情

1、給自己時間緩解不良情緒。心痛時刻來臨時,要給自己時間來平復悲傷、痛苦等情緒,可能會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不要讓自己麻痺在如山的工作當中(或其它消耗你時間的事物上),否則你只是在暫時逃避當前的情緒卻始終沒有解決。終有一天你還是需要直面來解決它,那時解決起來反而更困難。

2、不要聯絡你的前任。馬上讓你放下前任似乎是不可能的,但如果你老是與他糾纏不清和只會讓自己遍體鱗傷。不要在社交**上看他的更新資訊,不要發簡訊給他,更不要在喝醉之後打**給他。

不要在社交**上瀏覽他的資訊,那麼你就可以避免每天花上幾小時時間無端猜測他是否後悔跟你分手,他是否依然想念你等等。

3、不要抗拒你的感受。心碎時,你肯定會感受到難以忍受的痛苦。如果你選擇逃避這些感受,只會將處理時間延後,還會增加到時候處理的難度。

每天記錄下你的感受。如果你不善於言談,這種方法有助於你跟自己的對話,長此以往你會看到自己在修復情傷過程中的進步。

二、如何吵架分手拉黑3天后重新加,如何換回感情

一個男人,在你跟他分手後,只有當你覺得他值得你愛,值得你跟他廝守,你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可能很容易,但能找到愛自己,關心自己把自己當成是對方生命中的一部分的人卻很難。因此若你在分手後極其後悔,很想挽回這段感情的話,就應該付出行動,懂得換位思考用自己的改變去感動他吧!吵架分手拉黑又複合具體該怎樣做?

曾經他對你無微不至的關懷,噓寒問暖的照顧,雖然分手一詞是他最後提出來的,那也證明他曾經真的很愛你,對你很用心只是你個人的一些行為和做法讓他越來越感到心淡和厭倦,因此才狠心做出這個決定。所以吵架分手拉黑又複合,要對於這種給自己真心關懷的人,自己又是愛著的,就更應該去努力挽回。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問題只能有一個答案的話,這個答案應該是:只有自己比以前過得更好,才是對傷痛最好的療愈。

這個道理,大概就好像健身,在鍛鍊的過程中,人會覺得很累,撐不住了,但是,堅持過來了,你的身材變好了,你的身體健康了,你當然就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曾經的苦和累,也就不覺得是什麼了。

與健身不同的是,當我們在健身的時候,我們可以想到自己的好身材,好身體;而遭遇背叛的當下,我們無法預知自己的未來,這樣的一種承受,就變成了一種沒有目標,充滿負能量的承受。

所以,我們常說,把遭遇背叛的經歷,當作是成長自己的最好機會,道理就在於此。這是希望遭遇背叛的你,能夠看到積極的一面,然後給予自己內心輸入源源不斷的正能量。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夠這麼想,並且,處於傷害當下的人,其實是很難這麼想的,這樣的引導,說到底是一種心靈雞湯,短暫的緩釋會有作用,但長遠的療愈是無能為力的——一個人生了重病以後,雞湯只是滋補,不能療愈。我們常說,化繭成蝶,涅槃重生,這樣的過程怎麼可能輕鬆就能完成呢,一定是要歷經傷痛的,就像脫胎換骨一樣,就像拿著一把刀,把自己身上的肉硬生生往下割,不僅需要有勇氣,還需要有足夠承受痛苦的能力。沒有經歷這個痛徹心扉的過程,不可能改變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

人這輩子,不在於走過多少彎路,掉進過多少坑裡,而是看你最後終點在**,看你有沒有能力爬起來,走出來。如果最後的終點是對的,曾經的彎路就是有意義的,就不是彎路了;如果最後能夠爬起來,走出來,不管多深多大的坑,無非都是為了錘鍊自己,而不是障礙自己。

我該怎樣擺脫過去的陰影,怎樣才能擺脫過去的陰影?

服了你了。你說你的條件也不錯,幹嘛怎麼在意別人的想法?別人是別人,去管他們幹嘛?管好自己才是王道。你的周遭也真是夠亂的,碰上如此惡劣的女朋友,碰上會傳話的同學。不過那都是之前了,過去都過去了,曾經的天真與不自信才造就了現在較之前成熟的你。所以啊,抬起頭,看前方,好好做自己,好好愛女朋友,充實生活。生...

如何放下一段過去的感情,怎樣才能放下一段感情?

有些人就是會存在於我們心裡一輩子,也許是我們欠他的吧,我們沒有還完,他就走了,我們就一直在心裡惦記惦記惦記。但是生活要繼續,我們不能沈溺於過去,找些事情去做,愛自己的家人照顧自己的家人,有句話是說,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無法得到的人吧 沒關係,做好我們自己,對父母盡責,對家庭盡責,未來對自己的孩子盡責,...

怎樣才能使人忘記不愉快的過去呢,如何才能忘記過去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和那些使自己煩擾的人?有一些痛苦的回憶總是忍不住想起來,怎麼辦?

真正的忘記是不可能的吧!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可能會好一點,或者約上兩三個好友一起喝杯東西也是不錯的選擇!時間,記得看過一個故事,說 一杯水,每天都有灰塵落進去,可它永遠都很清澈,為什麼呢 回,因為它並沒有答試圖改變什麼,而是等它慢慢沉澱,灰塵在下面,水依然很清澈.看懂了嗎?人也一樣,不要試圖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