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釣到有錢的男人,怎樣才能找到有錢的男人

2021-04-15 18:20:46 字數 3031 閱讀 4207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漂亮會說給機會,你後面自然就跟著一群,到時候你選一個有錢的就可以。

2樓:愛聽雪飄

用你的智慧、涵養、能力,女性美博取男人的敬慕與傾心

3樓:以靈魂之歌

其實讓有錢的男來人喜歡一源

個女人,無外乎是「魅力」兩個字,「魅力」兩人字包括的範圍卻很廣:

1、美貌——最簡單、直接、有效的

2、智慧!這個不用說了。

3、氣質,這個其實是一種素養,就是一種耐看了。

4、名望!這個的話適用的有錢男人屬於暴發富,他們要提高自己對外的影響力時,會找有名望的家景的女子。

5、能耐!有些醜女就是能駕夫——屬於奇兵為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長相,長得美不用釣,長得一般就看機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 值得有錢男人釣的地方。否則,危險。

6樓:手黑苕日b巨腐

釣這個字用的不好,即使你釣上了,他也有可能溜掉

7樓:命運之殞

你有那個資本嗎?灰姑娘那是童話。

8樓:偶像黃渤

要看運氣了,其實有錢人也有很多煩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美貌才是王道。

怎樣才能找到有錢的男人

10樓:小樂娃

至少有錢人不上網聊天。可以去高爾夫球場或一些企業高階論壇尋找機會,這是他們會經常出現的地方。而能否得手,那就要看你的魅力了

11樓:佔芮雅

首先看看你自己的條件,不是說你是個女人就可以找有錢的男人的,天下女人多的是,這也是需要競爭的,你學歷多高,沒有個碩士文憑找到有錢男友的概率就很小,再就是你漂亮嗎,有多漂亮,現在漂亮的女人多的是,你體貼溫柔,知冷知熱,知書答禮,作風端正嗎。沒這些基本條件,這些只是基本你懂嗎,還有很多細節,比如說你對他事業有幫助嗎等等,所以說不是隨便每個女人都可以的,別做夢了,還是先去提高自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有錢的女人吧。當你成為有錢的女人,你周圍也都是有錢的男人了。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行裡下象棋的奧特奧--既有錢,有車,還有帥.又有安全感.

14樓:沙丹雲

有錢的男人都住在五星級大酒店

15樓:紫炳廖婭芳

多點社交,多接觸異性,有自己的個性,有自己的主見,也可去登報紙,還可以通過身邊人介紹,總之看緣分,漫漫找

怎麼才能泡到有錢的男人

16樓:琳楓珞

也許這是你的圈子吧,你的工作是什麼?經常接觸什麼樣的人?如果你是楊瀾的話,儘可以接觸有頭有臉又有錢的人了~明白我的意思吧,不是諷刺哦~

17樓:藍穆卡

像你這種人.想泡到有錢的男人的機率只有0.00000000000000000001%

不是咒你...是事實....

你對人對事的態度就已經決定了你的一生..

除非你比平常人厲害很多倍...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要刻意去想某件事,做好完美自己,別人就會不知不覺愛上你

19樓:①日喪命散

相貌好嗎??家裡有錢嗎?沒有的話就不要想了

20樓:你別和我說愛

一切命中註定,強求不來.

怎樣才能找到一個有錢的男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漂亮 發圖看下你有這個資本沒有

22樓:邳州正義

主要看自己素質,體型,臉蛋夠漂亮,自己不夠好即使結婚了也會離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經典!所以男人會選擇什麼樣的老婆做妻子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小心別被騙,很多窮的男人會裝作有錢人

怎麼樣才能找到有錢男人?

25樓:經濟適用男

多出入有錢人的場所 叫有錢的朋友介紹

26樓:東北南希

也許不是唯一的卻一定是最有效的 那就是:漂亮!

看下嫁入豪門的 哪個不是大美女?最近的 樑洛施---兒子一出生就是上百億的身家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屁事還得問?說明你還沒有足夠心機找有錢人。先修煉修煉。

估計修煉好了你也足夠有錢了,到時找個同類還不簡單。

28樓:七界孤魂

首先看你有沒有這個條件了.不過看樣子就算找到了別人也會甩掉你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2樓說的有理都是命。以前體會不到,現在我信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天註定,如果你是有錢的命,找個窮人也能過富了;如果你是沒錢的命,找個有錢的也被克窮了.所以不要刻意的去找什麼有錢人,順其自然最好.

怎麼樣才能找到一個有錢的男人 20

31樓:匿名使用者

急功近利 或許會人財兩失 找有錢且和你歲數相差不多的最好方法就是在自己朋友圈找 前提是進入他們(她們)的圈裡 成為形影不離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也要一樣 只有這樣喜歡交際 喝酒時資源共享的圈子所認識的人才知根知底 像我朋友外貿公司一年產值起碼3000多萬 年底盤下也許還會虧錢 但是你能說他是沒錢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很有錢,你自己賺很多錢,大把的男人來找你。

33樓:莫言離

有得必有失,還是靠自己比較好

怎麼才能釣到魚,怎樣才能釣到河裡的魚?

釣齡10多年了,今天空軍,表示釣無定法,你只能做最充分的準備,但是也要抱著接受空軍的心態 準備一套能應付魚情的釣具,不會出現斷這斷那的,一款釣點的魚所喜歡的魚餌,魚是有什麼吃什麼的東西,餌料儘量貼近它們日常的食物,剩下的就是你的技術了,用你的空閒時間武裝自己的理論 強烈推薦 釣魚也瘋狂吧,精品區 問...

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如何做抓住男人的心?如何做聰明女人 抓住男人的心 如何做個聰明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聰明的女人是懂得察言觀色的,適當的時候做些適當的事,你的男人會覺得你處事很明瞭。要怎麼抓住男人的心?記住兩條心法,第一,就是無慾無求,降低需求感,對他沒有什麼需求。第二,無所畏懼,不要害怕失去他。如何溝通才能抓...

怎樣才能管住自己,怎樣才能管住自己的男人

人的自控力是不同的,要管住自己,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很重要的。如何才能做到更好呢,就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方法 步驟 要給自己訂立一個計劃,每天按照這個計劃去努力,不要往前推著做事情,那樣會得過且過,放任自己。玩遊戲是很容易上癮的,長時間玩對眼睛也不好,要規定自己只能玩多長時間,過了就必須停止。看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