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樣才能真正拴住男人的心,女人怎樣才能真正拴住一個男人的心?

2021-06-28 14:27:28 字數 4200 閱讀 5119

1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在一段關係裡,女人如何吃住男人?女人要想吃住男人,記住兩條心法:無慾無求和無所畏懼

2樓:麗麗情感屋

女人要想拴住男人的心,必須做到這5點,感情才能持久不變

3樓:

自信有內涵的女人最有魅力,還有不要為了一個人盲目改變自己。

4樓:木辛彌彰

那要看你想要拴住的是什麼樣的男人,有些男人天生就是浪子,怎麼栓也拴不住的,一般只要真情實感就可以了吧

5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女人想要真正拴住一個男人的心,那麼就要讓這個男人足夠愛你。

6樓:羅羅諾亞

還是要用心才能夠得到別人的真心,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認真,真正完完全全瞭解一個人,再選擇付出真心。

7樓:super臭屁桐

沒有能拴住的男人,只有是否真心的男人,即使你拴住了他,他也可能會離開你。

8樓:來自五龍河魔性的柞樹

最重要的還是內在吧,心靈相通,自我修行,做一個有魅力的女人。

女人怎樣才能抓住一個男人的心?

9樓:阿韶

女人如果想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最關鍵的還是要自己用心才可以,下面情感達人就來為大家分享智慧女人談戀愛技巧,教你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1、智慧女人要想完全抓住男人的心,就必須要用心去了解對方。他需要什麼?他喜歡什麼?

他的性格是什麼?這些都是需要了解的地方,掌握到足夠的資訊後,就要對他進行一系列的「進攻」,用心瞭解對方。

2、智慧女人要想完全抓住男人的心,現在的女孩子都狠有個性,吊男人胃口的舉動屢見不鮮。當然,有自己的個性是好的,但千萬不能太囂張、超過,否則把男人嚇跑就欲哭無淚了。拿捏的恰到好處的鬥嘴才能讓兩個人的感情更上一層樓,有個性但不囂張。

3、智慧女人要想完全抓住男人的心,讓男人只愛自己一人,那自己就要做到,理解體諒,能夠懂得男人的心理,男人更需要理解體諒關心,女人能夠理解男人的心裡之苦,無法說出的苦,作為女人能夠讓男人不增加負擔和壓力,能夠體會到男人的不易和勞累,這樣的女人自然會備受男人喜愛的。

人都是一種感情動物,女人如果想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最關鍵的還是要自己用心才可以。

10樓:初德念戌

其實時間可以證明一個人的好壞。愛情就像一把沙子,握的越緊,越容易從指縫中流下。你喜歡他,就不要刻意去抓他的心,而是要住進他心裡。

只要你真誠,善良,你會住進他的心裡。前提是他心裡現在沒有別的女孩。

相愛其實也很容易,相處需要學習。多給對方一點空間,不要什麼都小氣,別給對方太多壓力就不會透不過氣。你要做的不是抓住他的心,而是讓自己住進他心裡。

11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如何讓男人不想離開你?

感情裡,女人如何做才能真正抓住一個男人的心?

12樓:以情佐酒

女人要想抓住一個男人的心,你首先要學會好好愛自己。只有當你懂得愛自己,才能讓男人更愛你。

有的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她就容易迷失自我,她會心甘情願為男人默默奉獻一切。你不要以為你的愛與付出,一定能夠換回男人的愛與珍惜。恰恰相反,男人有可能會因此離你越來越遠。

陳芳嫁給郭進兩年了。在這兩年裡,陳芳為了更好地照顧老公郭進,她辭掉了高薪的工作,全心全意在家裡當起了全職太太。

婚後一年,她生了孩子,升級當了媽。她不但要照顧老公的飲食起居,她還得時刻照顧孩子。有時候,陳芳覺得自己特別地無助和孤獨。因為老公總是藉口工作忙,根本不願意花時間陪伴她。

後來,陳芳也就懶得再說了,反正說了也白說。

直到後來,老公郭進突然主動對她攤牌:「對不起,我愛上了別人,咱們還是離婚吧。我願意淨身出戶,這套房子還有所有積蓄都留給你和孩子。」

陳芳還想要努力挽回些什麼,但是沉默了這麼久,她一時竟然不知從何說起。離婚後,她才開始反思自己,認為自己在這段婚姻裡付出了太多,她一味地隱忍和付出,千方百計討好老公,結果換回的卻是老公的背叛。

由此可見,女人要想真正抓住一個男人的心,你就要做到這一點,即:在感情裡不要一味地付出,你要懂得愛自己,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1、你的愛與真心要留給真正值得愛的人

女人的愛與真心一定要留給真正值得愛的人。所謂真正值得愛的人,首先他要真心實意對你好,其次他要給予你充分的信任和包容。

如果一個男人並不愛你,他對你充滿欺騙與謊言,他只知道嘴上說愛你,卻從來不肯付出實實在在的行動,那麼你再怎麼愛他也要趁早放手。

有些愛情,看上去很美麗,卻帶著刺,一不小心就容易被扎得血流不止。當你決定跟一個人相愛或結婚之前,你一定要認清他的真面目。

只有當一個男人一心一意愛著你,他願意和你同甘共苦,他也願意堅定地站在你這邊,一直默默關心和幫助你,你才能考慮跟他在一起。

2、無論何時何地都不要忘記好好愛自己

女人在感情裡,一定要學會好好愛自己。你可以為所謂的真愛奮不顧身,但是前提是你要保護好自己,不要讓自己在感情裡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你在愛情裡,要愛得有尊嚴,要愛得足夠體面和從容。如果你愛得太過卑微,你什麼事情都聽他的,你完全喪失主見,你在感情里老是被男人牽著鼻子走,那麼你早晚會被男人拋棄。

因為他得來全不費力氣,你的愛顯得太過廉價,所以他不會真的懂得用心珍惜和呵護你。

既然你渴望獲得男人的愛與真心,那麼你首先就要學會好好愛自己。你不要一味地付出,更不要輕易倒貼。

3、再愛一個人也要懂得給自己留餘地

女人要記住,再愛一個人也要懂得給自己留有餘地和退路。你不要把自己逼入絕境。

既然你想要真正抓住一個男人的心,那麼你要學會跟他保持適當的距離,你要在他面前保留一些神祕感。

只有當你讓一個男人對你捉摸不透,他始終猜不透你心裡到底在想什麼,你才能讓一個男人為你魂牽夢繞、牽腸掛肚。

在感情裡,不管你有多愛一個男人,你都不要過早地向他坦白你的一切,你也不要把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在一個男人身上。

在感情裡,誰先動情,誰就容易處於比較被動的局面。你可以向心愛的男人主動表白,但前提是他也對你有一定的好感。否則,你再怎麼愛他,他也不會把你放在眼裡和心上。

在愛情裡,你要學會保護自己,你可以對一個男人真誠相待,但你不要把什麼事情都告訴他。你要懂得給自己留有餘地,將來就算分手了,你也不至於無路可走。

總之,在感情裡,女人要學會掌握主動權。你不要一味地付出,更不要對一個男人百依百順。你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一旦男人的某些表現和行為讓你覺得不舒服,你一定要及時制止,你要用非常嚴肅和嚴厲的態度告誡他。如果他屢教不改,那麼你再愛也要放手。

真正值得你愛的男人,既不會讓你受傷,也不會讓你受到半點委屈。因為他愛你,所以他會珍惜你,他會對你溫柔相待。

無論何時何地,女人都要懂得好好愛自己,要學會保護好自己。只有當你愛得有尊嚴,愛得足夠體面,你才能真正抓住一個男人的心,他也才會更加尊重和珍惜你。

13樓:醉煙看人間

女人要是會做菜,那麼就相當於抓住男人的胃,在性情上面再溫柔一點,對待別人和氣一點,我想這樣的女人,誰會不喜歡?

14樓:拉上我

感情裡女人這樣做可以抓住男人的心,第一對他態度好一點,第2具備獨特的魅力,第三,能夠真正理解他,每個人都渴望理解。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人要想抓住一個男人的心,那麼必須要讓自己變得足夠有魅力,足夠有吸引力,這樣才會給男人帶來更多的新鮮感,抓住男人的心。

16樓:wxj微笑天使

欲擒故縱,給對方一些空間,儘量施展自己的魅力。在感情裡,女人不能把男人抓得太緊,要欲擒故縱,吸引對方,給對方一些空間,儘量施展自己的魅力,吸引對方,讓對方離不開自己。

17樓:皮皮魯歐尼

感情裡,女人如何做才能真正抓住一個男人的心我們應該保持適當距離,遇事淡定從容,談吐舉止優雅。

一個女人要怎麼做,才能牢牢的栓住一個男人的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心啊。用心做。 民以食為天。 你做的好吃,他出去吃沒你做的那麼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愛你,怎麼做他都喜歡

女人如何才能牢牢抓住一個男人的心?

20樓:天蠍出現

在一段關係裡,女人如何吃住男人?女人要想吃住男人,記住兩條心法:無慾無求和無所畏懼

21樓:十里亭蘭

感情中,如何牢牢抓住一個男人的心?

怎樣才能拴住男人的心,如何才能抓住一個男人的心?

女人如何讓男人不想離開你?如何做抓住男人的心?如何做聰明女人 抓住男人的心 其實很簡單,那就是要學會撒嬌。你們想一想,為什麼在戀愛期間,男人對你百依百順的,就是因為那個時候,你是可愛會撒嬌的,但結婚之後,也變成了,可恨會撒潑了。為什麼男人會喜歡小三兒呢?不是因為小三兒長得漂亮,而是因為小三兒他最擅長...

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如何做抓住男人的心?如何做聰明女人 抓住男人的心 如何做個聰明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聰明的女人是懂得察言觀色的,適當的時候做些適當的事,你的男人會覺得你處事很明瞭。要怎麼抓住男人的心?記住兩條心法,第一,就是無慾無求,降低需求感,對他沒有什麼需求。第二,無所畏懼,不要害怕失去他。如何溝通才能抓...

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千萬不要獨攬財政大權 調查顯示,大多數家庭中都是由妻子管理家庭的經濟收入的,甚至獨攬財政大權。另一個調查顯示,女人管理經濟收入的程度與這個男人出不出軌息息相關。所以,如果想拴住自己男人的心,千萬不要獨攬財政大權。你可以選擇主管或協管家庭經濟,但千萬不要獨攬。多關心自己的男人 作為一個女人,作為一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