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身上很瘦,但是臉上卻是很多肉,在減身上變得更瘦,但是臉部

2021-07-23 03:24:38 字數 1938 閱讀 9905

1樓:heart風光霽月

那就是臉型的原因,可以多按摩臉。

2樓:嘉麗

是呀,我就是大腿胖了,其他都好。

為什麼我身上不胖腿很瘦,但是下巴肉多臉肉多

3樓:

這個很正常,有些人就是這樣,這是屬於嬰兒肥,其實嬰兒肥是很可愛的,不需要太過急躁的,要有自信嘛,你身上不胖說明你的下巴也沒多少肉呀,有些人還只喜歡這樣臉上有點嬰兒肥滴呢,相信自己哈,自己是很漂亮的,請採納,謝謝。

4樓:雨田香草冰淇淋

應該是嬰兒肥期吧!大了就好了!

5樓:永恆不是永久

正常,臉上肉肉多,其實也可能是你自己感覺,你的肉肉多,別人不會,因為美女往往越瘦越覺得不完美,所以啊,這就是美女對自己要求畢竟高!

人很瘦,,可為什麼臉上的肉很多,如何減掉臉上的肉呢?好難哦,,鬱悶啊!

6樓:最愛柴璐

**上買瘦臉按摩器,據說有用

7樓:一縷墮落魂

每天用一種方法按摩臉部,不管用什麼方法,直到臉紅紅的就行,說明脂肪在燃燒,每天一分鐘,堅持做下去,貴在堅持!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說勒,好多人,不一樣的減法

我身上已經挺瘦的,為什麼臉上還是肉多

9樓:姑蘇夜鍾

報紙上說過:**都是最先減去“最後長起來的”。最後減去“最先長起來的”。

比如我,胖瘦增減了兩三回。回回都是先減去大肚子。因為這裡是我最後長的。

但臀部就很難減去。我高中畢業時,臉都減的有些脫形了。不能再減。

可臀部真的沒啥變化!因為這裡是我最先胖的。你的臉部可能是你最先長得吧。

所以要最後減才行。再堅持下,能小變臉型的。我**下來,臉型就變過。

胖圓臉就變得較瘦,有些變長了。

10樓:健康的心路

這是這種臉型

沒有辦法改變的

除非手術

11樓:

遺傳因素,改變不了得了

我現在在跑步**,已經減了二十斤了身體瘦了很多,但是臉上的肉不是很明顯, 怎樣才能快速的減掉臉上

12樓:落葉飄紅

做臉部按摩,每次十分鐘,每天至少三次,要按摩到位,不要糊弄,也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堅持下來,兩個月後就會明顯的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貼鍼灸區域性瘦 根據穴位來起到瘦臉的功效我現在就在用

為什麼我想**身上的肉,但是臉上卻最先瘦,怎樣做才可以**

14樓:白發漁樵

只要每天早餐、中餐,飯後兩小時後到下一餐就餐這段時間,晚餐飯後兩小時到就寢這段時間,都慢跑或者用過馬路的速度快步走30分鐘。晚餐儘量少吃。其餘兩餐也不要吃太多,最好到下一餐就餐前10到30分鐘,感到肚子餓(一定要感到肚子餓),就行了。

堅持下來,就可以**了。

為什麼只臉上肉多,身體瘦?

15樓:

一般來說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每個人的脂肪不均勻地分佈在身體的每一個部位,有的人某個地方的脂肪比較多,別人是另一個地方比較多,這都是很正常的,只不過是因人而異而已。

16樓:典易戎

不要搓臉,這樣會阻止血液迴圈

為什麼我身上很瘦,但臉上卻肉多?

17樓:憑希榮樑羅

正常呀,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如果你覺得臉太胖影響美觀的話就做一次超聲法瘦臉,5-10年不會**的。

為什麼我按Del進BIOS,但是卻是進了安全模式選項

在使用計算機的過程中,我們常常需要將bios的設定恢復到出廠狀態。例如 為計算機設定了開機密碼卻因疏忽而忘記了,或對bios設定不當致使計算機不能正常使用。這時我們就需要將bios設定恢復到出廠狀態,從而重新設定。通常情況下我們的做法是 將主機板上預設的cmos跳線由預設的 normal 狀態跳為 ...

為什麼我臉上和身上起了許多痘痘

從個人衛生習慣抓起 1 長了痘痘可千萬不要用手在那亂擠,亂摸。如果你強烈有挑痘痘的慾望,ok,可以,但千萬不要用指甲去擠,等痘痘長熟以後,把痘痘針消毒,輕輕的挑,把白色膿頭挑出來即可。2 長痘痘最注意的就是自己的個人衛生,洗臉前先洗手。3 睡覺的枕巾請勤洗換,頻率是5天洗一次,洗臉用的毛巾也要勤消毒...

為什麼我很瘦卻有個小肚子,為什麼我整個人很瘦 肚子上卻有贅肉

一特見效的方法,做仰臥半起,比仰臥起坐效果更加明顯,和仰臥起坐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鍛鍊時,上半身不是全部坐起,上半身起來的角度,要和地面保持15度的角度,做此運動時,你會發現,腰腹需要用很大的力,所以很痛苦。每天需要分5次做,每次30下,5次之間的間隔最好不要超過1分鐘,做完後輕輕按摩腰腹部。這是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