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很白,但是很容易被晒黑,現在身上就是明顯的兩種顏色,怎麼變回去呢?求各種辦法謝謝

2022-01-05 18:21:21 字數 5150 閱讀 2293

1樓: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后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一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米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米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米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溼地面上,待12小時,糯米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米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2樓:中藥養膚

今天就來給大家分享幾個晒後美白的方法吧:

一:蘆薈薄荷油晒後修復**

材料:蘆薈汁、薄荷油、甘菊花、純淨水

做法:用蘆薈汁和乾燥的甘菊花以3:1的比例加水用小火加熱,注意是小火,待甘菊花成散狀,關火冷卻,然後加入薄荷油,攪拌均勻倒入封閉性容器內加蓋冷藏。

用法:直接塗敷在臉上,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效果:此款自制**對修復晒後肌膚有很好的功效。脂肪酸和維生素e是蘆薈中含量最高的成分,而這兩種成分恰恰是表皮細胞所需的營養素,他們可以及時地修復晒後受損的肌膚

二:西瓜皮**

材料:西瓜皮、蜂蜜

做法:取西瓜皮適量大小,將外邊硬厚的綠色皮削掉,然後將西瓜皮榨汁,與蜂蜜混合即可。

用法:直接將此**塗抹在臉部周圍的**上,保持15-20分鐘後即可清洗乾淨。

效果:冰冰涼的西瓜人人愛,但是西瓜皮卻被丟掉了,殊不知西瓜皮中同樣富含有大量的水分,能幫助面部及時補水,並期待快速降溫的效果。而蜂蜜也是大家都知道的好東東,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

因此,西瓜皮蜂蜜**當然就是晒後的必備了。

三:清爽綠茶**

材料:綠茶、蜂蜜、牛奶、橄欖油、麵粉

做法:在乾淨的容器中,將綠茶粉混合上蜂蜜、牛奶、橄欖油、麵粉,輕輕攪拌均勻至糊狀。或者用新鮮的綠茶沖泡後晾涼,再加入上述材料攪勻成糊狀。

用法:可將糊狀物質直接塗抹在臉上,如果覺得濃度不夠,可以再敷上一層化妝棉或**紙,10-15分鐘後洗淨即可。

效果:清爽的綠茶非常適合夏季**的使用,它能迅速幫助降低臉部溫度,同時,溫和的保護受傷的**,加入的蜂蜜和牛奶也能起到促進**癒合的效果。用後**溫度下降,臉也變得光滑起來。

四:黃瓜蛋清**

材料:黃瓜、雞蛋清

做法:黃瓜可事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拿出後用榨汁機將黃瓜攪成糊狀,然後加入雞蛋清攪勻。

用法:將攪碎成糊狀的**均勻塗抹在臉上,待水分全乾後就可洗淨。

效果:黃瓜可直接補充**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並由於富含各種營養物質,能增強**的再生能力。雞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同樣能幫助修復**,因此是很有口碑的晒後修復**。

3樓:特色通過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4樓:love你知我知

**如果長時間不保護的話,被晒黑的部位很難白回來的,而且隨著時間積累,**的黑色素也會越來越多的。建議你出門除了做好**的防晒措施,也要帶上太陽傘,飲食上少吃感光食品,比如芹菜,多吃西紅柿,防晒的。每天回來,一定要清潔乾淨自己的**,這點很重要哦。

之後當然是做個補水**咯~**水水的,自然就會白起來的!

5樓:牛奶**

晒後美白有兩個步驟,修復+美白。**修復是為了讓**狀態健康,這樣才能在這個基礎上做美白,如果直接只做美白,是達不到效果的,有可能**會更糟糕。

晒後三天之內不要在陽光下曝晒,如果一定要出門,給你個建議,用50個防晒指數和三個+的防晒霜,戴墨鏡和帽子,防晒衣萊卡材質是最防晒的。回家要做好卸妝哦。

晒後三天使用晒後修復的產品,比如**,晒後修復乳液,建議你用些日本的牌子,牌子具體哪些自己選,但是**和晒後修復乳液一定要有晒後鎮定的效果,比如說解決晒後**紅的問題。

三天後你可以用回自己的美白產品了,我比較推薦一些美白精華液,o開頭,e開頭的都可以用,只是推薦,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膚質來選擇。要晚上用,白天用出門晒後會反黑。

我不可能直接推薦產品給你,因為每個人膚質不一樣,我用了好的東西你不一定適用。所以親你自己選吧,如果有問題還可以問我。

6樓:座右銘一一

用香蕉搗成泥,加入全脂牛奶、再加點水,大概按照2:5:1的比例,將其塗在黑的地方、過二十分鐘後洗掉,效果非常明顯、洗掉你就會發現那一片就白了。我用過的,所以推薦給你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天天不出門,在空調房裡待著,多喝檸檬蜂蜜水,

8樓:收起你的自狂

出門帶傘啊,買一些防晒的東西擦啊

軍訓時候**被晒黑了,現在隔了很久其他**顏色都有改善了,唯獨鼻子的**還是沒有白回來,該怎麼辦?

9樓:

我是軍人,成天日晒的,嚴重的時候晒得跟什麼一樣,但是我休假回家一個月時立馬的白了。

建議,少晒太陽,就這一點就夠了,一個月之內據對回到當初。

怎麼樣才能變白呢?

10樓:

**的顏色由很多原因決定,如人種、遺傳、環境因素,還有某些疾病,內分泌營養狀態等因素都會影響**的顏色,所以對待膚色要有正確的認識。不建議為了改變膚色去採取過度的**方法,建議患者針對自己的膚色應該採取健康、積極、穩定的心態,如果為了改變膚色,鬱鬱寡歡、焦慮,不利於**的健康。針對**美白,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去除可能伴有的疾病,要積極**慢性病;

2、在生活中要注意防晒,避免過度的暴晒;

3、建議使用日常的**護理,建議使用抵抗uva、uvb的防晒產品;

4、慎用化妝品;

5、在生活中要注意營養均衡全面,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補充微量元素,建議大家不要為了減輕體重而**;

6、還可以採取醫學美容的方法,如果酸換膚、鐳射、光子的**改善**的膚色。

11樓:大蘿蔔葉子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以做一個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加入甘草水煎溫服

12樓:美食大排檔

怎樣才能讓**變白,今天教你幾招輕鬆搞定

13樓:沃聰接俠騫

首先要早睡.(這是最有效的.)多喝牛奶.睡前敷15分鐘青瓜.不要再拼命晒太陽了.塗點防晒.

14樓:

你上**網搜美白產品。你慢慢看找一個是草藥(貌似)的小瓶子要200多。那個很有用。

她店裡的東西只有十樣那是她姑姑研發的。如果是臉上那個你用一個星期臉上豆豆黑頭油全都出來慢慢半個月就開始透白。

15樓:慈懷夢

目前來說祛斑效果算是蠻好的了,前幾年我臉上也長了好多的色斑,就是吃了3個療程的雪菲治好的!應該會幫助到你的!用了雪菲兩個療程,斑斑就基本消失,肌膚白裡透紅,因為**變好人變漂亮的緣故,給生活增添了自信。

16樓:門利眭南蓮

多做**,像蜂蜜加維生素e牛奶混合在一起做**就嫩膚美白,多吃水果啊!多喝水也排毒美白!

我本來臉很白,不容易晒黑,現在一晒就黑,怎麼辦啊

曼秀雷敦的確實不錯,它現在有專門方便攜帶的那款防晒霜,還蠻可愛的 度數的話最多隻能30,過了就很傷 一般25左右就可以 本人的建議是不僅要防晒,還要去買一把專門的防晒傘,不要嫌麻煩,因為那真的很有必要,如果你本身就有點黑,就一定要去買 一樓說的防晒 出門打傘絕對有必要 專門的防晒傘一定要去大商場買,...

我的面板很容易起雀斑,怎麼辦,我面板很白,但是卻有雀斑,是怎麼護理?

雀斑的形成主要是由於 表皮基底層的黑色素細胞生成的黑色素過多所致。黑色素 於乳酪等食物內所含的酪氨酸,在體內酶的作用下,酪氨酸轉化成二羥苯丙氨酸,然後氧化,最後聚合成黑色素。如果腦垂體產生的促黑激素由於某些原因增多時,就可引起色素代謝障礙,出現 雀斑。雀斑通常在5歲以後出現,具有一定的遺傳傾向,女性...

我現在覺得,只要很單純善良老實,這些很容易被人看出來,別人就會對你耍心眼或者對你不尊重之類的,很容

我曾經和你一樣 單純善良老實,受傷 懊悔 但最終發現憑一己之力無法改變社會 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既然大眾喜歡別樣的我們,so be it 說到這,為什麼老實人會被欺負,其實這與 老實人 老好人 的弱點有關。如果我們能改正自己的弱點,我們就不會被人欺負了 1 心腸太軟 不懂得原則和底線 身邊的老實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