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傑克遜的死亡原因,邁克爾 傑克遜的死因

2022-01-05 18:21:21 字數 5516 閱讀 1494

1樓:匿名使用者

邁克爾傑克遜(mj)真正死因!用心讀完 就全真相大白了! ­aeg公司**邁克的理由如下 aeg公司為邁邁投保一億英鎊,如果邁克出事,受益人是誰?

換句話說 誰最希望出事 倫敦演唱會主辦方aeg斥1500萬美元巨資拍邁邁彩排錄影,既然到時會有現場,為什麼要花那麼大價錢拍彩排錄影,邁克之前的彩排都是不完整的,片段式的,而第一次從頭到尾完整彩排後的第二天邁克就不在了,僅僅是巧合麼,邁克說只籤十場,為什麼變成五十場?是誰知道這根本就是個無法完成的演唱會所以希望多賣些票可以多賺一些,在演唱會籌備前期,邁克接受過四個小時的身體檢查,顯示狀態良好,無任何疾病,為什麼邁克家人的臉上看到的不僅僅是深深的悲痛還有巨大的憤怒,邁克的私人醫生穆雷在邁邁出事後不知所蹤,太離譜了!(這名私人醫生是aeg公司配備給邁克的,被送醫後,家裡最後時段的監視錄影不翼而飛 , 警察在邁克家中搜出dld等強鎮靜劑,而注射此鎮靜劑可能導致心跳驟停.

人醫生穆雷是心臟病專家,邁克死於心臟停止跳動,又是巧合?或者可以說,做為一個心臟病專家,當然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輕鬆讓人心臟停止跳動 邁邁的求救錄音顯示,邁被穆雷搶救時是躺在床上的,一個醫生,連搶救時應該放在地板上而不是床上這點常識都沒有!還有911求救**所有網友在聽到接聽方命令求救員把邁克放在地板上時,他們沒有做出任何行動而是繼續**聊天,原因只有一個,那個時候邁克已經被害,邁克出事時是躺在穆雷的房間穆雷的床上!

而且當時只有穆雷一人 ,穆雷稱因為不知道具體地址而讓求救晚了三十分鐘,做為邁邁的私人醫生,怎麼可能不知道邁邁家的地址 穆雷下手夠堅決,邁克在家就已停止了呼吸,送去醫院只是做戲,想必邁克那張送往醫院的**已廣為流傳,大家有沒有想過,是誰拍了那些**?邁克的求救**並沒有說是邁克,只是說一箇中年男子,那麼是誰知道邁邁即將被送往醫院,從而等在那裡拍照,為什麼兩次屍檢檢驗不出任何結果!是誰在掩飾真相,穆雷與邁克並無私人恩怨,他為什麼要害死邁克?

注意,他是被aeg公司配備給邁克的.aeg公司倫敦演唱會門票收入是8500萬美元,如果演唱會成功,將有相當一部分給邁克,而如果邁克不能進行演出,aeg除預支給邁邁1000萬美元.外便可坐收7500萬美元,什麼?

退票?有點頭腦的人都知道邁邁的歌迷大多是不會退票的,aeg當然也想到了這點 .邁克死後他們可以賣彩排錄影帶,賣紀念品等等,賺的想必要比邁克開演唱會賺的多.

他們為什麼敢下手?因為他們處在最安全的區域,按照正常邏輯,誰都認為邁克開不成演唱會會給aeg帶來巨大損失,沒有人會懷疑aeg. 甚至連邁克自己都大意了,殊不知對於aeg來說,開不成演唱會比開成賺的更多,門票收入的幾千萬,邁克生前最後的彩排錄影值多少錢(後文有詳述) 2023年的金融危機是近五十年來最嚴重的一次,邁克死後其唱片各種紀念品大賣,洛杉磯的追悼會吸引無數歌迷到現場,拉動了當地消費,可以說,邁克的死很大程度上刺激了世界消費,拉動了經濟增長,至少在唱片業,這時誰笑的合不攏嘴?

或者說各方利益集團已經達成某種默契,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邁克是被**卻要將它壓下來,追究它不會帶來任何利益 個人認為aeg公司害死邁邁的可能性最大,如果演唱會辦成,門票收入的大部分要歸邁克,aeg只有一少部分利潤,如果演唱會開不成,aeg不用支付給邁邁任何薪酬,同時歌迷不會退票,aeg便可不費吹灰之力將幾千萬的門票收入攬入囊中,再有邁邁生前的最後彩排錄影更是價值連城.aeg市值才一億美元,這對它來說可是筆大數字,它有足夠理由這樣做,事實上我在懷疑這從頭至尾就是個圈套,也許他們壓根就沒有讓邁克開演出會的意思,只是設計了這個全套一步步的為邁克投保,收鉅額門票,拍攝彩排錄影,一切準備就緒,在演唱會前夕害死邁克,為自己帶來鉅額利潤 另外邁克死後我沒有從aeg公司看出任何的驚慌失措,一切都是井井有條,所以殺害邁邁的**就是aeg配備給邁邁的私人醫生穆雷無疑,而幕後推手就是,邁克倫敦演唱會主辦方aeg公司aeg現在拿著邁克的最後彩排錄影拍賣,底價五千萬美元,但最後成交價肯定會遠高於這個價,對一個市值僅一億美元的公司這意味著什麼.有些人說aeg這樣做是殺雞取卵,但是別忘了,邁邁說這是他的謝幕演出,而aeg是演出製作公司,它以後還能賺上邁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其私人醫生莫里違規操作注射鎮靜劑過量導致心臟病突發逝世,終年50歲。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傳奇好比中國李小龍都是因為名氣太大招惹的殺身之禍

4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詐騙案 50多歲的mj被公司一連策劃50場演唱會 誰頂的住啊 年輕時尚為如此

50場演唱會的門票被很快搶空 這時mj的死期就到了

公司料到很少人會退票 結果是邁迷們都把門票當做對mj無限的思念而收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作為流行**之王,他的死總也會帶點神祕性,這樣關注的人才會更多。最多的說法還是因為勞累過度加之私人醫生的急救不合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太複雜注射過量異丙酚導致心臟驟停 如果是真的就是被人害死的 也有人說他沒死 假死是他自己設計的一場事件而已 因為有人在翻他的私人物品時發現他平時隨手塗寫的字條上有關於計劃假死的文字 他朋友也說他曾經跟他們提起過 多年前就已有打算 至於到底怎麼樣已經不得而知了...

7樓:

說法1:是有病死的;說法2:是別人害死的;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

8樓:站阿瑟斯

是被私人醫生給害死的!

9樓:

是他自己吸毒,最後導致自己走上絕路

邁克爾·傑克遜的死因 5

10樓:

邁克爾·傑克遜的私人醫生莫瑞建議其吞服多種危險性藥物而導致邁克爾·傑克遜陷入昏迷,並且沒有及時搶救而最終死亡。

(**取得墨瑞的手機通話紀錄,發現他從11時18分左右開始講**,3通**共花了47分鐘,而邁克爾的保鑣足足等到82分鐘後,才打**向911求救,這關鍵的1個多小時,正是邁克爾急救的**時刻。而法醫根據資料,判定邁克爾死於他殺,莫瑞恐怕難逃過失殺人的罪嫌。)

注:其實邁克爾·傑克遜的身體是相當的健康的,並沒有如**所說的骨瘦如柴,而且邁克爾·傑克遜的私人醫生莫瑞延誤了寶貴的搶救時間,所以**認定他殺,莫瑞恐怕難逃過失殺人的罪嫌。

11樓:溥印枝項賦

因其私人醫生莫里違規操作注射鎮靜劑過量導致心臟病突發逝世,終年50歲。

12樓:端嬡赧樂音

**報道是

傑克遜有長期使用麻醉劑止痛的行為。可能是麻醉劑過量或長期使用導致心力衰竭吧。

過勞死可能性最大。

13樓:廣銘洋嫣

據說是心臟病突發致死,也有訊息稱是他的私人醫生為他開的處方藥導致死亡。

14樓:冒素花香子

**已確認,邁的私人醫生注射的強效麻醉劑導致邁的死亡

15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嗚~可惡的aeg公司和sony,害死了我偶像,為的也只是邁克的財產,那如果有人為了你的錢而想將你殺害,你會冥目嗎?

16樓:念廷謙勾媼

北京時間8月25日凌晨,據國外**報道,洛杉磯首席驗屍官在休斯頓法庭上公佈邁克爾-傑克遜的死因,稱其系被注射強力麻醉劑異丙酚而導致死亡,屬於他殺。

17樓:閭連枝肖風

其系被注射強力麻醉劑異丙酚而導致死亡,屬於他殺。

18樓:輕點你的指尖

應該是因為生前由於工作過度繁忙而過度依賴各種營養或**藥物來維持生命,導致生命力減弱,使身體長期處在一個極其不健康的狀態中,最終導致生命衰竭。

19樓:

據說死因非常多,但比較準確的是好像藥物和酒混合吃了 導致死亡

20樓:

是我們把它殺死的!

如果不是我們在他生前聽信謠言,傷害他,他會去服鎮痛劑並上癮麼。他會去請私人醫生麼?

邁克傑克遜是怎麼死的?死因是什麼原因?

21樓:俞俞學院

邁克傑克遜是死於藥物中毒死亡,死因是急性丙泊酚和苯二氮平類藥物中毒,導致心臟驟停逝世。

2023年5月,傑克遜宣佈將在倫敦舉行系列**會;6月25日,他因為急性丙泊酚和苯二氮平類藥物中毒導致心臟驟停逝世。洛杉磯法醫裁定這是一宗**案,他的私人醫生康拉德·莫里被判定過失殺人罪。2023年,邁克爾·傑克遜被授予格萊美終生成就獎。

2023年6月25日,傑克遜辭世,享年50歲。2023年11月7日下午,傑克遜的私人醫師莫里 「過失殺人罪」罪名成立,服刑四年監禁。

22樓:ziyi哦

藥物中毒死亡;

2023年6月25日,傑克遜因為急性丙泊酚和苯二氮平類藥物中毒,導致心臟驟停逝世。之後洛杉磯法醫裁定這是一宗**案,他的私人醫生康拉德·莫里被判定過失殺人罪。

拓展資料: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2023年8月29日-2023年6月25日),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加里市,美國歌手、詞曲創作人、舞蹈家、表演家、慈善家、**家、人道主義者、和平主義者、慈善機構創辦人。

2023年6月25日,傑克遜辭世,享年50歲。2023年11月7日下午,傑克遜的私人醫師莫里 「過失殺人罪」罪名成立,服刑四年監禁。

傑克遜去世後的五年時間裡,傑克遜淨收入超6億美元。

邁克爾傑克遜死亡原因

23樓:最愛

邁克爾傑克遜是2023年因為一次整容而死!

24樓:殘血不是殘屑

巨星的私人醫生康拉德 莫里,過量給他注射違禁藥物害死巨星的。2023年巨星死了,2023年小康被判過失殺人罪,監禁四年。巨星的弟弟和家人誰應該判一百年,我認為應該把小康殺了,

邁克爾傑克遜怎麼死的 死亡原因是什麼

邁克爾傑克遜的死亡真正原因是什麼?

25樓:

2023年6月25日流行歌星邁克爾·傑克遜因心臟病去世。死因是由於私人醫生注射過量的藥物導致心臟病發作的。不得不說,這位巨星的隕落有太多的遺憾。

法庭和洛杉磯縣驗屍官辦公室宣佈傑克遜的死因是注射致命劑量的麻醉劑丙泊酚和其他鎮靜劑,將案件定性為他殺。莫里承認曾為傑克遜實施注射,目的是為幫助飽受失眠症折磨的傑克遜入睡。默裡否認自己有任何過失,並堅持說自己在發現傑克遜停止呼吸後採取了正確的急救措施。

有美國**披露了部分邁克爾·傑克遜死亡案的卷宗,有檔案顯示,傑克遜昏迷後,莫里為了先收撿現場遺留的藥瓶,曾中途停止對傑克遜的心肺復甦急救,且沒有及時呼叫急救人員。這一披露讓人猜疑莫里可能隱藏了有關傑克遜死因的證據。莫里於2023年11月7日被洛杉磯高等法院判過失殺人罪,入獄四年。

在當時邁克爾傑克遜是一個威望大過美國**的人,他讓全世界為只瘋狂。但即使現在世界的頂峰他卻從未像其他明星一樣狂妄自大,他十分謙卑,即使是對待最為平凡的人你依舊能夠看出他發自內心的尊重,世界上的最大牌從來沒有耍過大牌。但是由於種族歧視的原因,邁克爾傑克遜一直被**惡意的釋出不實的訊息,即便承受了世人的一切罪惡,傑克遜依然用他自己的方式愛著世人,他並沒有心生憤恨,去解救陷入苦難的人,他知道一切都會真相大白。

邁克爾傑克遜的名言,邁克爾傑克遜名言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布。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 從爵士到搖滾到hip 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自從我打破唱片...

邁克爾傑克遜很性感,邁克爾傑克遜為什麼這麼性感

愛凱不渝 關鍵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如果是女生應該不難理解吧。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不怎麼覺得。主要還是他的舞蹈太具有特點了。非常cool。男人的 體現不在外表在於他的行為。 愛嬌者 建議去看mv in the closet 和 remember the time michael於dangerous 裡...

邁克爾傑克遜真的死了嗎,邁克爾傑克遜軍隊是真的嗎

是的,很可惜 2009年6月25日,美國歌星邁克爾 傑克遜因心臟停搏於14 26在洛杉磯逝世。美國 洛杉磯時報 援引當地 的訊息稱,傑克遜當天下午因心臟病發作深度昏迷被送入洛杉磯加州大學醫療中心,不久該中心的醫生正式宣佈這位50歲的前流行樂壇巨星不治身亡 都第二次驗屍了 真的啊邁克爾傑克遜真的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