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傑克遜真的死了嗎,邁克爾傑克遜軍隊是真的嗎

2022-02-16 15:25:09 字數 3617 閱讀 7182

1樓:十星法師

是的,很可惜

2023年6月25日,美國歌星邁克爾·傑克遜因心臟停搏於14:26在洛杉磯逝世。 美國《洛杉磯時報》**援引當地**的訊息稱,傑克遜當天下午因心臟病發作深度昏迷被送入洛杉磯加州大學醫療中心,不久該中心的醫生正式宣佈這位50歲的前流行樂壇巨星不治身亡

都第二次驗屍了

真的啊邁克爾傑克遜真的死了.

他是死於心臟病!

那是懷念他的網友和歌迷寄託自己的思念.給自己一個不去接受mj死亡事實的理由而已.

全世界頂級和權威機構**已經證實了mj死亡事實!

讓我們囑咐他在天堂安息吧!

2樓:東方書蝶叢唱

美國當地時間2023年6月25日,邁克爾傑克遜突然逝世,享年50歲。

3樓:逄振英摩靜

邁克爾。傑克遜是到天國去了,不過他的聲音將在全球永不消逝!

4樓:隨仲牛梧桐

是的,他已經死了,但是他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假的,屍體都證實了,**可以炒作,娛樂界可以作假,**不會配合的。

6樓:seraphim家族

你認為有人會開這種玩笑嘛?而且已經有很多人因為他的死而自殺了,如果他沒有死,只是開玩笑的話,那他也就是拿人命開玩笑啦?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真的!美國會失信嗎?你如果信不過美國,那就當他死了好了。你也表到處說我是他歌迷,什麼我得過他簽名、我親眼見過他等傻不拉嘰的謊話。

8樓:昔愷万俟翠嵐

他已經死了,不過大多數歌迷接受不了這樣的現實,認為他還活著,

9樓:匿名使用者

邁克爾傑克遜是真的已經死了,但我相信他會留在人間裡面陪著我們的,他是犯心臟病死的,如果沒有死的話,在新聞,在網路,會嚴重宣告的.不會給我們全世界的人開這麼大的玩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死了。這段關於他沒死的的新聞我也看過,但他的屍體都解刨了,屍檢報考都出來了,如果是假死,那也假得太真了。

11樓:老虎接早

通宵看直播,靈柩始終沒有開啟讓愛他的人們瞻仰,所以我寧願相信他沒有死!他只是累了,他只是躲起來了,在世界的一個角落默默的注視著愛他的每一個人。只想對他說:

mj,休息夠了就回來吧,你的兒女,你的歌迷,需要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死了...他將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唉!死了也許是一種解脫,他的死也有一部分工作壓力的事...為了排練演唱會沒日沒夜的跳舞...

14樓:有點苦有點鹹

這麼大的事,肯定是真的了。

一起在**國度中釋放心中失去邁邁的痛。

15樓:

他是死於心臟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懷念他的網友和歌迷寄託自己的思念.給自己一個不去接受mj死亡事實的理由而已.

全世界頂級和權威機構**已經證實了mj死亡事實!

讓我們囑咐他在天堂安息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希望(傑克猻) 沒有死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

18樓:舉人vs秀才

答案將在7月13號揭曉~~

我感覺像是他做的鬧劇

邁克爾傑克遜軍隊是真的嗎 15

19樓:封疆大吏

軍隊是演員 雕像是電腦特效

這個宣傳片的拍攝地點是。俄羅斯 莫斯科的紅場,非常著名。這裡出現的部隊則是聯合國為配合邁克爾·傑克遜拍攝這個宣傳片而專門派出的俄羅斯維和部隊。

拍攝地點是。俄羅斯 莫斯科的紅場,非常著名。

拓展資料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2023年08月29日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加里市出生,美國歌手、詞曲創作人、舞蹈家、表演家、慈善家、**家、人道主義者、和平主義者、慈善機構創辦人。

20樓:

確實有那個mv 但軍隊肯定不是mj的 只是請來拍攝的 mj很喜歡穿帶軍裝設計的衣服 他心裡肯定是很尊敬這些為祖國流血流汗的軍人些

21樓:陳索隱

是真的,那年傑克遜向聯合國借了70w正規軍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拍攝的

22樓:

他2023年所發行的《history》**中的開場!!!他率領著一支部隊, 畫面非常震撼!!!

當中巨集偉浩大的軍隊則是由聯合國為配合他**開場所特別派出的!!!(傑克遜的影響力可見一斑啊) 參演部隊主要為俄羅斯紅軍!!!

history**發行前的電視宣傳片,於2023年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拍攝。

收錄於video**《history on film:vol.2》

23樓:

是真的 聯合國派來給拍攝的

所以說他是神 沒有人能做到他這樣了!

24樓:無辜害蟲

這只是為了配合他的**拍攝的宣傳片頭。

現在世界上唯一合法的私人軍隊是,蘇格蘭斯特拉斯克萊特的布勒爾堡,阿托爾公爵十世治下的80人私人軍隊。它原是2023年英國女王訪問該地區時,由當地居民組成的保衛團,因受到女王的稱讚,而特許保留至今。現在這支軍隊的主要任務是,供每年到這裡遊覽的十萬多遊客參觀。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軍隊是聯合國派來的

邁克爾傑克遜是否真的死了?

26樓:山人甕巨集伯

當然是死了啊

你沒看植物大戰殭屍裡面殭屍裡有一個舞王~~那就是傑克遜啦你在哪個**看的啊

我也想看看

邁克爾傑克遜到底死了嗎?

27樓:林驪萍石暮

死了。很肯定。是在舉辦最後一次演唱會的準備階段死了。

28樓:都玉枝塔裳

大哥,你out了,是真的死了,突發心臟病,但有報道說是他的私人醫生搞的鬼,最近還聽說為

了他已經死了13個歌迷了

29樓:樊澄汗興國

死了他生前失眠,要靠鎮定劑才能入睡

因為服用過多鎮定劑,導致心臟病發死亡。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00000。

31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死有2個原因1:9月的時候他死了。可是9底的時候,他去了他侄子的婚禮2:邁克爾他死了的晚上,他邁克爾就從救護車上跳下來了!

32樓:雋雪卉暨真

逝世日期:

2023年6月25日

因其私人醫生莫里違規操作注射鎮靜劑過量導致心臟病突發逝世,終年50歲。

邁克爾傑克遜的名言,邁克爾傑克遜名言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布。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 從爵士到搖滾到hip 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自從我打破唱片...

邁克爾傑克遜很性感,邁克爾傑克遜為什麼這麼性感

愛凱不渝 關鍵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如果是女生應該不難理解吧。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不怎麼覺得。主要還是他的舞蹈太具有特點了。非常cool。男人的 體現不在外表在於他的行為。 愛嬌者 建議去看mv in the closet 和 remember the time michael於dangerous 裡...

邁克爾傑克遜的死亡原因,邁克爾 傑克遜的死因

邁克爾傑克遜 mj 真正死因!用心讀完 就全真相大白了!aeg公司 邁克的理由如下 aeg公司為邁邁投保一億英鎊,如果邁克出事,受益人是誰?換句話說 誰最希望出事 倫敦演唱會主辦方aeg斥1500萬美元巨資拍邁邁彩排錄影,既然到時會有現場,為什麼要花那麼大價錢拍彩排錄影,邁克之前的彩排都是不完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