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傑克遜為什麼這麼火,邁克爾 傑克遜為什麼這麼紅?

2022-02-05 06:10:48 字數 5487 閱讀 6869

1樓:淦悅凌幻玉

因為他的舞蹈是自己編的,是世界獨一無二的。他的舞蹈有靈魂,有神韻,使人震撼心靈,剩下的只有崇拜。因為他是全世界公認的舞神,不可複製!還有他那顆善良,愛好和平的心!

2樓:符月毋力強

不折不扣的**天王,舞蹈天王,人們一直在模仿。

3樓:大羅運營官

歷程: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2023年08月29日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加里市出生,美國歌手、詞曲創作人、舞蹈家、表演家、慈善家、**家、人道主義者、和平主義者、慈善機構創辦人。

傑克遜是家族的第七個孩子,他在2023年作為傑克遜五人組的成員和他的兄弟一起在職業**舞臺上初次登臺,2023年樂隊與當地的一家唱片公司合作出版了第一張唱片《big boy》。2023年12月,發行了個人首支單曲《got to be there》,標誌著其個人獨唱生涯的開始。

邁克爾·傑克遜為什麼這麼紅?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那個年代沒有人能唱出那麼好的歌,沒有人能跳出那麼好的舞步,邁克爾傑克遜無疑是世界上將歌曲和舞步結合得最好的一個人,以前也是,現在也是,將來也是!很多人第一次被傑克遜吸引的就是他那聞名天下的舞步!當然,不僅僅是這些.....!

雖然是十幾二十年前的歌曲,舞蹈,可是你現在看起來,覺得那是多麼的前衛,那麼的有震撼力,相信很多人有這樣的感覺,就是在看傑克遜的舞的時候,你很想起來跟他一起跳舞,很想把他的舞步學起來,傑克遜能一邊跳舞一邊唱歌一邊把自己的感情,靈魂融入到他的舞蹈裡面,這就是傑克遜舞的魅力.......!還有,傑克遜不是靠他的舞步的,傑克遜唱的很多歌曲都是相當的好聽,而且傑克遜的唱功也是當仁不讓的,現在他的很多歌曲都成為經典了,比如那首聞名天下的heal the world....!上面所說的就是他主要的魅力**,也是他令無數人瘋狂的資本!

而邁克爾傑克遜為什麼那麼成功這個問題實在是太簡單了,兩個方面:1.天賦!

邁克爾傑克遜人稱**精靈,而且上天給了他一幅完美的身材,邁克爾傑克遜的舞可不是純技術的,而是講究舞蹈的姿勢體現出來的美感,身高178cm,體重60kg,體形偏瘦!這就是舞蹈藝術家所需要的身材...!2.

刻苦加上努力!這是他成功最主要的原因,樓主想想,邁克爾傑克遜如果天天去逛沃爾瑪,天天去網咖上網玩勁舞團,你說他還會跳舞唱歌麼?還會作曲作詞麼?

成功者不變的道理就是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汗水和艱辛的,記得以前一個為傑克遜拍過**封面的攝影師說人人都在休息,而邁克爾傑克遜一個人在落地鏡前練習那個連續轉圈的舞步!還有,傑克遜從5歲就開始唱歌跳舞的,很小就給別人表演的,(戴紅帽子的那個小孩就是傑克遜) http://www.

5樓:肖嘉無昂熙

他的家族就是明星家族,

議價人都是唱歌的

5歲他就成為了美國巨星.

還在於他的曲風與舞蹈創新.

他是繼貓王之後的第二個世界巨星.

還與一個,我感覺也在於他自身的成功炒做.

懂得包裝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邁克是黑人中第一個在美國有著很高地位的人。

而且一個人資助39個慈善機構,是世界上個人資助的第一名,也是世界吉尼斯記錄保持著。

他是黑人中第一個植皮的人。是將霹靂舞帶給大家的歌神。

我們所熟悉的we are the world就是邁克在兩個小時內創作的。

他不僅是個天才,還是慈善家。所以很有名。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有植皮,他是那次活動中燒傷了才做了修復手術,並且他本人患有嚴重的白癜風,一些愛八卦的新聞**就愛製造話題借題發揮,說一些換膚之類的標題吸引眼球,mj是這些垃圾**的受害者,請大家正確的看待這位偉大的藝術家,一個本被稱為活著的傳奇的人現在也離去了,不免讓人嘆息!!!

8樓:匿名使用者

他跳舞厲害,唱歌厲害喲!

邁克爾傑克遜究竟是怎麼樣火起來的呢?

9樓:微風花輕落

5歲登臺演出,是michael jackson 的主唱,當時也稍有名氣。成年後真正開始紅是在,2023年3月25日,當在參加「摩城唱片25週年:昨天,今天,永遠」的電視特別節目演出時,michael jackson第一次在公眾面前表演了「月球漫步(moonwalk)」舞步(後來他的標誌性的舞步動作),震驚全場。

2023年1月,michael jackson獲得全美**獎的9項提名並創記錄性的贏得8項獎項,在2月舉行的格萊美獎中,michael jackson獲得12項提名並創造了8個獎項的紀錄,其中7項授予《顫慄》**,一項授予他的自述《et外星人故事書》(後在2023年《thriller製作花絮》又贏得了格萊美最佳**錄影帶獎,因此thriller總計獲得8個格萊美)。5月,《顫慄》**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認定為空前的最佳銷量流行**唱片。同年,michael jackson還獲得了「有色人種民權促進協會」頒發的自由勳章;在白宮接受美國**里根頒發的特殊成就獎;11月,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留下他的手印。

以他的實力,他想鄙視哪一個歌手就能鄙視哪一個歌手..!還有,傑克遜不單單是有大量的歌迷而已,他是受到很多的國家**和同行的認可的,而且是世界上做最多慈善事業的歌手..!

傑克遜在紅的時候,好像我們國家是抵制他的唱片和文化的,差不多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末都是傑克遜的天下,可是那個時候在中國很少能買到他的正版唱片,不然,他現在的唱片銷量至少要十億張(現在他的唱片銷量是7.5億張,其中單單戰慄這張**就賣了1.04億張,他的唱片銷量是世界第一名)!

不過照樣有很多中國人喜歡傑克遜,說明傑克遜真的很紅,國家都擋不住...!傑克遜的問題比貓王和披頭士要多得多,很多人在找他的歌舞,說明人們對傑克遜的關注度還是非常高的!同時也說明他的魅力不減當年的!

所以說他以前紅,現在也很紅。

10樓:職場解惑七七

邁克爾傑克遜是憑藉著自己在**上的才能火起來的,有實力的人肯定會發光的。

11樓:綠色芒果冰

靠他自己的努力,而且那個時代需要他這樣的人,他當時是靠他的舞步月球漫步而火起來的。

12樓:董公子財經

風雲際遇,實力決定一切。

13樓:這名字好記哦

成年後真正開始紅是在,2023年3月25日,當在參加「摩城唱片25週年:昨天,今天,永遠」的電視特別節目演出時,michael jackson第一次在公眾面前表演了「月球漫步(moonwalk)」舞步(後來他的標誌性的舞步動作),震驚全場。

14樓:住在雲朵裡

主要是他的堅持不懈的努力和拼搏現在大家面前呈現出最好的自己,好的時機和自己成就了他。

15樓:古項畫院

那也是憑自己的實力火起來的

16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主要就是靠著自己的努力,然後很多人也是喜歡她的性格和風格的,所以就是火了起來

邁克爾傑克遜為什麼會那麼火

17樓:展芙遊庚

亞洲武神!他的歌曲可以讓人放鬆,歌詞裡面所說的意義也很大!!!總之快本上有具體的為什麼都喜歡他的答案

邁克爾·傑克遜 為什麼那麼火

18樓:彩虹視野

傑克遜對**、舞蹈和時尚的貢獻,以及備受關注的個人生活使他成為全球流行文化的代表人物長達四十年

傑克遜於2023年所發行的**《顫慄》是迄今為止全球銷量最高的**。其它的**,包括《牆外》(2023年)、《飈》(2023年)、《危險之旅》(2023年)以及《他的歷史》(2023年)也躋身全球銷量最高的**行列。

傑克遜是為數不多的已兩次入選搖滾名人堂的藝術家之一也有被選入作曲者名人堂,並且是唯一一位進入舞蹈名人堂的流行藝人。

他的其它成就包括了多項吉尼斯世界紀錄;13個格萊美獎以及「格萊美傳奇獎」和「格萊美終身成就獎」;26個全美**獎,為所有藝人之最,其中包括「世紀藝術家」和「20世紀80年代藝術家」;在他單飛生涯中,他擁有13個美國冠軍單曲,在百強單曲榜中超過其他任何一位男歌手;以及超過4億的全球銷量記錄。

傑克遜贏得了數百個獎項,使他成為流行**歷史上獲獎最多的藝人。傑克遜遺作**《逃離》中的單曲《愛情從未如此美好》於2023年5月21日登上了公告牌百強單曲榜的第九位,傑克遜由此成為史上首位在五個不同的十年中,均有單曲登上此榜單前十位的藝術家。

傑克遜不斷地在世界各地出席人道主義活動,2023年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裡認證他資助過39個慈善機構,超過其他任何一位藝術家。

傑克遜的個人生活方面,包括他的外貌變化、個人關係以及個人行為引起了許多非議

90年代中期,他受到**害兒童案件的指控,最終以大約2500萬美元的金額庭外和解,沒有正式起訴。2023年,他受到七項**犯兒童以及其他兩項指控,最終法院裁定其所有罪名均不成立。

傑克遜死後七天,當年控告其**的男童出面宣告,此事件皆為男童父親覬覦傑克遜金錢的陰謀,並正式向傑克遜道歉。

2023年6月25日,正為復出演唱會《就是這樣》做準備的傑克遜,藥物中毒導致心臟驟停,並因搶救無效與世長辭。傑克遜的逝世引發了全球性的悲痛,他的公眾悼念儀式在世界各地進行了轉播。

19樓:仰望星宸

2023年,《thriller》發行,此時《時代》週刊把邁克爾·傑克遜描述為一個「挽救了唱片業的拯救者,定義了一個年代**潮流的作曲人,擁有不可思議雙腳的舞者,打破了所有喜好、風格與種族界限的歌手」

邁克爾傑克遜是一名在世界各地影響力和知名度最大的**家、舞蹈家、藝術家、表演家、慈善家、被譽為流行**之王,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被無數明星效仿。而他生前的最後一首歌《this it 》更是一直被他的粉絲傳唱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傑克遜**生涯最暢銷的**《thriller》發行。

2023年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裡認證他資助過39個慈善機構。

2023年8月10日,邁克爾發行**《off the wall》。這張**總共在美國**榜內停留了84周,其中派生的四隻單曲全部打進了排行榜前10名。而《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一曲使邁克爾獲得了格萊美獎最佳r&b男歌手2023年1月傑克遜與萊昂納爾·裡奇(lionel richie)為南亞饑荒創作和演繹了《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world》旨在聲援向非洲饑民捐款的大型慈善活動「美國援非」,由邁克爾領銜的45位歌手共同演唱。

這張單曲為災民帶去了5000萬美金救援。從《we are the world》開始,人道主義主題開始反覆出現在傑克遜作品當中

2023年,他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評選為「世界歷史上最成功的藝術家」

邁克爾傑克遜很性感,邁克爾傑克遜為什麼這麼性感

愛凱不渝 關鍵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如果是女生應該不難理解吧。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不怎麼覺得。主要還是他的舞蹈太具有特點了。非常cool。男人的 體現不在外表在於他的行為。 愛嬌者 建議去看mv in the closet 和 remember the time michael於dangerous 裡...

邁克爾傑克遜的名言,邁克爾傑克遜名言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布。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 從爵士到搖滾到hip 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自從我打破唱片...

邁克爾傑克遜的死亡原因,邁克爾 傑克遜的死因

邁克爾傑克遜 mj 真正死因!用心讀完 就全真相大白了!aeg公司 邁克的理由如下 aeg公司為邁邁投保一億英鎊,如果邁克出事,受益人是誰?換句話說 誰最希望出事 倫敦演唱會主辦方aeg斥1500萬美元巨資拍邁邁彩排錄影,既然到時會有現場,為什麼要花那麼大價錢拍彩排錄影,邁克之前的彩排都是不完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