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晨之前沒怎麼看到過,《我的體育老師》是其第一部作品

2022-02-05 06:10:47 字數 4718 閱讀 3675

1樓:dh_坤坤

去年王曉晨在綜藝《我就是演員》上出演了《我的前半生》片段受到網友的大量討論。其實從出道以來,王曉晨已經出演了很多作品,但是一直處在「不溫不火」的狀態。作為一名青年演員,她在演技方面是具備實力的,不管是做主角還是配角,一直都是穩紮穩打、踏踏實實的狀態。

戲份不多但表現亮眼的配角

答主看過王曉晨出演的第一部劇是由黃磊、陳數主演的《我愛男閨蜜》,她在劇中飾演黃磊的妹妹,是一個有點叛逆、非常有個性的女孩。對她在劇中第一次出場的片段印象深刻,和丈夫鬧離婚,全程拉著臉。為爭奪一隻寵物狗瞪大眼睛恨不得把對方拍到地上的深情。

渾身散發著「本姑娘不爽別惹我」的氣焰。在之後的劇情裡,她經歷了成長,逐漸懂得家庭和責任,性格變得柔和,開始懂事聽話,人物前後轉變得非常自然。

除了《我愛男閨蜜》中的方依依,王曉晨還在《射鵰英雄傳》裡飾演馮衡,在《神醫喜來樂》中飾演金山嬌等等,不管配角的戲份多少,她都比較成功地運用自身的演技演出角色最好的氣韻。

具備實力演戲真實的主角

近幾年王曉晨也開始出演很多影視劇的女一號,開始在主角的道路上前行。在《二胎時代》中飾演一位80後媽媽金燦燦,取得不錯的收視成績。在《大好時光》中搭檔胡歌,飾演一位感情受過傷害的女孩茅小春,在劇中和胡歌成為一對歡喜冤家。

在和張嘉譯老師合作的《我的體育老師》中,飾演一位喜歡上中年大叔的女孩王小米。劇中她對大叔的追求、撒嬌賣萌、對大叔的孩子們的照顧、陪伴,與家長的相處等等,都十分具有看點。雖然劇情有點狗血,但是兩位主演演技自然,看起來也輕鬆搞笑。

比較難得的是,在《我的體育老師》中,王曉晨結合張嘉譯很有cp感,兩個人在劇中的互動非常甜蜜,王曉晨表演很放得開,不管是撒嬌賣萌還是生氣流淚,演得都很真實。

雖然王曉晨不像同齡的楊冪、唐嫣那麼有人氣有熱度,一直處在「不溫不火」的狀態,但是正如她自己在節目中說的那樣,只要一直踏踏實實拍好每一部戲就夠了。我個人一直覺得她在演戲方面非常具備實力,屬於那種演技不端著,能夠放得開去表演,演技有張力的演員,希望她今後的演藝之路越來越好。

2樓:胖佳最可愛

《大好時光》是由胡歌,王曉晨,許亞軍,周楚楚,徐百卉,韓東君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這部電視劇講述了旅行社代表袁浩和醫生茅小春兩位未婚人士之間的愛情故事。

王曉晨扮演劇中的眼科醫生茅小春。野蠻且簡單的都市女孩極其缺乏心眼。她遇到了「被小三」關係,併成為不婚人士。

袁浩和她就像冤家一樣非常開心。一直被稱為「異性朋友」,慢慢成為心愛的人。

《我的!體育老師》是張嘉譯和王曉晨主演的都市喜劇。該劇以城市生活為基礎,講述了90後的王小米嫁給比自己年長二十歲體育老師並結婚當繼母的故事。

王曉晨在戲劇中扮演王小米,在一個並不優越的普通家庭中長大。她總想像小公主一樣生活。她沒想到會嫁給70後的體育老師。由張嘉譯飾演的馬克,讓她成為「90後,小繼母」。

3樓:匿名使用者

王曉晨是中國青年女演員,出生地是山東青島,出生於2023年。

王曉晨在《我愛男閨蜜》、《射鵰英雄傳》、《神醫喜來樂》的都有不錯的表演,不管配角的戲份多少,她都比較成功演繹出的任務的性格特點。

近幾年王曉晨也開始出演很多影視劇的女一號,開始在主角的道路上前行。在《二胎時代》中飾演一位80後媽媽金燦燦,取得不錯的收視成績。在《大好時光》中搭檔胡歌,在劇中和胡歌成為一對歡喜冤家。

《我的體育老師》中,飾演一位喜歡上中年大叔的女孩王小米,和張嘉譯搭檔,十分具有看點。

4樓:幻想與人生

大家回想看過的好劇,看看是否有以下兩種類別:一種是故事流暢緊湊,你隨時都在期待劇情下一步的發展,直到最後看完,突然感覺終於知道結果可以放下了;第二種是你總是緊張某個角色的命運,直到看完整個劇情你還想回味一下這個人的遭遇,於是開啟無數後退與快進。

顯然這兩類都可以很好吸引觀眾,但第一類很難讓觀眾回頭重看,這對單部劇票房收入似乎沒有影響,但第二類卻更容易讓觀眾把角色與演員聯絡起來,這意味著觀眾也非常願意為同一演員的另一部劇買單,這意味著第二類新劇的發行相較於第一類至少可以節約很多宣傳成本、可以更快的提高熱度。

王曉晨的劇大多就屬於第二類,她的每個角色都有很強的感染力,她能讓你看完一部又期待她的下一部,閒暇之餘還想回味一下她上一部電視劇的情節,籠統的說是因為她演技好,可細緻的講,我覺得有以下幾點:

眼淚,一個女人萬能的**,廣大男性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只要女**下淚水,不管你多麼的生氣,就算嘴上不鬆口,但心裡的態度已沒有那麼的堅定了,而王曉晨的眼淚幾乎收發自如了,不止是能準確的在劇情節奏上出來,還能根據情感深度的需要控制量的多少,厲害。

一張耐看的臉,其實我個人覺得要說非常漂亮精緻,王曉晨應該算不上,她不是那種一看就離不開眼的那種臉型,但是對於漂亮的女人,我覺得男人都會有些審美疲勞,時間長了以後會覺得:這也沒什麼呀,她本來就漂亮,漂亮的人那麼多;而王曉晨這種臉卻給人一種越看越有味道的感覺,微博裡面有些**明顯有開過美顏,看起來反而有些不太……,其實我覺得有些多此一舉,原生態的就非常符合她的氣質,給人一種非常舒服完美的感覺,越看她的電視劇越覺得她漂亮。

豐富的表情包與身體姿態,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學校訓練的,我還特地的學過幾個,真是做不到,回想一下《我的體育老師》的王小米就真的讓人覺得活潑可愛;《大好時光》的茅小春就真的有點男人婆的味道,隨時都凶巴巴的,也有嫵媚動人;《還沒有愛夠》的姜小汐,有楚楚可憐,也有溫柔體貼,還有敢作敢為,各種狀態幾乎隨叫隨到,這些都是通過各種表情和身體語言來實現的,幾乎滿足了各種男人對女人的愛好,對女人而言,我想更多的是起到模範教學的作用,這樣的角色能沒有吸引力嗎?

一雙漂亮的大眼睛,也許你會說大眼睛的女人多的是,但是她的眼睛有一種魔性,在可愛的表情時,大大的,幾乎顯出了整個眼球,就像漫畫中的大美女一樣,在柔情的時候,微眯,有點水汪汪的感覺,讓人有想要保護的衝動,還有袁浩跟她在江邊表白那段,上三角,似乎包含千言萬語,讓人印象深刻,總之對於大眼睛,男人幾乎沒有抵抗力,我覺得就像梁朝偉的那樣,單憑一雙眼睛就能說出千言萬語。

以上這些都是我作為一個普通觀眾的感受,都是在描述她是一個不可替代的王曉晨,一個隨時都能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員,代表著一部不可錯過的好劇。

漂亮**的王曉晨主演的,《我的體育老師》是一部怎樣的電視劇?

5樓:賣報的小瑩仔

這部劇是一部比較溫馨的電視劇,沒有大起大落的情節,有的只是平平淡淡的幸福感。

但是這並不妨礙它擁有無數的笑點,屬於都市愛情輕喜劇吧,非常的好看。

有人說這是一部年輕與中年的碰撞,體現了愛情沒有年齡界限的誓言;也有人說這是一部家庭和愛情之間的經典案例,告訴我們現實生活中我們將遇到的種種壓力與困難。

這部電視劇給我的感覺就是: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披荊斬棘才能體現出真愛,有的時候平平淡淡才是真。

劇中王曉晨飾演的王小米和張嘉譯飾演的體育老師馬克之間平淡中帶著甜蜜的小幸福,給了不少觀眾追求愛情的力量和勇氣。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王曉晨飾演的王小米了,她雖然大大咧咧,脾氣也不太好,但是她為人非常善良,懂得知足和感恩,這也是我們現在這一代年輕人值得去學習的地方,不要一天到晚的做白日夢,好高騖遠。

也許這就是這部電視劇想要告訴我們的道理吧,珍惜當下過好每一天。

6樓:影視控

整體來說,《我的體育老師》是一部收視與口碑俱佳的作品,值得一看!

聽這個名字還以為是小鮮肉的青春校園劇,差點因為題目放棄了這部劇。不過幸好當時劇荒,那一眼看到了我叔張嘉譯的顏,就入坑了,不得不說我叔魅力就是無法阻擋啊。

《我的體育老師》裡我叔被老婆離婚之後,和王小米相識相知最終結成連理,整個劇基本都是在一個輕鬆搞笑的氛圍中度過的。

《我的體育老師》在當時也是引起了一陣社會熱議,裡面涉及到了複雜的家庭關係和社會倫理關係。二叔和前妻田野的婚內婚外情、田野和「元芳」的同學情和愛情、二叔和小女友不被人看好的愛情和婚情、王小米的後媽生活,以及馬莉和奶奶為了原生家庭所做的哪些事,都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劇中,二叔對王小米的各種寵溺,更是惹得包括我在內的叔粉醋意大發哇。

原本只是衝這二叔去看的這部劇,最後沒想到被王小米和馬莉,一大一小兩個美女圈粉。「王小米」王曉晨作為陳赫的同班同學,似乎是演藝圈的後進生,但是在《我的體育老師》的表演,可以看出紮實的演技和上戲的臺詞功底,特別是在「後媽」的表演中層次感突出,似乎本身就是老戲骨。

出生於2023年的「馬莉」趙今麥,小小年紀表演十分老道,講與後媽之間亦敵亦友的關係表現的淋漓精緻,深得人心。「小魔女」大有趕超關曉彤成為下一個國民女兒的趨勢。

7樓:天蠍悅耳熙楓

《我的!體育老師》是一部現代都市跨越年齡組成新型家庭的電視劇。

與往常的家庭主旋律劇《金婚》、《媳婦的美好時代》、《裸婚時代》不同,《我的!體育老師》則刻意遮蔽了「門當戶對」、「年齡相符」的世俗婚戀觀,將自幼喪父、缺乏安全感的青春美麗的寵物店服務員王小米與中年離婚、拖家帶口的體育老師馬克組合在一起,從筆者的觀劇體驗來看,這部劇確實擦出了異樣的情感火花。

首先與王小米之前那個滿嘴火車的年輕男友不同,馬克成熟穩重、思慮周全,甚至有一種完全不見輕浮浮誇的男人味,兩人在三亞旅行的互動令人能夠產生新鮮的「少女心」萌動感。其次,在兒女方面,馬克的「人精女兒」馬莉,面對並不比自己大多少的「後媽」王小米,百般施壓,與其同時,她竟然意外愛上了王小米那個輕浮的前男友……真的可以說將戲劇衝突推向極致。

這部《我的!體育老師》確實如同一般的主旋律家庭劇一樣,最終以大團圓的結局完美落幕,但是從形而上的角度,它也確實反思了當代家庭觀中的一些腐朽思想,馬克與田野的離婚就是一個非常典型的例子,他們沒有為了兩個孩子的原因而強行在一起,衍生「家庭冷暴力」,而是真正從可行性的角度,放開自己,也放手對方,以求所有人獲得真心的幸福和滿意的生活。男女主角雖然相差二十歲,但是他們能夠打破年齡的壁壘,將個人幸福和滿足的價值置於世俗價值之上,已經是非常大的進步了,值得我們每個觀眾深思。

想買本書充實一下自己高中文化之前沒怎麼看過書應該買什麼書好呢

看你自己絡,你抄喜歡襲哪方面的東西 想看點書充實一下自己。以前上學很不愛看書的人,應該考慮入手那本書?20 今何在的 悟空傳 今何在的 悟空傳 今何在的 悟空傳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趣味性和深度都有了 強烈推薦 古典 那就西遊記,封神演義 網路 烽火戲諸侯的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 蕭鼎的 誅仙 外國名著,...

怎麼看待於洋王曉理被取消奧運參賽資格

比賽就是應該好好打,認真地打,打出水平,打出實力 對於這種違反體育精神的行為,收到懲罰是應該的.作為一名羽毛球運動的愛好者與中國人,中國選手被取消資格一事,我感到很痛心.但是,中國還是有希望獲得羽球女雙的勝利的,羽毛球一直以來都是中國的強項,在不久之前的湯杯和尤杯的比賽中,中國選手囊括了所有的金牌....

王詩齡過生日你怎麼看

娛樂圈中,在對孩子的家教方面最受爭議的應該就是李湘家的王詩齡了吧。自從參加了 爸爸去哪兒 第一季後,王詩齡的生活就在大眾面前 其生活上的優越甚至可以說是奢侈,讓們爭議連連。據李湘自己爆料,王詩齡一年的生活費就足夠買一棟別墅了。這個讓們很是錯愕,一個小小年紀的小朋友一年就可以花掉一些人一輩子都可能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