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又掀起了一波巨浪,你們究竟怎麼看王思聰噴吳秀波這件事

2022-01-10 20:38:35 字數 3222 閱讀 2179

1樓:

想說的是,王思聰的行為非常符合他自己的利益階層,他不是稱為娛樂圈的紀檢嗎?

如果中國的女權類作者,動物保護類作者,有王思聰這樣的敏銳度,也不會鬧到今天這樣的地步哈!

王思聰懟吳秀波,怎麼就和女權什麼聯絡起來了呢?

很簡單啊,大家思考一下。

打假最賣力的是工商局麼?是馬雲**麼?是消費者大眾麼?no,都不是,是真貨。

最賣力打架的,一定是真貨的公司。

因為不把你這假貨幹了,影響的是我真貨的口碑和形象

王思聰為什麼懟吳秀波?

因為王思聰有過言論,「我是不婚主義者」

明明白白說清的,我就是玩,我就從沒想過結婚這事,

就是真鈔換真心,大家你情我願,結束時各自安好

而吳秀波目前的情況是,

先用鈔票換真心,但隨後反手就一刀。

給大家的感受是什麼?

「以後別做小三,尤其不要做已婚有錢大叔的小三。你和他們無論是人脈,見識還是經濟水平都不在一條線上,最後只會被玩死。」

這敗壞的是他吳秀波一個人的聲譽嗎?

這敗壞的是整個用真鈔換真心的階層的聲譽,不把你懟了,以後誰還信我們真鈔一族?誰還會和我們玩?

我難道以後還要解釋,吳秀波是假真鈔一族,我們不一樣,我們不會幹出這樣的事情,我們真的真鈔一族?

對於王思聰他們來說,誰傷害了他們的利益,名譽?

是這個女生麼?是傳播訊息的**麼?是吃瓜的網友麼?

no,都不是,

是這個不按規矩來的吳秀波

揭露問題的人並不是你的敵人,製造問題的才是你的敵人。所以說這巨浪也是挺有意思的。

2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這樣的很正常呀,吳秀波就是應該被噴的,做了不好的事情

3樓:霜月炎黎

吳秀波現在還蹦噠的很,在網上都沒有噴他的,唱歌節目裡也是網友同事誇讚之詞,可見人家只是韜光養晦了一陣,人脈圈裡都知道他是什麼人,奈何會有人是人渣都沒人介意。

4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也會噴的,因為吳秀波真的太渣

5樓:茅山小道

大家都很清楚,吳秀波是一個地地道道,貨真價實人渣。他再婚內與人保持七年性關係,這已經不是簡單的婚內出軌,是無法無天,是對婚姻法的蔑視。我為王思聰噴吳秀波叫好,助威,點贊。

吳秀波這樣的人品就該被唾棄。

6樓:松原野

無論誰「以後別做小三,尤其不要做已婚有錢大叔的小三。你和他們無論是人脈,見識還是經濟水平都不在一條線上,最後只會被玩死。」

7樓:天涯

反正我是從網上看的,別人是不是在現場看的就不知道了!

8樓:依法行事

可悲的王思聰是典型的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的人。真自以為是

9樓:蘇可晴

思聰的行為非常符合他自己的利益階層

10樓:惠聽安

這是用吳渣男反襯王某某(紈絝子弟,浪蕩公子)還算男人嗎?烏鴉站在豬身上,只看到別人黑,看不到自己黑!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慣吳秀波的這種行為,所以才會怒斥。

12樓:吳下小阿蒙

噴的沒毛病 王的 三觀還是可以的

13樓:僧熙厹

吳氏人渣,人人可噴!!

14樓:京都朝陽

世紀最賤渣狗吳秀波!

15樓:如影隨形

渣渣人人得而誅之!!!

16樓:盒子與耳朵

吳人渣,渣中極品,人人可罵

17樓:

不明白為什麼總是給自己樹敵呢,這樣就快樂了?

18樓:飄飄

一個有錢了就不得了了,一個有名了就渣了。一路貨

19樓:喻水風

任何問題均應依法解決,道德評價也不可逾越法律底線

王思聰是個怎樣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還罵人,真的是一個渣男中的渣男,不過他有一個愛徒叫王喆,也是一個明星。王思聰打遊戲罵人也就算了,還在網上罵人,唉~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他不就是有錢嗎!有錢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王思聰就胎投的好整天在微博上罵這個明星罵那個明星、也不看看自己那副德性、他那種敗家玩意就打著搞物件的名義跟女人開房、不知道泡了有幾百上千個、典型的渣男一個要不有個富豪老爸他都不知道被人殺了上千回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王思聰沒既沒有好看的皮囊,又沒有有趣的靈魂,還是有錢人家的孩子吐槽別人,除了有錢有權還外加一些運氣還有什麼值得我們吸引的地方?都說高材生都很低調不吐槽但我沒看出來你有多高材,和土豪有什麼區別?

23樓:神祕魔徒

我tm實在看不下去了,

我從來不登入的,實在看不慣你們這些添狗了,怎麼喜歡添邁,請問你你個渣渣, 他會啥子投資?,投你m個遊戲電競叫投資,告訴你你要是有個怎麼強大的老爸,你不比他差,我給你說是個人都比那坨屎強,知道為什麼會有人罵他嗎對我承認有些人是仇富心裡,但是還有一部分就是單純看

24樓:英勇無比

不明白吳秀波時間後,王思聰拼命發聲為哪般?難道就是為狠砸他爸投資的電影?後**爆,陳渣三和吳秀波實際不到2年,同時交著富豪和富二代……答案才真正找到,王思聰真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本渣。

25樓:虎牙一一播客

太敗家了,企業不接受反而去打電競。成天說來說去的一點也不低調,他彷彿是遊戲中心,總能說點一些無聊的東西,像他這種人叫做有錢就可以為所欲為

26樓:匿名使用者

萬達的少東家王思聰是個只會泡妹妹的公子路。

27樓:匿名使用者

王思聰才是真正渣男,也就是沒結婚,別看他嘴裡說別人這個渣那個渣,自己還不是抱著現任向某某表白,幾十任了,一個個拿錢走人罷了!整得自己多正似的!說到底也是個沒家教的!

當年**孫子被槍斃,那才處幾個女朋友!

28樓:青春紀念的老巢

估計只有王思聰朋友才能回答這個問題,這需要對他有一定的瞭解度和關係。不然根據公眾印象對他的評判是不準確的

找娛樂圈耽美,找一篇娛樂圈耽美?

現在娛樂圈耽美文太多了,你可以直接上網搜尋關鍵字。浙江衛視 王牌對王牌 綜藝節目。就非常出色。也吸引觀眾。找一篇重生娛樂圈的耽美文 應該是 重生 幕後 重生前的他是巨星,是影視歌三棲的娛樂圈大腕 找文,一篇娛樂圈耽美文 影帝征服遊戲 作為前任影帝,現任影業大佬,溫 庭裕是娛樂圈裡人人想抱又不敢抱的粗...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去世引起了外界轟動,為什麼

有時候不得不感嘆人生的世事無常,尤其娛樂圈,誰也不知道未來如何。高以翔那件事仍舊記憶猶新,雖然明星藝人要比普通人賺的錢多,同樣的他們也在無時無刻承受著,普通人從未感受過的壓力。有時候不得不感嘆,生前再怎麼輝煌,死後依舊黃土一捧,人活著為了什麼?高以翔 集低調 優雅 紳士 才華於一身的男藝人,在圈內高...

娛樂圈悲歡離合是常事,有哪些夫妻離婚又復婚的

在當今的開放時代,結婚,離婚,分居和異地也很普遍,在娛樂行業中,這種現象可以說是司空見慣的,今天,我將帶呢談論娛樂圈中的明星離婚又復婚的情況,早些年,薛之謙與前妻高磊鑫離婚,儘管薛之謙出道多年,他憑藉著一首著名的歌曲認真的雪紅遍大江南北,但是後來薛之謙在一個節目中也說離婚的原因是貧窮,離婚後不久,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