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傑克遜的名言,邁克爾傑克遜名言

2023-04-25 07:45:09 字數 1075 閱讀 93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布。

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從爵士到搖滾到hip-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我打破了披頭士的紀錄——然後呢?他們叫我畸形人,同性戀者,性騷擾小孩的怪胎!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做一切可做的來詆譭我,這些都是陰謀!

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我知道,我是個黑人!

邁克爾。傑克遜。

2樓:網友

ls,呵呵,i love you是很經典啊,還有和歌迷頂嘴的「i love you more」每次聽到都想笑,太可愛了~~

對他的一句話印象很深:

謊言總是衝刺在前,而真相卻在跑馬拉松。

大概是這樣)

lz可以去看看他的自傳,可以更瞭解他。

3樓:小囧

直接搜93年的格萊美頒獎典禮吧。

那真是看得人熱淚盈眶。

4樓:卓弘懿

拜託各位,在結果出來之前不要相信那些鬼話,they lie. it's not true.

在你沒瞭解到真實情況之前,不要對一個人作出定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句i love you挺經典的。

6樓:無敵o戈登

他們汙衊我,說我是性騷擾小孩的怪人,當我對著鏡子,我知道,我是個黑人。

邁克爾傑克遜名言

邁克爾傑克遜名言

邁克爾傑克遜英語名言

邁克爾傑克遜英語名言

邁克爾傑克遜經典語錄

邁克爾·傑克遜的經典語錄

邁克爾·傑克遜經典語錄

邁克爾傑克遜的死亡原因,邁克爾 傑克遜的死因

邁克爾傑克遜 mj 真正死因!用心讀完 就全真相大白了!aeg公司 邁克的理由如下 aeg公司為邁邁投保一億英鎊,如果邁克出事,受益人是誰?換句話說 誰最希望出事 倫敦演唱會主辦方aeg斥1500萬美元巨資拍邁邁彩排錄影,既然到時會有現場,為什麼要花那麼大價錢拍彩排錄影,邁克之前的彩排都是不完整的,...

邁克爾傑克遜很性感,邁克爾傑克遜為什麼這麼性感

愛凱不渝 關鍵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如果是女生應該不難理解吧。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不怎麼覺得。主要還是他的舞蹈太具有特點了。非常cool。男人的 體現不在外表在於他的行為。 愛嬌者 建議去看mv in the closet 和 remember the time michael於dangerous 裡...

邁克爾傑克遜真的死了嗎,邁克爾傑克遜軍隊是真的嗎

是的,很可惜 2009年6月25日,美國歌星邁克爾 傑克遜因心臟停搏於14 26在洛杉磯逝世。美國 洛杉磯時報 援引當地 的訊息稱,傑克遜當天下午因心臟病發作深度昏迷被送入洛杉磯加州大學醫療中心,不久該中心的醫生正式宣佈這位50歲的前流行樂壇巨星不治身亡 都第二次驗屍了 真的啊邁克爾傑克遜真的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