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上面板老是很癢

2021-03-23 12:48:58 字數 1645 閱讀 1687

1樓:

避免吃發物,飲食清淡是解決問題的關鍵。對於那些對於花粉都過敏的人來說

,只能儘量保護好自己的**不讓它裸露了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減少蛋白質的攝入。如果只是飲食不好導致的臉上癢,基本上幾天內症狀就會消失了。注重臉部衛生是關鍵。

頭髮多的人,如果頭髮過分長拂到額頭了,要注意剪掉。之前有段時間額頭那邊特別癢,剪掉頭髮就好多了。早晚必須認真的洗臉,晚上睡覺前必須要認真卸妝,持之以恆馬上就不癢了。

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7.採用中醫喻慜霜 **,安全有效無***,可以直達病灶。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注意飲食和生活

建議低脂低糖低刺激飲食(不吃辛辣和喝酒),多吃蔬菜水果和富含維生素的食物,保障睡眠,不用化妝品,不要擠壓,保持大便通暢,少晒太陽,少用電腦,用溫水洗面,禁用溴、碘類藥。 最近不要喝酒,不吃辛辣食物,不吃牛肉、筍子、海鮮、蝦米等等

指導意見:一般的**都是以去過敏首選,像是喻慜霜作用較為深入,,去除不正常的**,長期使用將可達到一定的**效果。

3樓:

主要原因**缺水了。可能患有皮炎。儘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

少吃辛辣,海鮮,牛肉,驢肉等等食物。

去醫院檢查下,沒什麼問題最好。如有問題可儘早**

出門的時候記得防晒,紫外線是**最大的敵人。少玩電腦。充足睡眠!

喻慜霜專門去紅血絲過敏挺不錯的,很溫和。相信做到這幾點,你一定會遠離過敏的煩惱。臉蛋永遠嫩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搔癢.紅腫.痛.紅疹等

我建議馬上吃:撲敏片一次兩片,維生素c片一次兩片.阿莫西林膠囊一次兩個.

可以一起同時服用.每四至六小時服用一次.一日三次效果很不錯哦!兩天之內搞定!!

但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和上火等食物.

注意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排出體內毒素!

5樓:nice楓飛無人海

病情分析:過敏」是一種基敏感的體質。具有這種體質的人,會經常過敏,說不準碰到某種物質就會過敏了,

指導意見:過敏後儘量不要隨意擠壓這些丘疹,以免不慎引發毛孔發炎感染。口服維生素a或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一定幫助。

每天洗澡用38-40度的溫水。

採用中醫喻 慜 霜 **,安全有效無***,可以直達病灶。

6樓:初問萍性琲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出現瘙癢的話注意是不是出現了過敏性疾病,瘙癢症狀等疾病。指導意見:

反覆出現的話最好是醫院**科檢查確診下,找出**,過敏性疾病可以抗過敏藥物**,注意衛生,多吃水果和蔬菜補充維生素,多喝開水。

身上面板幹像魚鱗一樣是什麼病,身上面板很乾,有魚鱗狀,是不是病啊

有可能是魚鱗病,魚鱗病指的是身體粗糙,乾燥,脫屑,呈魚鱗樣外觀,一般與遺傳有一定的聯絡。平時洗完澡後,及時塗抹保溼劑和護膚品,完善 屏障功能,症狀可緩解。小時候也有,後來長大就沒有,以前腿上很明顯 魚鱗copy 是這樣的 表現。比較bai乾燥粗糙並且還有魚鱗紋du路和皮屑可能會伴zhi隨dao瘙癢,...

我身上面板都很癢,一抓就是紅一片一片疙瘩,很癢是怎麼回事

根據您的症狀您得的是尋麻疹 尋麻疹一般80 都找不出 我去年冬天就得了 無故得的 那時候突然就一片 然後扁平的疙瘩半個點後差不多好吧 自動消除不定哪又起 十分折磨人別抓 告訴你想去醫院 好的機率很小很小。你要相信他會好 我大概持續了半年 就不知道什麼原因又好了記住幾點我的總結 1 保暖 2 出汗要用...

手臂上面板長紅色水泡,很癢。抓破後潰爛

從 來看,確實是溼疹。但是併發了 炎症感染。可能是潰爛部位用手抓引起的細菌感染或者是接觸到其他異物而引起的。建議你在用 溼疹藥膏的同時,用些消炎的藥膏。比如說可以用 磺胺結晶粉和溼疹類的藥膏一起外用。注意一定要避免用手抓或其他能導致細菌感染的行為。這段時間要忌口一下辛辣飲食。這很明顯的是溼疹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