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男人哪些行為最讓女人反感

2022-01-13 04:36:04 字數 6206 閱讀 77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就真的很多了,雖說現在男生們會比之前要好一些,但也有很多夫妻之前仍然保持著古老的男尊女卑的傳統,放在當今社會上來說,簡直有太多的槽點要吐了。

首先就說家務方面吧,現在社會的情況是,不僅男生白天上班,女生白天也要上班,勞累了一天回到家中,不僅要做飯看孩子,還要洗衣服收拾東西,反觀那些傳統的男人們呢?

一個個的回到家了就打遊戲等著吃飯,吃了飯連碗都不刷就直接躺在沙發上玩兒遊戲,孩子也不教育,就除了能掙點兒錢之外一無是處,這種不分擔家務的行為,最是讓女人反感了。

還有的男生結了婚也不講衛生,每天到了家不收拾東西就算了,還要跟在他屁股後面收拾東西,天天得像一個垃圾製造中心一樣。

扔的臭襪子到處都是,鞋子也不自己刷,衣服也不自己洗,天天就知道製造麻煩,這樣的男生,就連他的父母也反感他!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家暴的男人,女人最反感了,有事兒說事兒不行麼?實在說不通了還有離婚這條路能走呢,非得走家暴這事兒,人家姑娘到你家去之前,被自己的父母像個寶貝一樣呵護,咋到了你這裡就一文不值了呢?

想打就打,家暴真的有了第一次,也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這個是改不了的,當今社會女人除了體力比男人要弱一些之外,其他的並不低人一等了,家暴等於不把女人當人看,女生當然會極度反感了。

2樓:牧奧

1是家暴,冷暴力,2是吃喝嫖,好吃懶做,3是說話不算數,4是不講衛生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遲到,好吃懶做,大男子主義,總是討論別的女人,不講衛生,

4樓:

我最反感的是,

當著他爸媽面前逞強,故意跟對他好的女人耍混,不講理,本來當著他父母就不好意思嗎,

還想做個孝敬的媳婦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讓家裡的女人反感的不講個人衛生,好吃懶做,回家對自己不聞不問。

感謝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吹牛卻賺不到多少錢,看見美女就目不轉睛,一點家務活都不做,好吃懶做。時間太短從來不知道什麼叫爽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人家暴,出軌,冷暴力最讓女人反感。

8樓:王仲毅

不服從指揮,不能理解指揮(不解風情)

9樓:蓋世英雄

女人讓男人討厭的就是作死,性冷淡。

10樓:來自龍虎山單純的海爾兄弟

夫妻之間,男人出軌的行為最讓女人反感。

11樓:芳菲

沒有責任心,撒謊,不講衛生。最讓女人反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愚孝,拎不清自己的。

13樓:牛瀟誼

吸菸,醺酒,暴力,謾罵等

14樓:情感瑣事

感情中並不是所有女人都是物質至上,只看男人長得帥不帥,她們大多更在意的是這個男人的秉性和上進心,那麼女人最看不起的是男人的哪些行為呢?

15樓:在五美景園寄明信片的獼猴桃

對妻子的不尊重和欺騙。

16樓:匿名使用者

醺酒、婆婆媽媽、不講衛生、愛抱怨,其實不止是男人,雙方都不喜歡這些行為的。

17樓:

喝醉酒打人。抽菸牙齒黑黑的。不講究衛生,罵人。

夫妻相處中,男人的什麼行為最讓女人寒心?

18樓:以情佐酒

婚姻是什麼?婚姻就是一座圍城。不同的是,有些人的圍城,擋住了外面的風雨,而城內花團錦簇,有些人則被圍城困住,城裡只剩下破敗荒蕪。

之所以會有如此大的區別,這與婚姻本身無關,而是由婚姻中夫妻的行為與態度所決定。

然而生活中大部分的夫妻,他們對於婚姻缺乏認識,總想著結了婚就能夠一勞永逸,因此在有意無意間,做著一些傷害彼此感情的事,讓婚姻一點一點失去了該有的溫度,最後歸於死寂。

尤其是婚姻裡的男人,他們很多都有「釣到了魚就不用喂餌」的想法,因此在婚姻中更不重視付出,更不在意對感情的經營,因此更容易犯一些錯誤,毀掉夫妻感情。

而婚姻中的女人,她們因為感性而敏感,因為敏感而脆弱,因為脆弱而更容易受到婚姻中傷害,讓她們在婚姻中痛苦和心寒。

夫妻相處,最讓女人寒心的行為,無非這四種,好男人不會如此。

第一,無視女人的付出。

對於很多女人來說,婚姻裡最痛苦的,不是自己付出的比男人多,不是自己長久以來的辛勞,而是自己的這一切都被男人無視。如果男人能懂得對女人的付出心存感恩,那即便讓女人傾其所有,她也會心甘情願。

然而遺憾的是,大部分男人並沒有做到這一點,相反他們都將女人的付出,看作是所有妻子都應盡的義務,並時不時加以指責。而這讓女人原本的義無反顧失去了所有的意義,女人的心終將徹底陷入冰涼的谷底。

第二,不關心女人的身心。

女人對婚姻的期待其實很簡單,她只是希望有一個人,能在她疲憊的時候給予依靠,能在她脆弱的時候給予擁抱,能在她委屈的時候給予安慰,如此等等。然而很多時候,自己的男人不但給不了女人這些,相反她的疲憊、脆弱、委屈等都是男人造成的。

有太多的男人,他們總是在女人最需要他們的時候,用冷漠和無情去刺痛女人的心,不但給不了女人溫暖,還不斷去寒女人的心。

第三,踐踏女人的尊嚴。

婚姻原本應該是平等的,男人和女人具備同等的地位與尊嚴。然而真正懂得在婚姻中尊重妻子的男人太少,他們總是會用俯視的姿態去踐踏女人的尊嚴,不給女人地位與話語權,用來成就自己的權威。

而這對於女人來講,沒有尊嚴的婚姻,也就意味著從此再無真正的幸福可言。她們淪為了男人的附屬品,淪為了婚姻裡的犧牲品,這段婚姻已經沒有了任何的未來。

第四,背叛婚姻。

忠誠是婚姻最起碼的底線,一個男人不論再怎麼不好,如果能堅守這條底線,婚姻還有繼續走下去的可能。而如果男人背叛了婚姻,那麼這道傷痕將是女人心底最深的痛,一輩子都難以癒合。

男人背叛婚姻,等於否定了女人的一切,否定了女人長久以來的付出,否定了女人對愛的幻想,否定她對婚姻的期待。女人的那顆敏感而又脆弱的心,在男人背叛的那一刻,會徹底寒透。

婚姻裡,男人的這四種行為最讓女人寒心,不知道你是否也有意無意間犯下過錯誤。

很多婚姻中的女人之所以心死,正是因為男人的無視,男人的不關心,男人的踐踏尊嚴,男人的背叛。而女人的心如果寒透了,那這段婚姻也走到了盡頭,不會再有溫暖,不會再有未來,不會再有幸福。

很多婚姻之所以會成為墳墓,其實都是我們自掘墳墓的結果。那些真正懂得婚姻內在規律,知道如何經營感情的夫妻,他們有能力,有資格擁有幸福。

所以,希望每一個男人在步入婚姻之後,都能夠善待自己的妻子,維護好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不要讓自己的錯誤毀掉自己的婚姻,否則最終傷害的,除了妻子,更會是自己。

19樓:奶幼是個寶貝

儘管是生活了多年的夫妻,也應該記得對方的生日,不要以為在一起這麼久就可以忽略對方的生日,或者紀念日,這些都是很容易使女方心寒的,在過情人節的時候就算買一束花也是一種心意。

2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婚姻中沒有什麼比背叛這樣的行為更讓女人是寒心的了,因為這件事情完全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甚至會導致婚姻支離破碎。

21樓:宇宙皇帝澤澤

男人在外人面前評價自己的妻子不好,這種行為會讓女人極度寒心,甚至不想過下去。

22樓:十里亭蘭

夫妻相處,男人這三種行為,最讓女人討厭

夫妻相處,女人哪些行為,最傷男人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傷的人現在就是背叛了。

24樓:麵包君兒

坦然就只有一種沒有好多種

25樓:路正正直教練

應該就是這個女人不相信他。

26樓:蔓瞳

當然是不告訴他和別人一起出去

27樓:杳瘋

我覺得應該是那些對他不信任的行為

夫妻生活中,男人的哪些行為,最能擊中女人心?

28樓:張雅俊

我認為夫妻生活中,細節見真情,男人的某些行為,可以說能夠直接擊中女人的心。那麼男人的哪些行為,最能擊中女人心呢!

一、生活中偶爾製造一些些小浪漫,讓枯燥的生活變得有情趣。女人都喜歡浪漫,但是因為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被柴米油鹽充斥著整個家庭,已經忘記了什麼是浪漫了。其實這是不對的,就算是相處十幾年的夫妻之間也是需要一些浪漫的事情的。

那麼如果在夫妻生活中男方是比較浪漫的人,偶爾為妻子做一些浪漫的事情,我想會非常打動女人的人。

二、掙得錢都交給女人保管。女人都是愛錢的動物,我不相信哪個女人不愛錢,只是對錢的敏感程度不同罷了。其實女人都喜歡管錢,不論她是否懂得理財,只要你把錢交給她保管,她就會非常的開心。

現實中很多女人都不知道自己的男人的收入到底是多少,其實她們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但是一旦你把工資如數上交一定會能夠打動她,擊中她的心。

三、偶爾說一些肉麻的話,做一些肉麻的事。比如早上起床親吻自己的老婆,上班前說一句老婆我愛你,雖然有的女人會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但是她心裡都是偷著樂的,一定是欣喜萬分的。尤其老夫老妻更是應該常說這樣的話,做這樣的事才能夠讓生活變得更有意義。

夫妻生活,男人一定要注意了,可以做一些小動作來擊中女人的心哦!

29樓:

夫妻生活中並不是給她拿很多很多的錢,而是她在需要你的時候,你會第一個出現在她的面前,比如說,天冷了,給她送一件衣服,感冒的時侯為她端一碗薑湯,在她生日的時候,悄悄為她準備好禮物,一定會打動女人的心

30樓:深藍

付款啊。女人想要什麼就給買什麼。要星星給

女生的哪些優點最讓男人喜歡,除了長得漂亮,女生的哪些特點會讓男生覺得有魅力

有部分人喜歡漂亮的,但是我覺得內在也很有關係。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肯定不只是看表面。有些女孩子不是特別漂亮,卻有自己的獨特的人格魅力,也吸引了不少的男孩兒。善良是最重要的。年輕,漂亮,身材好,有句話叫做,你負責貌美如花,我負責掙錢養家 讓男人神魂顛倒的女人,都有什麼特點?現實生活中大家應該也都會發現,...

在大學,室友的哪些行為最讓你無語

隨便用我的東西,還不經過我同意。我上大學時的生活費本來就不多,有個舍友總用我的牙膏和衛生紙,雖然這東西不值錢,我也不太好意思說,但他天天都拿著用,我也真是夠無語的,臉皮怎麼這麼厚呢?後來我就把這些東西都鎖到櫥子裡了,每個月省幾十塊。在大學剛開始的時候,其實對室友的很多生活習慣都不是很喜歡,比如說有一...

如果夫妻之間沒感情了,會出現哪種行為

如果夫妻之間沒感情了,會出現哪種行為?兩個人從完全陌生到逐漸熟悉,再到彼此相愛,都需要經歷時間的考驗。並不是所有的愛最終都會得到正確的結果。能否結婚,取決於你們對感情的態度是否足夠認真,以及你們是否願意相互承擔責任。如果你們對待婚姻的態度不是認真的,也不是認真的,你們也沒有準備和計劃和一個人結婚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