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簡直太煩人了,怎樣才能減掉啤酒肚

2022-01-13 04:36:03 字數 5986 閱讀 8891

1樓:菲飛老師

關於啤酒肚有兩種,一種就是肚皮的脂肪較多,也就是皮下脂肪多,還有一種就是肚子裡面的脂肪多,這裡的大部分是內臟脂肪。不論哪一種都是脂肪過多的堆積的結果,我們需要的就是一個——減脂。

減脂的首要條件就是吃,吃才是最佳控制熱量的方式。很多時候一不小心就吃多了,而身體卻沒有感覺。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而且啤酒肚是很多中年男人的專利,他們基本上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即飲酒。酒精的熱量相當之高,這些熱量在身體類通過種種途徑轉換為脂肪堆積在腰部。所以儘量減少酒精的攝入是很有必要對於減脂來說也是很見效的一種途徑。

此外在飲食上的選擇,口味上偏清淡也是其中的一個要點,首先清淡的飲食改善人體內的鉀鈉離子的含量,降低人體過多水分的含量。其次「啤酒肚」人群一般伴隨著一些其他的不適,這些都是要求清淡飲食。這裡的清淡飲食不是像健身人群那樣的嚴格控制,這對這些人群來說是不現實的,儘量的做到即可。

運動上也是一大要點,上文說了啤酒肚人群一般是隨著年齡的增大,自身的代謝水平降低而造成的,這個是不可逆的,那麼我們需要的是從另外的一方面來解決這個問題。通過運動的方式增加自身的熱量消耗。

減脂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並不是一蹴而就的。沒有那個道理。想要短時間減掉自身的脂肪除了做夢也就剩下抽脂這個選擇了,但抽脂是在自身的體脂達到30%的條件下才能進行的,並不適用於大部分人群,我們需要採取健康有效的方式。

總的來說就是三點:少喝酒或者不喝酒、飲食清淡、保持運動。

2樓:走遍心中路

想減掉啤酒肚,做仰臥起坐和搖呼啦圈是比較有效的,每天堅持做50個仰臥起坐,加上15分鐘的呼啦圈,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見效。

3樓:青香

想要減掉啤酒肚最經濟有效的方法就是做仰臥起坐了,每天堅持做不僅能減掉啤酒肚,還能瘦出腹肌

4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首先要少喝酒,多去運動,啤酒肚的產生主要是吃太多宵夜了,得禁止吃宵夜,不要吃過多油膩的東西,這樣子就可以減掉了。

啤酒肚怎麼才能減掉?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辦公桌上放瓶水

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馬上就會消失。不要讓精神壓力促使多吃:

當有精神壓力時,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體力活動比吃東西更有利於解除精神壓力。

2、不要在外面吃飯

3、不要一個人進食

要和同事、朋友一起進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談話上,而不是食物上。不吃自助餐:自助餐往往導致吃得很多。

4、注意酒量

酒精含能量較高,它可阻止體脂的消耗,還降低意志力。如果你想飲些酒,最好與汽水混起來喝。多喝水和低能量飲料。

5、減去啤酒肚的兩個運動

1)游泳減啤酒肚:游泳是最需要用到腹肌的運動。利用游泳收緊腹肌,並且,在水的按摩作用下,慢慢減去腹部的贅肉。游泳應該長期堅持,最好隔天一次,至少每週兩次。

2)呼拉圈減啤酒肚:不要小看,呼拉圈是很消耗體力的運動。是腰部和腹部贅肉的剋星。

每天晚飯後3小時轉呼啦圈,是最佳**時間。可以幫助腸道消化和排毒,對減啤酒肚大有好處。減啤酒肚一定要持之以恆,改變生活方式,堅持瘦腹運動,至少堅持一個月以上,會看到很大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減去啤酒肚的生活習慣

生活習慣是影響身體體形的最根本因素。減去啤酒肚,第一,要作息規律。避免熬夜,並保證睡眠在7小時以上。

第二,飲食規律。避免暴飲暴食,戒掉高鹽高油的食物。當然,所謂減掉啤酒肚,首先要戒酒,即使飲酒也要少飲酒,尤其是不要多喝啤酒。

選擇適量的紅酒或白酒,達到舒筋活血的作用。

減去啤酒肚的兩個運動

1、游泳減啤酒肚

游泳是最需要用到腹肌的運動。利用游泳收緊腹肌,並且,在水的按摩作用下,慢慢減去腹部的贅肉。游泳應該長期堅持,最好隔天一次,至少每週兩次。

2、呼拉圈減啤酒肚

不要小看,呼拉圈是很消耗體力的運動。是腰部和腹部贅肉的剋星。每天晚飯後3小時轉呼啦圈,是最佳**時間。可以幫助腸道消化和排毒,對減啤酒肚大有好處。

減啤酒肚一定要持之以恆,改變生活方式,堅持瘦腹運動,至少堅持一個月以上,會看到很大效果。

啤酒肚動作操

如果你通過以上兩種方法仍然對自己的「啤酒肚」不滿,這套動作為加強型,動作簡單,仰天躺著就能做,只要堅持數月,一定有收效。

希望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不懈的

運動:減啤酒肚也是**的一種,所以運動是必不可少的良好的飲食習慣:與運動一起的還有就是要有好的飲食習慣,三餐要規律,少吃油膩的食物

水的選擇:啤酒是不能喝了,還有就是甜的、碳酸類的飲料少喝最好不喝,純淨水、茶水都是不錯的選擇。

8樓:sk六壬

感啤酒肚要游泳 游完之後吃幾個酸楊桃 拉出肚裡的水就好了 別他媽的聽醫生亂扯什麼拉肚子不是好事 其實按情況來說啤酒肚拉肚子是件好事 因為肚子裡有水久而久之會變成毒素對身體不好 還有一個別坐太久 多站一下

9樓:胸口sui大石

要想消除「啤酒肚」,需要從多方面共同努力,比如,平時吃飯吃七分飽;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睡前洗個溫水澡,改善睡眠狀況等。日本醫學專家制定了一套隨時隨地可做的運動,對消除「啤酒肚」效果很好:   一是雙手抱肘,兩腿並立;二是少乘電梯,步行上樓;三是凡能站著完成的事,最好站著完成,如等人、打**、看報、穿鞋襪等。

站立時稍踮腳尖,使身體處於比較緊張的狀態。專家還建議,要減掉肚子上的脂肪,最好在加強全身運動的情況下,再加強腹部運動。   此外,要一天三餐:

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飢腸轆轆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少吃零食:

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餅乾、爆玉米花等。在辦公桌上放瓶水:一天內要時常喝水。

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就會消失。午餐前喝杯水,可降低你的食慾。不要讓精神壓力促使多吃:

當有精神壓力時,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體力活動比吃東西更有利於解除精神壓力。不要在外面吃飯:

飯館的飯往往比家裡做的飯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單位附近提供低脂飯菜的餐館。不要去快餐連鎖店,因為那裡可供選擇的低脂肪食物很少。

不要一個人進食:要和同事和朋友一起進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談話上,而不是食物上。

不吃自助餐:自助餐往往導致吃得很多。注意酒量:

酒精含能量較高,它可阻止體脂的消耗,還降低意志力。祝你成功!

10樓:蹉唱朋天韻

仰臥起坐。跑步。下腰。

11樓:井敏富欣可

忌酒,少吃高脂肪高蛋白的東西,多爬樓梯

12樓:奚霈齋巨集暢

要加強鍛鍊啊 注意晚上少吃 半夜不要吃 應該沒問題的 可以減掉啤酒肚

13樓:邢音布貞

我以前是和你一樣的,也是有啤酒肚,但是現在我沒有了。要想減掉啤酒肚,我建議你:1:

什麼**藥也別買。因為那都是騙人的,更本不管用。2:

貴在堅持,每天早上去公園或者學校這些能鍛鍊的地方跑步20分鐘。堅持半年就行!3:

在這半年中吃飯上也要注意。別每天吃那些油膩的東西。儘量吃那些清淡的東西,肉可以少吃。

但也別不吃!要想**,跑步是最經濟、安全、廉價的**方法。但鍛鍊時也要注意,一是強度太大或太小都不可以,要適中;二是持續運動時間要多於30分鐘。

14樓:回霏第幻絲

每天晚上做仰臥起坐,一定要堅持~!~

15樓:鄞為赫軒

少喝啤酒,多做運動,仰臥起坐就是專減腹部贅肉的當然啤酒肚也能減掉啊

16樓:蹇紅輝平惠

跑步,仰臥起坐,少吃高脂肪食物

17樓:秋正邛慧月

辦法很簡單

,做起來卻不簡單

1、戒啤酒

,啤酒本來就撐

肚子,這個

***大家都知道,而且會把胃撐大,容易養成暴飲暴食的習慣,實在戒不了酒,就改喝白酒吧,我感覺啤酒對人的損害比白酒還大2、晚上一餐要節食,睡前別吃那麼多,有利於**3、堅持練仰臥起坐,把

腹肌練出來,增加腹肌的力量,從量變到質變,時間長了自然啤酒肚就消失了

18樓:穰洲夏侯浩廣

你要是能忍住,一個月保證減掉啤酒肚,首先將褲帶繫緊,然後進行小幅度運動,一點不不能放鬆,就連吃飯,上班,睡覺都要這樣才行。堅持一個月必有好結果。

19樓:包樂巨集洋

節食、運動鍛鍊,一定要少吃啊。

20樓:湛默寶南霜

你要是信我的話

,禮拜六禮拜天

別吃東西,就喝牛奶,中午一包

早上一包,晚上一包。然後

平常晚上別吃飯

就吃個蘋果,4個月**下來,你不瘦,來找我。

21樓:本茗尚中震

跑步 少吃多餐 多做運動

22樓:眭訪寇旋

蹲下起立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肉,要堅持才可以,

23樓:佘吟甫悅欣

以下是我的原創,是我本人通過**總結而來的經驗。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

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

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必須注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7、靠運動**,越減越肥。運動**者,無不胃口大開,這樣能**嗎?即便能堅持不吃,那要付出至少兩

倍的毅力!

24樓:戈霓冉蘊涵

慢跑。快走。都可以我一個朋友每天晚上空腹鍛鍊,一個月瘦了26斤

啤酒肚如何快速減掉?

25樓:瑞嫚書香天

**其實真的沒有捷徑可以走的,lz首先要明白這一點。

要減啤酒肚先要知道啤酒肚是怎麼形成的,首先啤酒肚並不是喝了啤酒肚子就會大了,這是很多人一個錯誤的觀念,而是因為你喝啤酒的同時吃很多的暈菜所造成的,像有的人邊吃火鍋邊喝酒,長期食用高熱量,高脂肪,高蛋白食物,比如說牛肉,動物內臟.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啤酒肚.

先來說說從改善飲食開始;

早餐:吃一顆水煮雞蛋,300毫克膽固醇剛剛好,一一杯牛奶(豆漿),加個蘋果.

中餐:肉類1分,5分蔬菜,肉以魚或雞肉為佳,不要油炸過,以水煮為佳,以減少體內熱量攝入,不可多食肉類.多吃蔬菜,蔬菜:土豆,水豆腐.青菜等,不可吃過飽,以免傷胃..

晚飯:以七分飽為宜,和中餐差不多即可,最好不要太晚吃飯,九點以後不要再吃東西了,餓了可以吃些水果充飢.

平時可喝些檸檬汁,忌食:油炸(麥當勞.肯得基等)油炸食品來原於西方,而今也是造成眾多現代性疾病的最愧禍首(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動物內臟.

高熱量食物(狗肉,牛肉,羊肉).酒不可多喝,多喝傷肝,一天最多500ml啤酒.還有就是忌零食,零食中糖過多,糖吃多了沒任何好處,只有熱量.

忌辛辣食,以清淡為主.

再就是運動。

每天早上起床後20分鐘後,跳18分鐘繩,儘量多跳,每跳五分鐘,休息一分鐘,18分鐘後,正好能跳完三組。

跳完繩後,做五分鐘的扭腰運動,向左扭16個節拍後,向右扭16個節拍,如此五分鐘。

晚上吃飽飯一個半小時後,玩20分鐘的呼啦圈,玩到累就休息一分鐘。

晚上臨睡覺的前三十分,做兩組仰臥起坐,一組20個。做完以後做一分鐘的向左,向右扭腰動作。

真的很管用的,要堅持做

每天逐漸增加,加到加不加為止,還可做些慢跑.

最科學的方法就是改變你的生活習慣,從你啤酒肚形成的原因入手,從而達到最好的效果..

健康是一生的事,它是人一生最寶貴的東西,是人一生中最大的一分事業...lz切記啤酒肚沒了以後也不可盲目飲食,以上提到的忌食不可多吃,少吃一點問題不大

怎么杜絕啤酒肚,怎麼杜絕啤酒肚

除了少喝啤酒,還不宜吃得過飽,特別是晚餐,多運動 啤酒肚怎麼預防 你可以試試我之前用的 貼,易青的,真的挺管用的,我用這個瘦了很多,現在保持這個體重有半年了,也沒 控制一點就好了!怎樣快速消除啤酒肚 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消除啤酒肚之前,我們必須弄清楚以下三個問題。1.喝啤酒是否是導致啤酒肚的...

如何消除自己的啤酒肚,如何消除啤酒肚?

1 不要忽略早餐和午餐 節食 對於男士來說,難度非常大。而且如果不吃早餐或者午餐,晚上回到家肯定會大吃大喝,造成暴飲暴食的壞習慣。所以,建議男士朋友三餐一定要按時吃,可以隨身攜帶一些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適當充飢和補充能量。而且不要因為短期 內看不到希望,便自暴自棄,暴飲暴食,這樣的方法只會讓你越來越肥...

啤酒肚怎麼瘦下去?啤酒肚怎麼瘦下來?

本人算蠻胖的至少我自己認為,我一百二十斤,雖然不是很臃腫的那種,可也是肉嘟嘟的,一直都挺鬱悶的。有一天在網上看見美姿 膠囊的好評很多,而且大家也都推薦,我屬於蠻怕拉肚子的那種,對 藥也抱著懷疑的態度,畢竟是藥三分毒嘛,不過我很懶,超討厭運動,於是決定吃吃看,因為這個產品沒有 所以吃了後真的沒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