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啤酒喝多了會有啤酒肚呢?怎樣喝酒才沒有啤酒肚

2021-03-10 09:09:54 字數 2090 閱讀 1470

1樓:匿名使用者

1.進行有效的鍛鍊

腹部縮小而採用限制飲食的方法,不僅不能達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會影響健康。而多參加體育鍛煉,如跑步、爬山、騎車、游泳、打球等,則可使腹部脂肪減少。

2.適當節制飲食

少吃糖、澱粉、動物脂肪等,以吃七分飽為度,這樣可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

3.多做腹部健美操

盤腿而坐,手握一重物置於腦後,舉起重物至頭上,同時呼氣收腹,上臂放鬆、將手放回腦後,同時吸氣,放鬆腹肌,反覆做8—12次;兩足踝靠緊,平躺在墊子上,雙腳固定住,手伸直在頭頂處,用力坐起,手觸足尖,然後上體緩慢後倒,反覆做10次;雙手握在門框上,使身體懸空,然後用力收腹,雙腿伸直上舉,使腿與軀幹成90攝氏度,停留片刻再緩慢放下復原,反覆做5—10次;自然站立,左手輕按腹部,右手放在腦後。慢慢吸氣收腹,同時左手向內壓腹部,憋一會氣,再撥出,使腹肌逐漸放鬆並向前拱起,反覆做10次。

4.腹部按摩**法

此法是簡單有效的方法。它同時還適合於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和泌尿生殖系統的許多疾病,又可作為消除腹部脂肪、強健身體的一種方法。這種操作方法具有簡單易學、感覺舒服、見效快等優點。

操作時仰臥於床,解開釦子和褲帶,只穿一件薄衣服,讓家人面對肥胖者坐於左側床邊上。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壓法從上腹移到小腹3—4遍,然後依次用三指疊按於腹部上中下部,每部按2—3遍。但飯後或特別飢餓時不宜操作。

慢性病在按摩一個月後,休息幾天再按摩。按的輕重以手下有脈搏跳動和病人不痛為宜。

另有一法即將兩手手指並擾,向前伸直,左手掌置於右手指背上,右手掌指平貼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繼而左掌用力向後壓,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動,似水中的浪花。

5.塗抹摩臍法

肥胖者仰臥,家屬站其旁,在腹部塗上凡士林或食用油以增加手法療效。用手掌和掌根在腹部做按揉2—3分鐘,再用雙手掌根順時針從升結腸、橫結腸、降結腸、乙狀結腸部位做按揉法,約3—4分鐘,手法以瀉為主;與可兼用平補平瀉,此法可調節胃腸蠕動功能,健脾利溼,加快皮下多餘脂肪分解。同時可在中脘、氣海、水分、關元、子宮、天樞穴,反覆點、按、撥,以瀉為主,從而達到**目的。

6.下腹部脂肪指壓法

腹部是脂肪堆積的主要部位,而男性在肚臍上方積聚的居多,女性則以肚臍下居多,若指壓下腹部時,要稍用力使手掌充分彎曲,垂直下壓15秒鐘;若指壓側腹部點時,須將手掌充分彎曲分別置於左右側腹上,沿水平方向稍用力緩慢按壓15秒鐘。

如果你對自己的「啤酒肚」不滿,這套動作就是針對「啤酒肚」的,動作簡單,仰天躺著就能做,只要堅持數月,一定有收效。

每節動作按規定的重複次數完成,兩節之間不要停頓,做完全部5節動作後,休息不超過15秒,開始再做一遍。剛開始做可以總共只做3遍,逐漸增加到5遍。

1.雙手抱頭,雙腳向上抬起,膝蓋彎曲成直角,右腳向前伸直,但不要觸地,抬起身體向左轉動,讓右胳膊肘碰到左膝蓋。換左腳向前伸直,身體向右轉再做。重複10次。

2.雙手抱頭,雙腳彎曲,腳掌用力踩地。右腳腳後跟放到左膝蓋上。

左腳掌抬起離地幾釐米。抬起身體和雙腳,讓頭碰到右膝蓋。保持該姿勢2-3秒。

重複,但左腳不要著地,換左腳腳後跟放到右膝蓋上,再做。重複10秒。

3.雙手伸向兩側,雙腳併攏。向上抬右腳,膝蓋放鬆,向左轉動臀部,讓右腳橫過身體躺於地板。右腳緩慢復原。換向上抬左腳,再做。重複10次。

4.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腳上抬,膝蓋彎曲成直角,繃緊腹肌,抬起臀部,讓膝蓋碰到胸部。保持該姿勢2-3秒,再做。重複20次。

5.雙手抱頭,胳膊肘分向兩側。雙腳上抬,腳掌併攏,膝蓋稍彎曲。抬起頭部和雙肩,但背部不能離地,復原。重複20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肚子,也

bai叫將軍肚子,du是指人到了zhi一定的年紀後,dao由於缺少了適當的版

運動而造成腹部肌權

肉的堆積,嚴重的還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

很多人誤解了,以為啤酒肚子是經常喝啤酒造成的,其實是隻知道其一,不知道其二呀。專家研究發現,只是喝啤酒是不會長啤酒肚的,適當的引用對人的身體還是有益的。喝啤酒可以促進消化,讓人有感覺到飢餓,於是很多人,在喝啤酒的時候,會大量的吃東西,正是由於大量的吃東西,才會引起啤酒肚子,而不是啤酒本身。

所以喝啤酒的時候,注意飲食量,是不會有啤酒肚的。當然最好平常能運動一下身體最好了。

3樓:全註冊了

少喝 喝了不長啤酒肚對身體也不好啊

為什麼啤酒喝多了會有啤酒肚,為什麼很多人喝酒會長啤酒肚那

傳統觀念認為過量飲用啤酒將使人出現大大的 啤酒肚 但最新研究顯示,喝多少啤酒實際上與人的腰圍沒有關係。歐洲研究者發現,好飲啤酒者出現啤酒肚乃至肥胖的概率並不比不喝啤酒的人高。雖然啤酒算不上 飲料,但也並不是造成飲酒者超重的原因。研究者發現,排除如身體運動及教育等因素,經常喝啤酒的人與那些不喝或者很少...

為什麼啤酒會有啤酒肚,為什麼喝啤酒會有啤酒肚?

不喝啤酒也會有啊,脂肪堆積腸道的緣故 然而,在那些愛喝酒的男性中,不吸菸的人比吸菸的人更易發胖。最近,英國和捷克的研究人員對近2000名捷克人的飲酒習慣與身體肥胖狀況進行了隨機抽樣調查,發現 啤酒肚 與喝啤酒多少並沒有多大關係。實際上,一杯啤酒的熱量僅為150卡路里,脂肪也只有0.3克,而且啤酒含有...

煮啤酒喝多了會有什麼後果,啤酒和紅酒一起喝會有什麼後果

是毒死.是窒息死亡 這個說法僅適用於啤酒簡單加熱導致的後果.首先.啤酒的最佳飲法是直接開瓶飲用或加冰塊或放在冷藏櫃裡存放一定時間取用.其次,由於天氣原因,啤酒不能向日本清酒或國內燒酒一樣直接加熱飲用.因為白酒跟啤酒有質的不同.啤酒的釀造,裡面含有大量的co2和氧氣,直接加熱會使co2增多,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