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頭髮剛洗完沒多久就油油的該怎麼處理

2021-03-10 09:11:57 字數 1761 閱讀 2826

1樓:餜槉

建議你多注意頭髮的衛生和清潔,飲食上也要多注意,不要吃太多辛辣之品,另外你可內以在每天容

晚上睡覺前用熱水泡泡腳,這樣可以減少晚上頭髮油脂的分泌的。

飲食注意事項:

1、飲食方面,儘量避免攝取高油脂與煎炸的食物,這樣可以減少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1、頭皮容易出油的人應該勤洗頭,雖然清洗頭髮並不能減緩頭皮出油的特點,但可以堅持頭皮清潔,預防脫髮。

2、飲食上口味都比較重,人體的油脂分泌究根問底是由外界攝取來的因此頭皮容易出油的也要注意控制外界油脂的攝入量。很多頭皮大量出油的人。喜歡吃各類大油大膩的東西,體內堆積了大量難以消化的油脂,才造成了頭皮出油的水平遠逾越一般人,改變這個情況的源頭就是從飲食控制。

3、一些頭皮出油的情況和後天的生活習慣也有很大的關係。都有這樣的體驗,除了天生油性體質之外。如果熬夜的話,頭皮出油會特別嚴重,這是新陳代謝被嚴重影響的後果。

此外、臨時不運動、愛吸菸喝酒、過度疲勞和緊張等等都會造成自身頭皮出油現象嚴重,這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了頭皮環境惡化,必需引起重視。

2樓:健康新經

頭髮出油、掉髮嚴重彆著急!水裡加點它,讓你不掉頭髮、少出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bai出油多很容易導致頭皮du毛囊堵塞,頭皮油膩不zhi透氣,久dao而久之,頭回

發就不能健康的生長,還會導答致頭髮細軟,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改善:

洗髮水中可加入適量的食鹽,可以緩解頭皮油膩;

頭髮出油較多中醫上認為是肝火較旺,可以每晚熱水泡腳,這樣可以減輕吃出油;

頭髮細軟的人體內一般缺鐵,飲食上多吃含鐵質多的食物,如菠菜、捲心菜、黑木耳等;

對於頭髮稀疏出油多最好還是建議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直接塗抹在髮根,這個一般用上半個月即可控制出油情況,堅持用防脫生髮。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經常洗頭,兩天洗一次就好了,試著換種洗髮水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去油的洗髮水洗頭會好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頭髮天天洗都很多油。

7樓:zero童

你好,請問你現在頭髮還是這個樣子麼

頭髮剛洗完一天就油了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頭皮和bai臉部是相連的,所以一般du油性**的朋友zhi頭皮的油

dao相對也會比較多。所以油內性頭髮的人容,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

指導意見:

堅持每天洗頭,用柔和的洗髮水或者香波即可。

也可以用溫水將醋稀釋,用來衝洗頭髮,這樣做可以減少油脂和使頭髮更有光澤

飲食方面的話最好少吃帶油帶辣的食物。

9樓:點點生活匯

洗完頭髮一天就變得很油?原來是這三個習慣導致的,看完告訴家人,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10樓:出津鮑逸美

任何洗髮水都洗不掉油,你可以試試用洗髮水洗衣服、洗手,就會發現不如肥皂、香皂去汙效果好。

建議你用肥皂或香皂洗頭---我的頭髮也很愛出油,我就是在專家建議下,用肥皂洗頭(5年了),現在起碼能堅持3天。

為什麼剛洗過的頭髮馬上就油了

11樓:檀濡全喜

頭髮洗了不久又油了,可能與你的肝臟有關,我之前看到過有一個小發就是,每天晚上用熱水泡腳半小時.看看有效不

為什麼剛洗完頭感覺頭髮還是油的,為什麼剛洗完頭,頭髮就很油??

原因有兩種 1.有可能是飲食不規律,或是吃了大量的油炸,辛辣的食物。過量食用這類食品會刺激 導致出油或毛孔粗大。不過也有可能是內分泌紊亂的問題 2.看到底是頭皮油還是頭髮油,這兩種有不一樣的解救辦法。頭髮油頭皮幹,你可以常洗,用清爽型洗髮水,洗完用護髮素按摩頭皮。如果頭皮油頭髮幹,就是先用清爽型的洗...

為什麼洗完頭之後打上髮蠟,過2,小時頭髮就變得趴趴的?怎麼辦呢

我的頭髮比較長時也跟你的差別多。我估計是因為你的頭髮太密了,可能髮質也比較粗吧。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你嘗試下把頭髮打薄點就是,另外打發蠟前,頭髮一定要吹乾,最好是吹出大概的樣子來,還有就是髮蠟要在手掌上摸勻了,幾乎看不見時再搞造型,抓頭髮的時候抓發尖別抓髮根。我就是因為自己頭髮很容易就塌下來了,所以...

剛認識沒多久的女孩,送什麼花好,送多少朵情人節啊

建議你送玫瑰送13朵 如果滷煮真的愛她,而且生活比較富裕,可以建議去看看roseonly,號稱一生只送一人哦 有錢的話買2714 愛你一世 之玫瑰 送玫瑰啊,可以送99朵,也可以送11朵。情人節送花給剛認識的女孩子應該送什麼花,要送多少支才能表達自己的心意?花語已經有了,一般送花,會送1朵 9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