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有男人都有啤酒肚,為什麼十個男人有九個男人都有啤酒肚?

2022-01-10 12:03:05 字數 999 閱讀 1906

1樓:職場人大山雞

不是十個男人九個都有啤酒肚,男人沒有肚腩的也不少。但喝啤酒的男人,確實有不少都是大肚腩,只有極少部分怎麼喝都不會有肚腩。啤酒肚是會隨著年齡增長顯現出來,特別是中年人,有些人肚子比孕婦十月懷胎還要大。

這種大肚腩脂肪是會影響內臟的。

01、男人從28開始就會有肚腩這個就是跟新陳代謝有關,男人在28以前運動量大,特別是在讀書時期,6歲到22歲之間都是在學校讀書,運動量大新陳代謝也快。吃多少東西都不會有脂肪堆積,自然沒有肚腩。但學校畢業工作幾年後就不是這麼回事,特別坐辦公室工作,缺乏運動就做不起。

吃高熱量食物不運動,沒有消耗完卡路里,脂肪就堆積在肚子上。這個跟喝酒沒有多大關係。只是那些喝啤酒的人,肚腩會更加大。

02、啤酒肚不僅僅只有男人有,女人也有小肚腩中年婦女就看到不少都有肚腩的,只是沒有男人那麼誇張。挺著比孕婦還大的肚子,這個是跟女人身體構造有關。所以女人堆積脂肪不會有男人那麼多,**也比男人容易。

03、有啤酒肚的人多數是熬夜飲食不習慣有啤酒肚的男人就我所知大多都是喝酒的,經常外出宵夜喝酒,去酒吧喝酒。凌晨才喝完回家,這種就是脂肪堆積得不到消耗。時間長了肚子就越來越大,工作忙又懶得運動,沒有啤酒肚才奇怪。

這啤酒肚一旦形成,想減掉它沒那麼簡單。特別是下腹部脂肪。這個是最難減的一部分,暴飲暴食作息不規律,這都是形成大肚腩的因素。

想要減肚子,最起碼要做到自律,把暴飲暴食這種習慣改了,適當運動就能有效果。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男人不愛運動,造成了腹部脂肪堆積。男人不愛運動、久坐,就會讓脂肪堆積在腹部,形成啤酒肚。

3樓:返璞歸增

這個說法是沒有理論上的依據的,男人有了所謂的啤酒度,是因為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因運動量的減少和身體機能到了一定狀態後,肚子會有發福的跡象。

4樓:職場小達人西西

因為現在的生活條件高了,好多男人多多少少都會喝啤酒,並且好多工作應酬也都離不開酒,這樣多數都會有啤酒肚。

為什么男人都很主動,為什麼男人都很主動

女人 不主動 男人 如果 再 不主動 的話。人類 不是 要 滅絕了 額 男人嗎,如果他有喜歡的人,他肯定會主動出擊,不過,也有那種內向的 那種只會遠遠看著心愛的人就會很滿足了 還有一種男生就是追的女生比較多了 所以養成習慣,對誰有一點感覺就會去追 我不喜歡這樣的男生 現在形成了一種風氣了,男追女,都...

為什么很多男人不護膚,為什麼很多男人不護膚?

不過他這也是職業因素使然,明星嘛,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顏值就是資本,而組成顏值的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 狀態。你像外面的快遞員,搬磚的肯定就很少有會護膚的。您好,針對您的問題我這裡有一些個人看法,如有不當之處請見諒。謝謝!首先,護膚無論對於男人還是女人來說都是每天的一個 大工程 聽周邊女同事們聊天,她們每...

為什么男人脫髮 而女人不脫髮,為什麼男人脫髮 而女人不脫髮?

可能是因為男人有壓力,都憋在心裡,而女人有壓力,有難受的事情都會大聲哭出來,或者和朋友傾訴,男人都不擅長這一點,都喜歡把自己的內心想法藏起來,導致脫髮 男人脫髮,最常見的是脂溢性脫髮,又叫雄激素源性脫髮。其實女人也脫髮,但是脂溢性脫髮較少,不會形成禿頂,好象是不脫髮似的。這種說法不正確,男人女人都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