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越獄可以取消嗎

2021-12-19 05:14:53 字數 691 閱讀 6070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越獄後可以取消越獄,具體方法如: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相連。(如果無法連線,長按雙鍵10秒、鬆開鎖鍵繼續按住home健使手機進入dfu恢復模式)

恢復由伺服器與手機自動進行。等待執行結束即可。

2樓:小敏同學生活顧問

回答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相連。(如果無法連線,長按雙鍵10秒、鬆開鎖鍵繼續按住home健使手機進入dfu恢復模式)

恢復由伺服器與手機自動進行。等待執行結束即可。

親,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_^

更多4條

3樓:夢逐漸遠去

蘋果手機越獄可以取消,具體步驟為:

1、手機連線電腦。

2、在itunes中連線好裝置,然後通過其「恢復」按鈕,來恢復安裝其官方韌體,這樣恢復回來的系統才是最正常的。

備註:在「設定-通用-還原」介面裡有個「還原所有設定」以及「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有些使用者認為點這裡就可以返回到未越獄前的狀態,實際上這是錯誤的。這樣會導致裝置變成「白蘋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ios已經越獄,想恢復沒越獄的狀態就必須刷韌體,也就是會把所有東西刷掉。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越獄後想恢復就連線電腦itunes來恢復

蘋果手機系統7 1 2能完美越獄嗎

蘋果手機系統7.1.2可以完美越獄,可以使用越獄軟體來越獄,例如pp助手,太極越獄,盤古越獄等,下面以pp助手為例簡介下如何越獄,其他軟體同理 一 越獄前準備 1.用itunes或者icloud備份裝置,以確保在發生錯誤時不會丟失任何重要資料。2.在使用越獄工具之前先取消裝置上的鎖屏密碼,否則它將引...

蘋果手機怎麼取消訂閱服務,蘋果手機怎麼取消訂閱

蘋果手機取消訂閱服務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 iphone 7 作業系統 ios 14.4.1 一 以蘋果7為例,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三 點選個人蘋果賬號,如下圖所示 五 點選訂閱,如下圖所示 六 點選一個自動續費專案下方的取消訂閱,如下圖所示 七 最後在彈窗中點選確認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工具 蘋果1...

蘋果45。1不完美越獄,蘋果47 1 2能越獄嗎

ios5 越獄第一步 升級到ios 正式版。將 ios 裝置連結上電腦,之後進入dfu模式 怎樣進入dfu 進入dfu模式可以提高升級成功率。開啟 itunes,按住 shift 鍵 mac 按住option 鍵 點選 restore 按鈕,之後在彈出視窗中選擇之前 好的 正式版韌體。ios5 越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