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使用同id,怎麼取消同步

2021-04-28 11:49:24 字數 2091 閱讀 8606

1樓:顏生醉夢

1.【設定】

bai----【icloud】找到通訊du錄這個選項,關閉了開關zhi後,就會有提示【dao保留在我的iphone上】如果你個回人想就單答獨把通訊錄繼續保留,不繼續同步到icloud儲存伺服器上的話可以點它。

出現問題的原理:icloud是蘋果公司所提供的雲端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免費儲存5gb的資料。在最新版的icloud中,蘋果公司使它的功能進一步強大,通過icloud drive 可以使用在任何一個登入相同id的裝置上處理上一個裝置上未能處理的事情。

兩個蘋果手機用一個id怎麼取消同步

2樓:無敵大天才君

1、開啟蘋果手機上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3樓:一馬平川

兩個蘋果手機用一個id,同步取消是可以的,按照他這個客服使用手冊去完成操作。

4樓:示琬蔡愷

您好,手機e先生為您解答!

您可以把其中一個手機

設定~icloud

內把不需要同步的選項功能都關閉,或者可以登出掉一個手機上的id賬號祝您生活愉快,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開啟蘋果手機上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1、拆機,將主機板取出。

2、需要替換的就是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首先用風槍將遮蔽罩取下,然後再拆卸晶片。

3、將用於替換的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裝回主機板。

4、把可用的imei和sn碼寫入新裝的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中,這時需要用到專業的寫號器和軟體。

6樓:集結愛好者

你再申請一個id不就行了

蘋果手機用同一個id怎麼取消同步?

7樓:中關村**

同一個id怎麼取消通話記錄同步?

蘋果手機用同一個id怎麼取消同步?

8樓:中關村**

同一個id怎麼取消通話記錄同步?

9樓:漫漫長路無阻

蘋果手機沒有用過,反正知道她非常麻煩,拿上手機必須要登入id

兩臺蘋果手機用的同一個id號 怎樣取消通話記錄同步啊謝謝

10樓:中關村**

同一個id怎麼取消通話記錄同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icloud中去取消**就可以了

兩個蘋果手機用一個id如何取消同步?

蘋果手機同一個id怎麼取消共享

12樓:中關村**

同一個id怎麼取消通話記錄同步?

13樓:華雨倫

蘋果手機同一個id怎麼取消共享?你可以在蘋果設定裡面在蘋果的設定裡面找到一個資訊,共享的按鈕把它取消了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icloud把下面所有選項關了就好了

15樓:

設定- icould-取消同步

兩個蘋果手機用同一個id怎樣取消通訊錄同步?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取消通訊錄同步的方法如下【設定】----【icloud】找到通訊錄這個選項。

關閉了開關後,就會有提示【保留在我的iphone上】如果你個人想就單獨把通訊錄繼續保留,不繼續同步到icloud儲存伺服器上的話可以點他。

17樓:趙小建

iphone中的handoff功能,只是可以通過icloud賬戶從另一個裝置繼續相同的操作,比如開啟了handoff後,一臺iphone來電,相同icloud賬戶的另一臺iphone也會跟著接到來電。

如果不想要同步通訊錄,那就需要關閉【設定】-【icloud】中的【通訊錄】同步功能。

另外像**流、備忘錄等這些同步建議也關掉,否則你寫的備忘錄和拍的**,都會同步到另一臺蘋果裝置。

兩臺蘋果手機用的同ID號怎樣同步取消通話記錄

從你的描述來看,兩臺蘋果手機用的同一個id號,你想同步取消通話記錄,雖然兩個手機是同一個id號,但是不代表能同步取消通話記錄,也不具備這樣的功能,所以是不能實現的。兩臺蘋果手機用的同一個id號 怎樣取消通話記錄同步啊謝謝 同一個id怎麼取消通話記錄同步?直接去icloud中去取消 就可以了 兩個蘋果...

兩個蘋果手機用id怎麼取消通訊錄同步

開啟設定 進入個人使用者介面 進入icloud 把使用icloud的應用中通訊錄關掉就可以啦 您好,出現您說的這個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一個賬號同步兩部手機,導致通訊錄共享,取消的操作為 第一步 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第二步 開啟 icloud 第三步 找到 通訊錄 點選進行關閉即可。希望能幫到您!兩個...

蘋果手機通訊錄和ipad同步怎麼取消同步

這是因為iphone上的襲iclound和ipad3上的iclound賬號相同,並且bai 均開啟了通訊錄的同步du,所以通訊錄一致zhi了。dao解決方法 1.進入iphone中的設定,iclound,將通訊錄的開關關閉。關閉後,再在其他裝置上登陸。2.iclound均不會同步iphone的通訊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