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同步軟體?蘋果手機怎麼同步軟體?

2023-06-09 01:45:05 字數 1142 閱讀 1638

1樓:流浪的風

1.點按icloud

3.點雲備份專案。

4.在icloud中,開啟「icloud雲備份」介面。

5.立即請求支援。

3.點雲備份專案。

4.在icloud中,開啟「icloud雲備份」介面。

5.立即請求支援。

3.點雲備份專案。

4.在icloud中,開啟「icloud雲備份」介面。

5.立即請求支援。

6.在備份頁面中選擇「立即備份」以同步軟體。

2樓:莊承允

在電腦中首先**itunes軟體,安裝完成後與手機連線(可以通過無線和資料線連線),如果手機韌體需要升級的話直接在itunes裡面**更新,完成後點同步。

方法/步驟:

1、首先資料線連上電腦,然後開啟itunes,首頁中會彈出你的iphone手機的相關資訊。建議為備份的可以選擇手動備份將iphone完整備份到電腦上。

2、 然後選擇應用程式,右側就會看到手機上的應用軟體,左側會出現itunes已**好的程式,點選安裝將程式安裝在iphone手機上。

3、 然後可以看到介面最下方顯示手機的剩餘記憶體,點選右側的同步將應用同步到iphone手機裡。

4、如果還沒有對電腦進行授權的使用者肯定會提示需要對此電腦進行授權。點選左側的商店,然後點選對這臺電腦授權,輸入apple id和密碼後點選授權就可以完成對此電腦的授權了。

5、然後就可以看到農行掌上銀行的應用程式已經被同步到iphone手機中了,可以從itunes中顯示的手機程式裡面看到。

蘋果手機怎麼同步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itunes如果使用不熟悉,建議使用同步推。

如何把iphone同步的軟體同步到新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tunes點你的手機 一應用程式 一找到你要安裝的軟體 一軟體旁邊有個安裝或是解除安裝點安裝一同步等同步完成後手機一般還在安裝過一會就可以了。

**後的蘋果軟體怎麼同步到手機

5樓:網友

與itunes連線後,左邊裝置欄會有iphone ,右下角就有同步。

怎樣使電腦和蘋果手機同步,電腦和蘋果手機怎麼同步

電腦和蘋果手機同步,步驟如下 首先,安裝itools 注 連線 iphone 到 itools 可以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也可用無線與 itools連線。如果用無線連線,需要在 itunes 裡也開啟無線連線。等待 airplay 元件安裝完成以後,進入使用教程,點選 下一步 繼續點選 下一步 在 a...

蘋果手機怎樣軟體更新,蘋果手機怎麼更新軟體

蘋果手機怎樣軟體更新你可以根據他的提示,來更新,或者你可以點開,你要更新的軟體,你就點開,如果他一定要更新的話,它會提示你,然後你跟著提示操作。注意看回復時間哦 注意看回復時間哦 注意看回復時間哦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人工解答...

蘋果手機ip如何修改ip地址嗎,蘋果手機怎麼更改ip地址手機

方法如下 先在蘋果手機的主屏上找到 設定 應用,開啟它。在設定列表中點選 無線區域網 一欄。接下來找到當前手機已經連線的無線網路,在網路名稱的左邊會有一個小勾。點選無線網路名稱右邊的 感嘆號圖示。接著在無線網路詳細資訊介面中,點選 靜態 欄目。隨後就可以依次輸入 ip 地址,子網掩碼,路由器和d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