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平板怎樣打出cm,蘋果手機越獄後怎麼在cydia新增178軟體源??

2022-06-19 13:30:18 字數 2639 閱讀 4551

1樓:文學之思

這個平方釐米的單位的話,你可以在鍵盤下面的符號找到數學一項就可以找出來。

2樓:

蘋果的平板當中的話,想要打出平方釐米的話,可以在輸入法當中選擇數字選項,選擇數學。

3樓:思琪

蘋果平板打出這個字母可以通過手寫來打出。

4樓:煙雨平生

搜狗輸入法打平方倆字會出現一個小2,前面在家的cm不就得了嘛,100cm²

5樓:

蘋果平板怎麼打出這個立方厘米?這是看看那個鍵盤的形式。

6樓:

你直接用輸入法打出立方厘米,上面就會顯示。

7樓:束綠

是的,是這樣的,因為是他的手機版本來就是這樣的

8樓:戊綺利

密碼打出cn是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打就好了呀,或者你複製貼上。

10樓:十萬個為什

平板打這個可以在設定裡進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自定義,鍵盤,自己找

12樓:

蘋果平板怎麼打出息m2這個不知道,沒買過這個平板,不知道怎麼打

13樓:我是淡定

想要打出釐米平方可以用數字據打想要打出釐米平方可以用數字據打

14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在輸入法裡有符號這個選項,裡面應該有科學單位這種符號

15樓:袁靜

把什麼打出這個如燕子的家的話,你可以當平板的說明書上去問問,可以問問客服,也就知道了

16樓:束凌春

蘋果平板怎樣打桌子是可以通過網路?

17樓:清心文竹老師

像這種的話,應該是可以打出平方釐米的吧?像這種應該在設定裡面找一下,應該沒有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不是很清楚(為了活動,抱歉打擾到你,向你致歉。不用管我)

蘋果手機越獄後怎麼在cydia新增178軟體源??

19樓:鄭堅生

執行cydia後首先會提示選擇使用者身份,選擇「使用者」後將進入cydia主介面。

點選下方標籤中的「管理」,進入「軟體源」選項。

點選右上角的「編輯」後選擇「新增」,輸入"apt.178.com"。

接下來cydia會彈出提示資訊,選擇「仍然新增」後耐心等待完成。

在「軟體源」的列表中看到「第一中文源」出現就大功告成了。

20樓:baby愛吃水煎包

具體操作參見以下步驟:

越獄完成後首次開啟cydia會載入比較長的時間,載入完成後裝置會重啟,重啟之後再開啟cydia。

開啟cydia之後點選下方爛「軟體源」。

再點選右上方「編輯-新增」

在輸入框輸入源地址。如新增178源、威鋒源等(以愛思助手為例)。

之後會驗證url,通過之後會自動安裝源,等待完成之後點選完成。

新增完後之後在軟體源這裡就可以看到你剛才新增的源了。

注:【178中文源】apt.178.com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方法如下:

開啟cydia,點選軟體源;

點開左上角的的管理,再點新增軟體源即可。

22樓:

蘋果手機是用來炫富的,用起來還沒其他手機給力那!

mac如何與惠普無線網印表機連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系統偏號設定」,滑鼠單擊開啟

2、單擊選中 「印表機與掃描器」

3、滑鼠選中左下角處的「加號」,新增印表機。

4、選中通過ip地址新增印表機

5、輸入印表機ip地址

6、下面系統將自動搜尋並安裝印表機

7、將該印表機設為預設印表機以後就預設該印表機列印檔案了、如果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重複上述步驟再操作一遍試試看。

24樓:小執著

1、將印表機連入wi-fi網路。將印表機電源線插入電源插座,並開啟裝置。如果想要使用無線連線進行列印,mac電腦和印表機必須連入相同的無線網路。

參考印表機說明書來了解如何將印表機連線到無線網路。

3、新增印表機。前往系統偏好設定,找到印表機和掃描器選項。點選印表機對話方塊下方的「+」按鈕。點選你剛配置好無線網路的印表機。

4、找到想要列印的文件。找到後,雙擊檔案來開啟它。

5、列印檔案。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點選列印選項。接著會出現列有許多選項的列印視窗。

確保選擇正確的、剛配置好的印表機。並根據需要設定列印份數、頁數等選項。最後點選「列印」按鈕。

2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系統偏好設定",開啟"列印與掃描",點選左下方的"+",新增印表機,電腦會自動搜尋的,搜尋到就可以了。如果搜尋不到,就需要檢查下你的無線列印是不是支援mac系統的

蘋果平板電腦越獄後如何恢復,蘋果iPad越獄後怎麼恢復

1 進入cydia新增ilexrat的作者源,該工具免費。地址為 cydia myrepospace com ilexinfo,新增完成後cydia源裡會出現該源,如圖示。4 安裝完成,在桌面開啟ilexrat。5 開啟ilexrat,你會看到如下介面,想要徹底還原系統請直接點選 ilexrat 如...

蘋果XR手機用磁吸充電線好嗎,「蘋果平板充電線」和「蘋果手機充電線」是一樣的嗎?

應該比普通線好一點,充電更加可靠。對於蘋果手機來說,磁吸的時候比較節流對電池保護較好 但勝在一起比較 時間會比較慢 大概需要5小時以上 而現在習慣大電力的需求 基本上三小時要打滿的話就不太好了 感覺會慢一些 其實還可以 對於蘋果手機來演 弛洗的時候比較涓流 對電池保護較好 但勝在一起比較 時間會比較...

蘋果手機裡不等於符號怎麼打出來,蘋果手機大於號小於號怎麼打出來的

長按等號會出來 你好,如果你是用的是搜狗拼音輸入法,可以按照這樣的路徑找到 輸入法 符號 常用 中文 英文 網路那裡往下拉,拉到數學那一欄 第十行第三個符號就是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按照這個方法應該沒錯的 進設定調出日語鍵盤,輸入 第二個就是。蘋果手機大於號小於號怎麼打出來的 長按地球鍵?切換至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