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蘋果手機怎麼越獄,請問一下蘋果6s怎麼越獄?

2022-03-19 03:29:46 字數 1943 閱讀 8999

1樓:林益銘

隨著韌體4.3.3的更新,redsn0w 0.9.6rc14給力釋出更新!不僅支援iphone 4完美越獄,3gs也

可以通過redsn0w 0.9.6rc14實現完美越獄,不過這次的更新仍然沒有帶來解鎖,有鎖版的使用者

還需自重。

工具/原料

ios4.3.3官方韌體

將4.3.3韌體和redsn0w 0.9.6 rc16解壓檔案放在同一個資料夾內,方便查詢,iphone資料通過itunes先備份。(建議備份,方便還原)

方法/步驟

3、當redsn0w正常開啟以後,點選browse按鍵,在跳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上面用到的4.3.3韌體。

4、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選擇ios4.3.3(或者4.3.2亦可以,但必須是官方的),韌體然後開啟

5、待到韌體核實無誤以後,點選「next」繼續。然後將會看到redsn0w在準備越獄資料,等待進度條完成。

7、按提示將iphone關機,同時保持與電腦連線的狀態,隨後點選「next」繼續

8、進入dfu模式。按住上方的power電源鍵(開機),不要鬆開。

9、按住電源鍵開機約三秒後,在保持電源鍵按住的情況下,再按下home鍵(返回鍵)不要鬆開。

10、iphone越獄完成,點選「finish」結束,等待iphone重新啟動。

2樓:赤西涉

很高興為你解答: 忘記密碼最好是重新設定密碼,不然越獄可能會導致手機出錯,到時候重新刷機可能會無法通過驗證。

請問一下蘋果6s怎麼越獄?

3樓:陸洋橋醉山

這種情況我曉得,我也是剛買的6s一用就黑屏,也打過**問了客服和維修中心。你的只是一解鎖就黑屏嗎?能追問說的詳細些嗎?我一直都是用蘋果產品的,有很多經驗可以幫到你

4樓:

專業一點吧!別把機子搞廢了

蘋果手機怎麼取消越獄?

5樓:啵妞

通過itunes恢復韌體會導致清空ios裝置上所有的資料,建議先備份好重要資料。

將iphone \ ipad \ itouch 連線電腦開啟itunes。按住鍵盤上shift(上檔鍵)+滑鼠左鍵點選itunes 的更新 \ 恢復功能。

這樣就成功恢復成不越獄的狀態了。接下來就請耐心等待手機新系統的安裝及適配。(按系統提示步驟完成)啟用時手機中需要外掛sim卡。

6樓:毛夏止雨

連線itunes,點選恢復,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就會取消越獄。但注意最好之前要備份,恢復可能會擦除touch裡面所有內容。

7樓:小敏同學生活顧問

回答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相連。(如果無法連線,長按雙鍵10秒、鬆開鎖鍵繼續按住home健使手機進入dfu恢復模式)

恢復由伺服器與手機自動進行。等待執行結束即可。

親,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_^

更多4條

8樓:賽振英釗己

重新刷韌體就可以恢復成未越獄的狀態咯,不過因為老版本的ios,蘋果已經關閉驗證了,

所以要刷只能重新整理版的ios,目前官方最新的是ios7.1.1,還不能越獄,

除非必要,否則不建議刷回去。

9樓:胥永修笪子

取消越獄重新刷下手機,用itunes就行了,就相當於更新韌體,這樣不會有問題得。別把越獄想的那麼可怕,只要你機子沒鎖,白蘋果了再刷無所謂,軟體性得東西不會有啥問題得。

10樓:景秀越蔡德

已經越獄的話,得重新刷一遍完整的ios系統包,才能回到未越獄狀態。

11樓:庹雲霞井高

用電腦的itunes

恢復。但是資料全部會被抹掉。恢復之前請備份。只是越獄後取消的唯一方法

希望採納

你好,我想問一下,蘋果手機丟了,一直沒開定位,手機現在屬於關機狀

目前手機不管有定位什麼的,丟了之後基本是找不回來的。1 聯網bai狀態下,可以通過遠端跟蹤du鎖定機器。運zhi氣好的話甚至可以定位dao到最後關機的地專點,這就算是一條線屬索。在此之後就需要使用者報警了。其實報警的目的並不是讓 來幫助你找到裝置,而是立案,以便在後續的調查中你真的找到了關於自己裝置...

請問一下解鎖蘋果ID要多少錢,蘋果手機「ID鎖」怎麼解?拿去給別人解要多少錢?

直接聯絡蘋果客服,一分錢不要就可以解鎖。沒有發票的話都是遠端後臺處理的,可以解除掉,幾百塊。這要換字型檔的,一千元以上 蘋果手機 id鎖 怎麼解?拿去給別人解要多少錢?蘋果手機 id鎖 怎麼解?具體情況請看追答,滿意請採納 每個機器 都是不一樣的,你問一下解鎖師傅就行。哦機器已經解好了。通過你註冊的...

想問下這是我的問題嗎,我想問一下這個問題

怎麼說呢,你相信科學沒有錯,可是你做事情的方式有待提高,沒錯,你母親很相信有神靈的存在,這是一種個人的精神寄託,做兒女的需要理解,也許你做不到支援,但這不是什麼壞習慣,也無需你來反對,一種精神慰藉,所以,我覺得你的做法有點自私的表現,你是無意或者出於好心,或者出於自己有知識學識,可是你的情商,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