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解鎖蘋果ID要多少錢,蘋果手機「ID鎖」怎麼解?拿去給別人解要多少錢?

2021-04-23 05:04:22 字數 645 閱讀 1789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聯絡蘋果客服,一分錢不要就可以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發票的話都是遠端後臺處理的,可以解除掉,幾百塊。

3樓:溪上小雀

這要換字型檔的,一千元以上

蘋果手機「id鎖」怎麼解?拿去給別人解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id鎖」怎麼解?具體情況請看追答,滿意請採納~

5樓:

每個機器**都是不一樣的,你問一下解鎖師傅就行。哦機器已經解好了。

6樓:西雅圖叔叔

通過你註冊的蘋果帳號解鎖,拿去給別人解鎖需要200塊。

功能介紹:蘋果隨ios7系統推出了id鎖功能,是出於保護蘋果使用者。這項功能在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後激被觸發。

不明其工作原理的使用者若隨隨便便越獄、刷機都會被id鎖鎖住。但蘋果公司推出id鎖功能沒有在鎖住手機前給出相應提示,不少蘋果手機因此遭鎖。不少使用者遭遇id鎖後到官網找到關於ios7以及ios8 的id鎖功能解釋,但為時已晚。

怎樣破解蘋果6s的id賬戶和密碼,需要多少錢?

蘋果6解鎖id需要多少錢,蘋果6ID鎖了,破解需要多少錢?

蘋果的id鎖自然是可以解除的。首先蘋果手機目前解鎖有兩種辦法 1 可以去蘋果官方售後 需要提供三包憑證 購買時的發票 稅收證明 然後蘋果會在1 3個月的時間內給您解鎖。2 您可以去店裡進行鎖的解除 硬解 就是拆機更換 cpu 硬碟 基帶 碼片軟解 遠端抹掉裝置繫結的id 大部分人會選擇軟解,因為比較...

請問一下這個紋身要花多少錢,各位,請問一下這個紋身需要多少錢,才能完成

不告訴你哈哈 直接買個紋身貼不就好了。紋的話一百多 銘哥 去 上買刮刮紙,一大把,又便宜 夕陽哥 挺好個 讓你給弄髒了 各位,請問一下這個紋身需要多少錢,才能完成 正規紋身是按小時收費的,至於收多少 時,就看你們當地物價和師傅水平和成本 房租和裝置等 了,三四百一小時到一兩千一小時的都有。這個圖是一...

我這個值多少錢,請問一下我這個值多少錢?

每個人都是無價的,你在你朋友和家人心中不是一個價碼可以表示的。對於古董的問題,最保險的的方法還是找專業的人給你看,因為不專業的人,他可能連真假都不能分辨,更別說估計價錢。你說什麼東西值多少錢,那麼你首先有一個前提沒有前提,別人怎麼跟你說值多少錢呢?你的啥值多少錢是你的人嗎你的發出來啊。你這個值成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