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分數接近一本線可以報哪些學校

2021-03-04 09:29:25 字數 1101 閱讀 5424

1樓:

2023年高考分數接近一本線只能報考本科二批招生院校,無法報考本科一批院校。

一般來講,本省的本科二批院校招生人數較多,錄取機會較大,這個分數最好報考省內的普通本科院校。

2018理科高出一本線60分可以報什麼好的211大學 20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但大部分省都差不多。理科總分一般是750分,美術類沒有一本線,只有本科線。本科線基本在文、理科二本線的60%左右,大約在320分左右(各省試卷不同,本科線也不一樣)

3樓:桐人必需死

是哪個省的,但大部分省都差不多。理科總分一般是750分,美術類沒有一本線,只有本科線。本科線基本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來、源西北大學、河海大學、華東理工大bai學du、雲南大學

雲南zhi大學(yunnan university)位於雲南昆明,dao簡稱雲大(ynu),是中國西部建立最早的綜合性大學之一,屬中國首批42所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是列入教育部直屬高校、教育部與雲南省「部省合建」的全國重點大學。

雲南大學始建於2023年,時為私立東陸大學,2023年更名為省立雲南大學,2023年改為國立雲南大學,是中國西部邊疆最早建立的綜合性大學之一。2023年,《不列顛百科全書》將雲南大學列為中國15所在世界最具影響的大學之一。2023年,雲南大學由**高教部劃歸雲南省管理。

2023年,雲南大學被***確定為全國88所重點大學之一。

5樓:甘國安逄暢

211好點的上不了,來石河子大學,延邊大源學,新疆bai大學。這個分數你可du以考慮下山西大學zhi,如果能dao上就好了,因為在外省,像陝西,得高一本線30才可以上。還有常州大學,西安科技大學,中北大學。

到時候成績出來一要看省排名。

2018理科一本線超出75分:能報考哪些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分數接近一本線只能報考本科二批招生院校,無法報考本科一批院校。一般來講,本省的本科二批院校招生人數較多,錄取機會較大,這個分數最好報考省內的普通本科院校。

我現在的分數比一本線高出20分,是不是報個二本學校更好

你報個二本bai就是浪費啊!完全可以報du 一個一本zhi的。你只要別選熱dao門的學校或者熱門地 回區的學校,穩 答走一本的。比如蘭州大學,吉林大學,鄭州大學等等,經常都是過一本沒多少都可以走的,而且這些學校水平都不錯的。二本和一本學校比起來,且不說師資的差距,就是你身邊同學的水平差距就很大,你的...

高一本線50分可以上什麼大學,超一本線50分,能報哪些211大學

可以上北京語言大學 北京建築大學 北京工商大學等。個人比較推薦北京工商大學。北京工商大學是北京市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學,1999年6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北京輕工業學院與北京商學院合併,機械工業管理幹部學院併入組建而成。學校總佔地面積83萬平方米,其中阜成路校區21萬平方米,良鄉校區62萬平方米。總建...

湖南一本分數線,湖南一本線多少分

2022年湖南高考本科批 歷史類451分,物理類414分。6月24日,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公佈。其中,歷史類本科線為451分,專科線為200分 物理類本科線為414分,專科線為200分。特殊型別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為歷史類499分 物理類475分。2022年湖南高考人數 今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