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了577分能上哪些好大學啊比一本線高了90多分

2021-06-17 01:33:50 字數 730 閱讀 5806

1樓:劉健羽

武大,華中師範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大連理工,這些學校任你選了。其實最重要的是專業,學校不是很重要,我認為。因為我經歷過了。選到差的專業,欲哭無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具體哪個省份了。每個省份每年錄取分數都不一樣。不過如果如果高出一本線90多分的話,應該可以報一些重點高校。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以後想做什麼工作,選個感興趣的專業比選學校更重要,再好的大學畢業也不過就為了一份工作

4樓:明媚說娛樂

廈門大學、東北大學、大連理工大學、蘭州大學、華中師範大學等。

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 neu),坐落於遼寧省瀋陽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由教育部、遼寧省、瀋陽市三方重點共建,是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國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入選了國家「2011計劃」、「111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

東北大學始建於2023年4月。2023年8月至2023年1月,張學良將軍任校長。2023年3月,在東北大學工學院、理學院(部分)基礎上成立瀋陽工學院。

2023年8月,定名為東北工學院。2023年10月,學校被**確定為全國重點大學。2023年3月,複名為東北大學。

2023年1月,原瀋陽**學院併入東北大學。

2020高考577分能上什麼大學

能上一本中等大學,如煙臺大學青島科技大學山東財經大學,985和211的分數線都在六百分以上。說高考理科577分能上什麼大學 2019年高考理科577分招生錄取的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 中南大學 山東大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蘭州大學 東北。2019年高考理科577分錄取的大學有...

1 安徽09年理科高考考577分能上什麼大學2 安徽09年文科高考考440分能上什麼大學

577可以上很好的二本了 但不一定是最好的專業比如 大連水產 那樣的 可以 440不夠三本線 大學很難內說 要麼花 容上專本連讀或者 三加一 的 及一年出國留學 或者上專科 學院 之類的 祝你們心想事成 理科是重點的分,能報個外地的學校,985危險,211肯定,關鍵是地點,選個經濟發達的城市報個一般...

我高考考了198分能上什麼煤炭大學

去上技校吧,學好技術也是不錯的!自考的水很深,最好別陷進去。現在的自考學校都教不了什麼,騙你錢而已。技校好像沒公辦的。煤炭學院的專業,我知道的有 煤炭化工系 和 地測工程系 煤炭化工系課程有 計算機應用基礎 分析化學 物理化學 煤化學 化工原理 選煤工藝 煉焦工藝及化產 環境保護 煤炭綜合利用 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