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績已達到一本線為何錄取通知書沒發下來

2023-02-05 10:25:03 字數 1796 閱讀 2742

1樓:第一執行力

還有些日子,再過十天左右吧

為什麼有高考錄取結果卻查不到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情況?

2樓:泉逸緻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正常情況下應該在1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1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1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21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7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專科,要到本月底下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下個月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高考成績列印出來為什麼沒有錄取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7月20日(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7月25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7月26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後)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7月在31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7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8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8月6日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地址。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成績單只是一個參考,不會提供錄取資訊,因為成績單在網上填報志願之前就已經出來了,想提前知曉是否被錄取,需要去教育局查詢。

5樓:懵萌噠噠噠噠

那是成績不是錄取結果

6樓:

肯定啊,不會這麼直接的打擊你們的

我查了**高考的成績,狀態是被錄取了,可是錄取通知書就是沒發下來

7樓:青青的欣欣

你確認一下你地址是不是寫錯了導致的通知書沒有到,或者是分數到了合格線但是錄取人數並沒有卡到你,建議你如果想上這個學校去看看,因為很有可能也會有人頂替你的名字去那所學校唸書的

過了本科線一直沒收到錄取通知書怎麼辦?是不是沒被錄到?

8樓:華軟小編

同學高考錄取的情況是可以自己查詢的,確定被錄取的話,通知書晚一點到不影響的。

不知道你這邊分數情況是剛剛過線還是高出本科線很多呢?如果是剛剛過線的話,可能會存在滑檔的問題,如果你之前填報志願全部填的是本科,沒有選擇專科,那現在的情況可能有點被動,需要等看看後面各個學校補錄徵集,補錄可能專業選擇上也不能選到太好的專業了。建議同學可以現在考慮多瞭解一下別的學校,像我校雲南華軟是有定向培養錄取名額,個自己多一些選擇。

9樓:承珈藍賜

自己去查錄取狀態檢視。

10樓:老師不留作業

可以在網上查詢自己的錄取資訊。

在填報志願系統裡,進入自己賬號查詢。或者查詢自己所報學校的錄取分數,這個資訊要比自己的錄取資訊早些。

如果查詢到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比自己的分數低,(即自己的分數上線了)基本可以確定自己被錄取了,但個人資訊可能會晚

一、兩天。至於錄取通知書會在更晚的時間寄給你,只要有個人錄取資訊,錄取通知書不著急。

祝你好運。

高考成績剛過一本線是否該復讀,高考過一本線6分,要不要復讀

高考剛過一本線我們應該怎麼報志願 個人不建議重讀,而且高三太累。很多人重讀成績反倒不如從前。選個好的普本在選個好的專業吧。個人覺得沒必要,上一個重點,然後努力考研。剛過一本線也能上一本,我建議是完全沒必要復讀,復讀一年後第二年的情況完全是個未知數,題會不會更難?報考總人數會不會比今年更多?高考會不會...

高考成績達一本線可以申請美國哪些大學

美國大學對中國高考成績認可有限,入學時學校更多關心sat成績 學生高中在校平均成績gpa。高考成績美國大學只是參考。你需要有語言成績和sat成績。還需要提供高中的平時成績。美國本科留學申請條件 成績要求 1.gpa 在申請美國本科的大學時,gpa是申請過程中的重要一個要求,也就是申請者在高中階段的成...

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過一本線的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

中國學生可bai 憑高考成績申請至少du6所美國大zhi 學。比如舊金山大學dao,其錄取分數原專則上要求在各省一屬本線左右,但超過二本以上的同學也可考慮。除總分外,學校將參考學生的高考語文 數學和英語 精品課 成績。申請時,學生需填寫有關就讀高中 課外活動情況 感興趣的主修專業和財力證明等資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