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開始是記憶體卡中病毒裝在手機裡後手機才中毒的後面我用防毒軟體防毒記憶體卡好了手機卻中病毒這是怎

2022-08-13 15:35:26 字數 2465 閱讀 7117

1樓:冰花

您好,您的手機和記憶體卡都中了病毒?

您使用防毒軟體只查殺掉記憶體卡病毒,手機中還是有毒的。方法:

2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3樓:生命宛如惡疾

現在,在所有的手機安全軟體裡,只有網秦具有專門針對記憶體卡查殺的功能,所以裝個網秦好了,也只有它還可以針對系統rom進行查殺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次能不能加上標點符號?我看了半天才看懂。

這種情況可能是你不小心把病毒複製到了手機裡,你的防毒軟體有漏洞,所以你的手機才會中病毒。你找一下維修工,他們會幫你的手機清病毒。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是你的手機在防毒的時候或是啟動的過程中也被病毒感染了,建議還是使用比較正規的防毒軟體在電腦上試試看自己能否將病毒殺了,若是還是不行的話就只能去手機維修的地方看看了,再有建議下次出現類似的狀況還是使用電腦防毒比較好畢竟手機的一些軟體功能還沒有那麼強大,本人愚見,忘給你帶來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是什麼手機,如果是安卓的建議使用手機毒霸進行查殺。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手機被記憶體卡感染了

手機的記憶體卡中病毒了,在電腦上要怎麼防毒?

8樓:曉冉

2、將手機通過應用寶軟體和電腦連線,後會自動進入應用寶;

3、在「歡迎」功能裡點選「立即優化」,會將手機中的病毒清除;

4.為防止電腦在查殺手機病毒時被感染病毒,可以在手機上安裝手機防毒軟體,同樣可以清除手機感染的病毒。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機的問題,首先確認手機支援你手上的記憶體卡(比如老手機不支援4gb以上的記憶體卡),沒問題的話把手機和記憶體卡上的金手指清一下。

10樓:湯治輝

在電腦上裝一個手機專用的防毒軟體,然後通過電腦操作進行防毒。

11樓:北京藍狼

手機有病毒的話,強烈建議lz使用諾頓手機安全軟體,它可以阻止病毒、蠕蟲和手機間諜軟體盜取您的隱私或遠端控制您的手機 。另外,它還具有網頁防護功能,在我們上網時可以阻止一些釣魚**竊取我們的資訊。詳情可到諾頓官網上了解

12樓:

那不是中毒,是手機的問題,可能接觸不良,多試幾次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定義——h(或i盤)

記憶體卡中病毒了,空間全滿,一丁點都不剩。我用電腦格式化後裝在手機卡上又是滿滿的,在手機上檔案刪了,

14樓:焦陽雲

徹底格式化,多試幾次,不行就用360粉碎刪除。

15樓:修手機的孩紙

您好,2)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描及防毒:

3)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描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手機記憶體卡中病毒,放在手機裡手機是卡的,放在電腦上又格式化不了,該怎麼辦呀? 30

1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先防毒之後再格式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有格式化記憶體卡的功能的 你自己找找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防毒軟體把記憶體卡粉碎檔案試一下

19樓:高天日往

你好換個防毒軟體 給你的手機防毒

推薦金山毒霸2011

防毒效果很不錯而且不要錢的 防毒快 佔用記憶體小

20樓:累累哈

您好,你可以試試把你的記憶體卡放到不是和你相同作業系統的手機裡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機了就在那個手機上進行格式化,如果還不行,可以試試用防毒軟體掃描一下,應該會有效果的 ,

手機中病毒要格式化記憶體卡要插到手機裡怎麼弄?拜託各位了 3q

21樓:異鳴友愛

要是你的是普通手機,那麼中毒的只能是記憶體卡~~ 要是你的是智慧機器,那麼你的手機才會中毒~~ 建議你安裝360,資料線連線電腦的時候,先掃描後再進行操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描及防毒:

3)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描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23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24樓:鏡

手跡中毒 直接刪 病毒檔案不就完;了

我喜歡的女孩一開始對我是有好感的,後來是因為我喜歡她的方式(可能熱情過度,有點作吧)讓她覺得煩了

沒用,你應理性尋找她喜歡的方式對待,你的目標應該不只是追求到手,而是過一輩子,應顯示本性,不足之處去改變才是正道。熱戀裡不存在熱情過度,其他都是藉口,要麼她愛你不夠深,就這樣!冷處理一下,一個星期她不找你就拜拜!期間還是該慰問下,不需要多!也許沒有,但你還有招嗎?既然過度熱情不行,那就只有降降溫,欲...

我知道過去是我的錯,從一開始我就沒有積極的心態,沒和婆婆,老公和他們的家人把關係處好,自己那麼生氣

你這人倒是真的自私,總是想著自己的感受,既然你做錯了事,而且人家也原諒了你,你不思進取,好好地對他們好,還是一味地想著走極端,再看你說的,你這人就是自私,別人對你太好了,你說的任性你有改變嗎?你離開你老公就能忘記過去,也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發生的就是發生了,你有本事能讓時間倒過來?還有孩子,你想過你...

我和男朋友是城市的,但我們是網戀,一開始我們只是朋友,會

我覺得他對你應該不是特別喜歡 不然也不會說這樣的話 我和男朋友是網戀,但是我好喜歡他怎麼辦 網戀也是尋找男bai女朋du 友的很好的方式。zhi 也有好多終成眷屬的!我和我男朋友是在微信群裡認識的,然後我追他可是我們是網戀。天天和他 聊天。聖誕節禮物他買了一部手 10 建議你認真思考一下 你需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