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的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後,她一開始對我是有點兒反感的,慢慢地她對我也有了一點兒好感,那麼接下來

2021-04-23 07:36:17 字數 7099 閱讀 2517

1樓:77號殺手

你好!不建議現在表白,就當作好朋友吧!共同努力學習,一起考上心儀的大學,等你們可以承諾未來的時候再表白!

2樓:害羞的魚餅

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在來喜歡這個女孩吧,當下不是學習最重要嗎?還有時間談戀愛嗎?

我喜歡的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後,她一開始對我是有點兒反感的,慢慢地她對我也有了一點兒感覺,那麼 接下來?

3樓:q魚娘

對方已經開始對你有了一點點感覺,可能你和她相處夠了他就會喜歡你的,再繼續堅持對她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來你付出了很多,從開始對你反感到慢慢接受你,你確實是可以表白了。你已經讓他對你產生了好感,這個時候你去表白應該是最恰當的。

5樓:沈子木

接下來的話,你就應該去向他表白。然後再送一些小禮物。

6樓:我火滅了

既然女生慢慢的對你已經不反感了,就說明他對你應該有些好感了,你可以試著用一些比較驚喜或者比較讓女生喜歡的方式和她表白,我覺得這樣的機會會比較高一些

7樓:跟板樣

如果從一開始的反感到後面有一點點好感了,這是好事情,所以說你要趁熱打鐵。繼續去追求她。

8樓:溫度提升機

我覺得你可以找機會對她好啊,為她做一點兒事幫助她,她會感激你感恩你的尤其是對自己有好感而且也同樣喜歡自己的男生肯定會有感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表白,至於她是否接受是她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你要待她好,幫她解憂,給她快樂,讓你們在一起更幸福的生活。

10樓:風行天下

聽天由命,盡人事聽天命噢。你努力了追她就是了,祝你健康快樂

11樓:李振利

我覺得你不要著急,慢慢來,等她對你有了一定的感覺,你再表白也不遲,突然的表白會嚇到人家

12樓:小市白片糕

覺得你應該要向他表白男生應該要主動一點,這樣才會讓女生感覺到有一種被寵愛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女生知道我喜歡你她哦。第二反應。慢慢的。什麼是熱?這時誒呦,這又是出不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後,她一開始對我是有點兒反感的,慢慢地她對我也有了一點兒感覺,那麼 接下來?那麼你就勇敢的去表白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儘量的不要去表白,因為只有接觸之後再一步一步的去慢慢表達,這樣是最合適的,不要急功近利,這樣對你來說不是太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乘勝追擊,好好把握住這次機會,對他進行狂轟亂炸。

17樓:故事有味之味濃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開始對你反感,現在對你有些感覺了,說明他慢慢的接受你,也慢慢的在瞭解你,你也可以慢慢的瞭解他,慢慢的獲得他的信任。

18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如果他對你的,看法改觀了,那麼你就應該再接再厲,然後找個合適的時機會跟他表白。

19樓:夏格格麻麻

接下來你可以跟他好好的相處,約吃飯啦,約看電影約逛街呀,然後慢慢的相處下來之後,你選一個合適的時機再向他表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孩子現在對你已經有好感了,那麼你們兩個是可以相處下去的,你要好好珍惜機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喜歡一個人是會很注重她的感覺的,現在她連朋友都不想跟你做可想而知她現在對專

你有多反感,你這樣心屬中越不捨她就會對你更加的反感,相信這一點你應該是有所體會的,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做的灑脫一點,適當的拉開你們兩個的距離,這樣其實是「以退為進」,只有這樣也許你們還會有做朋友的機會,要明白,在她的思想中你是怎麼樣的,她現在會認為你的一切說辭都是藉口,為繼續發展找的藉口,所以她會對你的話很反感,你要做的就是先打破她的這種思維模式,讓她不要每一下都對你這麼的充滿敵意,最好的方法就是「少說多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把握好機會去表白,多好的機會呀還磨蹭是很美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先送她一點小禮物看一眼,看他能收不。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不過她說對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覺,但也不反感我追她 50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反感,就是說你完全有希望能追到她吶,

然後,只要堅持,關心她之類啥的你都懂,堅持就行了,,,還有耐心等待......千萬不要死纏爛打啦網上查了一下,希望有用,謝謝

啊啊啊還有啊,

剛才看到你說什麼約她出來的理由吶,,,

你可以就說,我想請你幫個忙,,,,

準備好一束玫瑰花,,,,,,吶

說,我買了一束玫瑰花,想請你幫我養......驚喜啥的大家都喜歡,下面也是網上來的

僅作參考,

25樓:我的耳朵有點同

我是女生也有很多男生追我,我比較懂女孩子的心思,站在我的角度上看,如果她沒有什麼行為舉動言語上表現出她可能喜歡你,而只是以不想談戀愛婉拒你,估計對你是沒什麼感覺,或者是你對她還沒有足夠的吸引力。

我現在喜歡上一個女生,很喜歡,剛開始我只是跟她慢慢嘮嗑,後來發現我喜歡上她了,然後我知道自己喜歡她 40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都什麼和什麼啊?自己忘了自己是幹什麼的了,作為一名學生應該幹什麼自己不知道啊?你現在首先是對不起你的父母,其次就是你的老師,更對不起你自己,學生的任務就是學習,不要荒廢了自己的學業將來後悔莫及。

你既然都這樣了就直接表明心意,直接向她表明自己對她的喜歡和愛慕,看她怎麼回答,已經經過怎麼長時間了都相互瞭解對方了,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再糾結下去,既耽誤學習,又浪費時間,得不償失啊!

27樓:嗨真是好久不見

小年輕就是好,澀澀的情感。找個時間說明一下比較好,感覺來感覺去的,女孩子這個年紀害羞簡直在正常不過了,又不是情感老手,難道你還要等小姑娘來主動找你嗎,你這樣就是處於曖昧呀,你讓她怎麼還像以前一樣跟你鬧呢,以什麼身份,給個定心凡不就完事了嗎,也可以知道這小姑娘對你是不是也一樣有好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喜歡你的,只是她會比較害羞,特別是很多同學在一起的時候,她會故意表現出來無視你,但是和你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又對你很好,其實你沒必要在意這些,只要她是喜歡你的就好,你就多找些機會和她單獨相處就好了。

29樓:寄語紈絝青春

按照你說的,她是一個害羞性格的女生。我覺得她對你也是喜歡的感覺,只是你貌視逼得有點緊了,全班都知道了,她羞了,當然選擇遠離你些嘍。多給她點空間,別總有意無意盯著她看,會讓她覺得不自在。

30樓:高爾基的海燕

能夠嘮上嗑,說明她並不討厭你,你們己經是朋友了,那就表明心意,直接向她表明自己對她的喜歡,想跟她有進一步的發展,看她怎麼回答,經過這麼長時間也都瞭解對方了,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在糾結下去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勇敢真心去追,去互相勉勵共同進步,不要影響學業。做個理智,純碎,善良,擔當的男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勇敢去追求吧。無論成功與否。但求心中無悔。

愛是。需要大聲說出來的。用你的真情感動她吧!

或者感動她父母。你離成功就更近了。小夥子,努力加油,祝福你。

33樓:妮好呀呀呀

表明心意,直接向她表明自己對她的喜歡,看她怎麼回答,經過怎麼長時間也都瞭解對方了,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在糾結下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向她表白撒,男人嘛別婆婆媽媽的,別跟個女人似的,

35樓:

喜歡一個人就勇敢去追求吧,不論成功與否,但求心中無悔!愛是需要大聲說出來的,用你的真情感動她吧,或者感動她父母,你離成功就更近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對她付出真心,還要嗯,有困難的時候及時的去幫助他

37樓:yanglin0601琳

好像姑娘不怎麼喜歡你想讓你知難而退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約個小地方,沒有人,然後跟她談明真相。如果她不接受,你跟她說我會繼續追你的,我永不放棄。早晚有一天,他會被你的真誠給感動的。

39樓:北風輕塵

說清楚呀,10年後你會感謝自己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要勇敢追求,向她表白你的愛,不要讓幸福察肩而過,後悔終生。

41樓:全哥機修

如果你感覺她也喜歡你就大膽的去追吧 向她表白

4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捅破一層窗戶紙的事情,把事情挑明不要拖泥帶水,別等到別人搶走的時候後悔莫及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了當的問她想不想跟你在一起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家老鬼也是網上認識的

45樓:liuliu劉大本營

你是。在那種。在看著。在哪在哪在哪在哪是嗎

喜歡一個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感覺態度變了一點點,不知道我是不是備胎。

46樓:189不知道

基本上來說 你應該就是備胎甲乙丙丁了 這個也不要灰心 因為現在的好姑娘有幾個沒有備胎甲乙丙丁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抄真的喜歡這個女生,她沒有結婚襲

的話,你可以去爭取你對她的愛。如果你想和他走到婚姻的殿堂的話,那麼你就有。不吃辛苦,有一個不要臉的精神去追求他,去打動他,真正愛一個人的話,會對他一心一意的,無論是什麼抬頭感覺你都會去爭取了。

如果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備胎,那麼你就要意識一顆無時無刻的去關心他。關心她的意,說這一舉一動,關心他是不是有其他的男孩兒的追求,他只有這樣的話你才能勝利。

48樓:想和你一起好好

你們的行為都不成熟,像小孩,你還自卑,戀愛是成年人行為,心理上成年再戀愛吧。

一個女孩剛開始對我有好感,有點喜歡我,可是慢慢接觸下來,她不喜歡我了,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了,怎麼回

49樓:不可能丶男

假設1她確實對你有好感,但是後面的接觸可能沒達到她理想的狀態。2她對你的好感只是你自己的感覺 3她對你有好感但是是好朋友的那種

50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你應理性尋找她喜歡的方式對待,你的目標應該不只是追求到手,而是過一輩子,應顯示本性,不足之處去...

5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愛是相互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 放低自己 愛她的時候喪失了自己 你叫人家愛你什麼 還有就是可能你自身缺點暴露

5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經過較往她認為你不是她想要的

54樓:

她也許就是那種對任何事物只有三分鐘的熱情

5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剛開始她失戀了,後來人家男朋友又回來了,或者就是找到了比你更優秀的男朋友!

56樓:音符

她發現你不是她想要的人

57樓:往事有如輕塵

很正常啊,有什麼奇怪的

暗戀的女生知道我喜歡她!我每天送奶茶她也都喝,對我時而很好,時而冷淡,我該怎麼辦?

58樓:艾西西

其實這件事我現在也在經歷,當然我是女的,那個人也送我奶茶。你這個可能是因為你暗戀的女孩是不喜歡你或者是糾結,不知道該不該對你做出什麼你希望的行為,你也不要去強攻去問那個女孩,因為她會很尷尬,極有可能會拒絕你,要慢慢來不要太著急,當然也不要太含蓄,畢竟女孩子一般不好意思主動

我喜歡一個女孩 我們是同事 之前她對我也有一點好感 但漸漸的被我作沒了 她現在特反感我 我該怎麼辦 40

5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知道錯了,就改正自己的錯誤吧,多跟她交流交流,改變自己的形象,也許會有機會的。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知道是你自己作,那就別作了,畢竟什麼樣的什麼管什麼樣的事,越界了對誰都不好,先去道個歉吧,然後試試還能不能做普通朋友了,一切還是重新開始,希望你還有機會吧,雖然說追女孩要膽大心細臉皮厚,可你這麼做確實是有點過了,沒有一個人喜歡被強制安排生活

6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了,那就大路朝天各走一邊吧,強扭的瓜不甜,何況你還扭不來。知道自己作,今後別作了,不然有多少女孩子都會被你作跑了。

我有女朋友,有個女生很喜歡我,也知道我有女朋友,我對她也有一點感覺

6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說你很愛你的女朋友,也已經和你的女朋友有了約定,那麼就不可能也不應該對其他的女生有感覺動心思,所以,要不你就是說謊,要不你就根本沒有真正愛你的女朋友。

如果你只是對其他的女生一時的衝動,對於自己真正的感情沒有清醒的認識,那麼就請好好靜下心來認真的思考一下,看清楚自己的內心,做好自己的選擇。

如果你確實很愛你的女朋友,那麼就不能去顧及其他女生的感情,不能拖拖拉拉,也不能搞曖昧,直接了當的去拒絕人家,不要藉口不想傷其他女生的心,因為含混不清不懂拒絕,最終會將這個女生傷的更重,也會傷到你的女朋友,害人害己。

如果你想選擇這位女生,那麼就必定會傷害到你的女朋友,那你就沒有絲毫的藉口和立場去說很愛你的女朋友,你只不過是為了自己的渣尋找藉口而已。

你現在就有腳踏兩隻船的傾向,這是個非常危險的選擇,清醒一點吧,這時候懸崖勒馬還來得及,不要說不懂拒絕,不要說怕傷其他女生的心,不要再為你的渣找藉口。

我喜歡女生,她知道我暗戀她後開始冷淡我,於是我想還是和她做朋友,但好像很難回去了啊

當面說,你喜歡她,堅持一段時間,如果真不行,就方面表明態度,只做朋友,一定要方面親自跟她說。我覺得吧喜歡就要去告白 他不喜歡你,只想做朋友 其實已經很監介了吧 主要是看那女生怎麼想 喜歡一個女生,但她開始冷淡我了,還能回到從前嗎 很正常,知道你喜歡她但她並不喜歡你,她迴應不了你,而且也怕你打擾內她,...

我喜歡的女生知道我喜歡她,我表白過,她沒有同意,但之後我約她幾乎每次都會出來,我和她經常在一起,她

大概她有點動心了吧!加油吧,在主動一點,做出讓她心動的事 她對你有好感,但也可能認為你是三分熱情而已,所以,加油吧,慢熱才最長情,我看好你 害羞吧!所以沒當面同意,你約她她如約了,證明也同意了,這就是女生的婉轉 雖沒同意但也沒拒絕和你來往,多接觸溝通了解,看你的了怎樣讓她喜歡上你 也許他在考驗你的耐...

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她心情不好讓我陪她,我在她那裡什麼位置

愛情是很奇妙的,特別是兩個人在暗戀的時候,雖然兩個人都不說,但是通過很多細節都會表現出來,比如說通過以下這些細節就可以表現出來。1.兩個人對視的時候,眼睛中會充滿溫情。人的眼睛是不會說謊的,兩個陌生人對視和兩個相愛的人對視,他們眼睛裡所表現出來的感情是不一樣的,如果說兩個人是相互暗戀,那麼兩個人在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