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她心情不好讓我陪她,我在她那裡什麼位置

2021-06-02 09:38:13 字數 5611 閱讀 9437

1樓:淦小宸

愛情是很奇妙的,特別是兩個人在暗戀的時候,雖然兩個人都不說,但是通過很多細節都會表現出來,比如說通過以下這些細節就可以表現出來。

1.兩個人對視的時候,眼睛中會充滿溫情。

人的眼睛是不會說謊的,兩個陌生人對視和兩個相愛的人對視,他們眼睛裡所表現出來的感情是不一樣的,如果說兩個人是相互暗戀,那麼兩個人在對視的時候,眼睛中會充滿溫情,充滿著對對方的寵溺。

2.兩個人會更加在意對方的行為。

以前我室友就暗戀我們班的一個男生,我室友特別注意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否讓男生反感,所以每次有男生的場合,室友都會打扮得特別好看,而且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對於那個男生來說,他每次見到我室友的時候,也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3.兩個暗戀的人,在行為中會更寵對方。

我如果拿著筆,不小心劃到了我室友,那麼我室友會追著我到宿舍。但是對於她暗戀的物件來說,男生還沒有來得及道歉呢,女生已經開始說沒關係了,這就是因為在兩個暗戀的人中,雙方會更加的寵對方。

4.兩個暗戀的人,在公眾場合會先找對方。

我們班級聚會的時候,我的室友就是先找她暗戀的人在哪,只有找到了她自己才安心。因為自己特別擔心自己的某些行為讓暗戀的物件反感,所以會在意暗戀的人在哪,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比較想念對方,所以想及時看到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會建立只有彼此知道的愛語,若是你真的想打動女人的心,就要勇敢地說出自己的心聲,把你對她的愛傳達給她。

你的用心,女人是能感應到的,聰明的男人,會用這三句話代替“晚安”,讓女人難以忘懷。

一、“有我在”

人們常說深情不及久伴,在一段感情中,女人最需要的就是自己心愛的男人一直陪伴在身邊。

她想找的另一半,能和自己一起分享快樂,也可以和自己一起訴說憂愁,一起患難與共。

你對她說晚安太過於抽象了,她根本就感應不到你的真心,愛一個人,是要付出實際行動的,若是你真的想讓女人對你動心,你可以對她說“有我在”,看似簡短的三個字特別有分量。

這三個字中,既表達了陪伴,也表達了你對女人的一片真心,因為你愛她愛的太深了,所以你才會顧慮她的感受,才會時時刻刻陪伴她。

感情中,女人最需要的,是一份安全感,你說“有我在”,女人會特別安心,她會感覺到你的真誠,並且,女人和你相處會感覺很踏實。

以後,不要再對女人說“晚安”了,你的真情流露,會讓女人對你更動心。

二、“早點睡”

到底是一個徹夜陪你聊天的人更愛你,還是一個總是提醒你早一點睡覺的人更愛你?

我認為是後者,一個人陪你徹夜聊天,並不能證明他有多愛你,有可能只是他孤單,才會給你陪伴,而反覆提醒你早點睡的人,是真的關心你,所以他才會苦口婆心勸你要健康生活。

在與女人聊天時,對她說“晚安”,真的意義不大,你只有把對她的愛與關心落到實處,才有可能打動女人的心,並讓她對你念念不忘。

你可以對女人說“早點睡”,你的提醒,會讓女人心頭一暖,當她發現有人這麼關心她的時候,女人會慢慢對你產生好感。

愛一個人,一定要愛對方式,才能讓她動心,一定要說她想聽的話,她才會對你心心念念。

“早點睡”這三個字裡,藏著你對她的深情,以後,這樣和女人表達愛,她就會懂你的真心。

三、“這一世,我只想和你一起共度”

在感情中,女人是專一的,她們不會輕易對某個人動情,一旦她們愛上某個人,便是一生。

人們常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一屋,兩人,三餐,四季”的愛情,是女人最想要擁有的。

真正的新鮮感,不是和新人做重複的事,而是和舊人做相同的事情,女人動了心,便想和自己心愛的人經歷各種不同的事,一輩子不分離。

你想追求一個女人,不要再對她說晚安了,你可以對女人說:“這一世,我只想和你一起共度。”

這正是女人最渴望聽到的聲音,你和女人說這樣的話,她會很感動,她會對你念念不忘。

一段感情,需要以真心換真心,你是否用了心,女人是能感覺到的,你對她的好,她全部都知道,你只有付出真心才能讓女人動心。

晚安,只是兩個人聊天的結束語,這兩個字,無法表達你對一個人的愛,就算是你對女人說再多遍,她也無法感知到你的真情。

想要打動一個女人,你就要去思考女人想聽你說什麼,你說了她想聽的話,女人一定會對你印象深刻,她會慢慢對你有好感,慢慢靠近你。

3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女生有可能把你當備胎。

因為你喜歡這個女生,女生也知道你喜歡她,現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讓你陪著她。如果他真心喜歡你的話,不會這樣子的。

所以我覺得你在他心裡屬於備胎的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算過一個知心人吧,你還是挺有機會成為她男朋友的,好好的培養感情,慢慢的來。

5樓:你愛我惜

如果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的話,那麼他是愛你的,如果這是普通朋友關係的話,那麼他把你當做一個交心的可以依賴的朋友了,如果是你在暗戀他,而他有男朋友的話,那麼那就是他的備胎

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種事情還真不好說,他這次不開心了才想起你,讓他陪你。關鍵是因為什麼心情不開心,你確實在他心裡有一定的地位,但是什麼地位,這就要靠你自己慢慢去感受啦。

7樓:百渡千尋

如果她沒有接受你,你在她心裡的位置就是一個備胎。心情不好就找你陪。心情好就找她喜歡的人陪。

8樓:

噗,這個不好說,她有可能喜歡你,

但也有可能只是把你當做備胎。

有些女生就這樣會玩曖昧,享受備胎帶給自己的喜歡,對備胎訴苦,但是不會和備胎在一起。

9樓:夏錢麗

還沒有升級到戀人的地步,

那你就是她最好的異性朋友。

這樣的關係已經很好了。

你就珍惜吧!

再繼續努力,將這關係更近一步。

有些事情急不來,只能循序漸進。

尤其感情的事情,要更為慎重。

10樓:三月雨花

你在他那裡的位置就是一個排除寂寞的人。寂寞了找你,不寂寞。把你給忘了。如果你足夠好。可以讓他了解你。然後愛上你。

11樓:韓娜児

我覺得這個女生典型就是把你當成了一個備胎。沒有好的選擇的時候就把你拉過來,如果有了好的選擇的話就會一腳把你踹開,你不信你就試試。

12樓:航海家a航

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她心情不好讓你陪她,你在她那裡是一個朋友和備胎的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能夠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選擇你去陪她,可能對你是有好感和喜歡的,但也不排除她受到情感傷害後找你療傷,看看以後她心情好的時候是不是還會找你,就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了。

14樓:凹凸體

備胎,你在他那裡的位置,實際上就是在當一個備胎女生,利用你喜歡他這一點,所以說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找你陪她,因為她那時候需要人傾訴,但他並不長聯絡你,所以說他並不是愛你

15樓:

其實也是一個挺重要的一個位置,如果你要是稍微在這個時候再多多陪著她的話,那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機率就是非常高的,所以說你也要抓緊這個機會,這個的時候,那他就是最容易被你感染的,所以說呢,你要是再加把勁兒,就一定可以把她追到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她心裡的位置還是很重,能夠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要你陪她,可見她很信任你

17樓:婆婆愛你

我覺得這個女生也是喜歡你的,他知道你喜歡他,所以就裝作心情不好,讓你陪他,其實他心情非常好。你在他心目中已經非常重要了。

18樓:呼呼睡不著了

他可能內心寂寞。需要人安慰吧。然後久想到你。可能是喜歡你。可能是需要人陪。

19樓:冷溫文

既然知道你喜歡她,她心情不好,讓你陪她,這是好事呀,說明她信任你,把你當成了她的開心果,當成了她的傾訴的物件。由此可見,她很喜歡你,很信任你,當她心情不好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因此你在他心的位置,應該是獨一無二的,或者是至少是無人能替代的。她已經喜歡上你了,也知道你喜歡她了,所以說你們兩個應該有機會發展下去。

20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她心情不好讓我陪她,我在她那裡什麼位置?好朋友的位置

21樓:愛犬寵物

女生知道你喜歡她,她心情不好讓你陪她。你在她那裡是什麼位置,傾訴物件。

一個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前幾天還約出來過,然後昨天約她出來都拒絕了,晚上的時候說她心情不好讓我別問

22樓:摩羯女郎小魔仙

這個女生對你的心情已經完全明瞭了。現在為了得到她的芳心,必須使用欲擒故縱。

就是從現在開始,你不在向這個女孩表達愛意,你也不在看著她了。

現在的你要對她冷冷的。假如你身邊還有其他女性,你可以給這個女性買好吃的,一起去看電影。

讓你喜歡的女神著急。

其實我的這個注意現不現實我不太清楚,可不可行我也不太清楚。但是你喜歡的女生優越感十足,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她什麼時候才會和你手拉手一起壓馬路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要把喜歡和愛情的概念區別開來。因為喜歡一個

人可能是從某一個方面她認可了你,才能談到她喜歡你。而愛情是兩個人共同發出的共鳴,而不是單一方面的。前幾天你能約出她,是因為她喜歡你,這是真摯的友愛關係,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朋友之間的關係。

這次拒絕了你,可能就是因為她的心情不好,,至於為什麼不讓你問,那原因是多方面的,一來她不願意告訴你,二來這是她的權利和隱私,還是尊重她的意見吧。

24樓:焉zia是你呀

那你們上一次一起出來玩的

時候,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讓她不舒服了?或者你的某些生活習慣,你的說的話讓他感覺到不舒服和不合適了?可能有些你不經意的一些東西會讓她比較反感。

女生不開心不想跟你說,可能就是根本沒有想要依賴你。

25樓:一品大建軍

遇到這種情況你彆著急。也許是她身體不舒服,還

是家庭原因。過幾天再聊一下嗎?看一看具體情況怎麼樣?

你著急也沒有用啊。也許人家是想考驗考驗你嘛。所以說你現在要沉著冷靜。

不能那麼衝動。也許人家在思考。還有家庭條件,家裡的情況,還有他的父母是不是知道了?

還有外部的原因,有沒有其他人說什麼閒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相互喜歡,以誠相待,真心對真心。你喜歡她,她並不太喜歡你,要麼怎能約不來呢?有什麼心情好不好呢,明明是託詞。

一定這裡邊有問題,好好想想吧,別傻了,這個女的靠不住。去找自已喜歡的和喜歡自己的人去,幸福是屬於你的。

27樓:紫水萄

那你就別問了,可以陪陪她。

給他說說你自己遇到的有意思的事情。

她的心情可能會變好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她了嗎你喜歡她,如果你沒告訴她你怎麼知道她知道呢,喜歡她就告訴她嗎,機會不要錯過呀,有可能就是女孩那天心情不太好吧,一個告訴他了就就應該好好安慰安慰她,

29樓:熱心網友

要麼心情不舒服,要麼身體不舒服,所以有很多種因素,你要多體諒她,多關心她,有什麼不知道的,也可以多問她最好陪著她,就更好了,不管是有什麼問題陪著她最好。

30樓:往後餘生愛你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要不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我喜歡的女生知道我喜歡她,我表白過,她沒有同意,但之後我約她幾乎每次都會出來,我和她經常在一起,她

大概她有點動心了吧!加油吧,在主動一點,做出讓她心動的事 她對你有好感,但也可能認為你是三分熱情而已,所以,加油吧,慢熱才最長情,我看好你 害羞吧!所以沒當面同意,你約她她如約了,證明也同意了,這就是女生的婉轉 雖沒同意但也沒拒絕和你來往,多接觸溝通了解,看你的了怎樣讓她喜歡上你 也許他在考驗你的耐...

我喜歡她怎麼辦,女生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才旻熊沈然 這個嘛 很簡單,以前又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相處,這才是關鍵。我覺得你們這樣的關係還應該循序漸進。畢竟不在一起,一年多不見了,變化肯定也會有。不能急於去表白。首先呢,打 敘敘舊啊,聊聊開心的事啊。剛開始打 的頻率不要太多。在這其中,各種節日啊,各種比較大的紀念日啊,都可以發發簡訊祝福一下。當然...

女生知道我喜歡她,我約她她很輕易就同意,而且約會也頻繁,都會出來,代表什麼

聽你的表述中,感覺,你們對對方都有好感,只是還沒有完全的表明而已,既然知道她對你有意識就相對來說好辦一點,約會嗎?除了你說的那兩點,像公園,旅遊景點,動物園啊!風景優美的地方都可以,你別緊張,當然,看到自己喜歡的人難免會緊張,放開一些,畢竟你是男生,不要太緊張,還和以前你們那樣很輕鬆自在的交流,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