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器說節電模式,然後幾秒後黑屏,開啟機箱是這樣子的,是不是少東西

2023-01-11 10:25:10 字數 702 閱讀 3337

1樓:隔行不斷

1)開機按f8鍵不動,出現高階選項選單在鬆開手,選擇進入「vga模式」回車登陸系統。

登陸後:

右鍵單擊桌面選屬性/設定/高階/介面卡/列出所有模式/拖動上下滾動條,並單擊選中「1024*768 ,真彩色(32位),75赫茲,液晶選擇60赫茲」,點選「確定」,點選應用確定,最後重啟電腦即可(或自己設定合適的解析度)。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先軟後硬,還原系統或重灌一定是要做的,如果不行,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出了問題?)。

2)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3)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發現少什麼東西,把記憶體和顯示卡重插一遍試下。

3樓:天天作業沒完

都插拔一下吧,原因比較多。

4樓:

動動記憶體和顯示卡記住斷電

臺式電腦,電腦開機後幾分鐘就顯示器黑屏滑鼠鍵盤燈也不亮,重啟後幾

你好!解決方法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臺式電腦開機,在液晶顯示屏上看到 檢測訊號線 沒有訊號,也就是說主機沒有影象訊號輸入到螢幕,導致黑屏,造成的原因有三個 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個原因 有可能臺式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接觸不良 特別是介面處沒有插好或者鬆動 還有可能這根連線的資料線出現問題,所以才會出現沒有訊號輸入到螢幕,無顯示,黑屏,處理方...

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然後黑屏,家中有網路,開啟主機後發現有一根線沒插,求大神指導該怎麼辦

電腦硬體問題。根據你的描述,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然後黑屏,家中有網路,開啟主機後發現有一根線沒插,你手裡是個硬碟電源,不需要插的。黑屏的原因是 1,顯示卡故障或者灰塵大短路。需要插拔除塵。2,顯示線鬆動,插拔主機和顯示器後面。3,記憶體條故障或者灰塵大短路。需要插拔除塵。4,如果開機cpu風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