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電腦開機後幾分鐘就顯示器黑屏滑鼠鍵盤燈也不亮,重啟後幾

2022-05-02 10:07:11 字數 2932 閱讀 4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解決方法: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拿去維修店檢修一下。

2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黑屏怎麼辦

3樓:山木河本

這樣的情況是主機板問題,換主機板是正確的。

4樓:

嗯,一般黑屏鍵盤燈不亮是主機板問題

5樓:山豹無敵

你那維修點去問問就知道了

臺式電腦開機時黑屏,滑鼠鍵盤顯示燈都不亮 55

6樓:

問題分析:

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如果主機燈不亮則需要開機箱替換檢查主機內部各硬體),螢幕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顯示卡損壞。

處理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裝好後再開機。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看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

7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3.電腦開機黑屏,電源風扇和cpu風扇都正常轉動,但是顯示器無任何顯示,無報警聲音。

更多1條

臺式電腦開機後黑屏滑鼠,鍵盤燈都不亮怎麼辦

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電腦開始黑屏,滑鼠和鍵盤燈也不亮

建議檢查以下幾點

1:拔掉主機板的電池,開關機幾次,釋放靜電

2:拔插記憶體,用橡皮擦拭記憶體金手指測試

3:若以上解決方法均無效,建議考慮主機板故障 ,去主機板廠家找售後

9樓:匿名使用者

1.先檢查顯示器電纜是否牢靠地插入到主機介面,再檢查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最後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運轉;

2.如果換顯示器電腦正常啟動,那麼原顯示器可能損壞;

3.可取下電腦除cpu、顯示卡、記憶體條之外所有元件後開機。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如果沒報警聲那麼換cpu後開機重新檢測。若電腦依然黑屏,則建議更換主機板;

4.系統安裝軟體和更新補丁導致黑屏可嘗試解除安裝更新檔案;

5.電腦安裝軟體後重啟正在更新導致黑屏等待更新完畢即可;

6.進安全模式修復電腦,如果不能進安全模式,請重灌系統。

10樓:新**之家

看下cpu風扇有在轉嗎,然後把記憶體拔掉擦一下,從新換個插槽試試。

電腦開機後過一會就黑屏,鍵盤燈不亮,顯示器和鍵盤沒問題。怎麼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拿去維修吧,這有可能是電腦的硬體出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顯示卡,拔了重新插,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黑屏鍵盤燈不亮,滑鼠也沒指示,怎麼回事啊!

14樓:戰略充

看看cpu風扇正常轉動不,轉就可能是記憶體鬆動或者主機板有問題導致的。

鍵盤燈不亮記憶體故障的可能性大,也可能主機板靜電引起的或者主機板有故障。

用橡皮擦擦記憶體顯示卡金手指,記憶體多拔插幾次。

問題依舊,有雙條記憶體用單條記憶體進行測試。

問題依舊,重新拔插機箱內外各種線,扣主機板上的電子電池恢復bios預設設定。

還不行基本上硬體有問題,動手不強送修。

15樓:sjz小z電腦

這個叫做加電無顯,一般要先插拔記憶體或顯示卡,然後,清理金手指試試,如果不行,那就給主機板放電試試吧。

臺式電腦出現開機後顯示器沒反應,滑鼠鍵盤燈也不亮,然後就是機箱內所有風扇都運轉正常,請問各位大神是 10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顯示卡部分出了問題。如果顯示卡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那應該是主機板上顯示卡的部分出了問題。

對於獨立的顯示卡,可以試著重新擦撥下顯示卡。對於整合的顯示卡,可以銷微動一下主機板上那個vga介面。

不過還有一點,就是你記憶體還沒換一條試下。就是可能性不大。

電腦開機一會兒就藍屏,電腦開機後幾分鐘就藍屏了是怎麼回事?

藍屏 學名是blue screen of death,意思是藍屏宕機,在藍屏的時候,螢幕上會有相應的文字提示,如果不知道這些提示的資訊是什麼,是不可能知道藍屏的原因所在,所以,最好能有 在確定問題之前,我只能給你幾個通用的建議 1,清理機箱內的灰塵,包括風扇,記憶體,顯示卡等關鍵位置 2,解除安裝多...

電腦開機後幾分鐘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把電腦的灰塵清理一下,散熱不好,順便查下病毒最好!清理灰塵,用無水酒精清理下記憶體條和顯示卡 電腦過幾分鐘就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出現這種情況,一 來般有以下幾點原因自 1 可能是系統bai或程式間du 有不相容的地方,開zhi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dao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

電腦開機後黑屏,電腦開機幾分鐘後,就黑屏,怎麼回事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黑屏 黑屏解決方法 我們從先軟後硬的方法入手 1.如果是軟體原因,如軟體卡死無響應導致黑屏,大致重新開啟軟體或重新啟動都能恢復正常,打不開應該硬體故障了。2.硬體方面,1 先從各類連線線開始檢查,是否有鬆動脫落現象,特別是顯示器的連線線先檢視,很多顯示器連線鬆動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