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花屏,開機全是花格子,電腦顯示器花屏,顯示器通電後螢幕上就會有很多細線條閃動

2021-03-04 02:20:41 字數 2134 閱讀 7519

1樓:蓮花映紅

拿顯示器到其他電腦試下,是不是顯示器的問題。再拿主機試一下其他好的顯示器。不是顯示器的話,就應該檢查下顯示卡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開機進系統的聲音嗎?開機後等會摁鍵盤上的numlock是否已摁一閃。

如果不是就是顯示器的問題,驅動板或屏

3樓:匿名使用者

拿顯示器到其他電腦試下,是不是顯示器的問題。不是顯示器的話,就應該顯示卡問題

電腦螢幕花屏,出現各色的小方塊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電腦的螢幕出現花屏或者小方塊,造成這種原因有二個:

第一內個原因:就是記憶體的容主晶片出現虛焊,會出現開機花屏,首先關閉主機,將主機蓋開啟,將記憶體重新撥插一下,如果這樣做了,還是花屏,哪就只能修理記憶體或者更換記憶體。

第二個原因:就是顯示卡的主晶片出現效能下降,與vag相連的貼片電阻,電容,三極體出現問題,顯示卡的bios出現錯亂,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這些都會造成開機花屏,或者在使用中花屏,並且會伴有小方塊,如果是這樣就要更換顯示卡,才能解決。

上面不管是哪個問題,都要送維修部,如果在售後就送售後,過保了,就送維修部。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5樓:未來軟體園

這個可能是你的顯示卡問題。建議你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

6樓:知道從零開始

應該是你顯示卡出問題了 建議檢查下顯示卡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色塊固定不動是顯示器壞了,色塊變換位置是顯示卡壞了或驅動錯誤或金手指積灰接觸不良。

8樓:億邦通科技

膝上型電腦花屏原因及解決方法

1、顯示卡問題。顯示卡的控制晶片散熱效果差,可能會導致花屏現象,一般去售後中心改善一下電腦的散熱就能恢復正常。

2、病毒問題。一些電腦病毒也會導致電腦出現花屏的問題,去售後使用專業的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方面防毒進行嘗試。

3、視訊記憶體毀壞。視訊記憶體損壞後,當系統啟動時就會出現花屏等現象,一般只能更換新的視訊記憶體晶片。

4、螢幕本身問題,如果出現這個問題就需要進行更換電腦螢幕了

電腦開機後螢幕花屏,多次開關顯示器後恢復正常顯示,這是什麼情況

9樓:華碩服務

通過描述有可能的原因是螢幕和主機板之間的資料線連線有鬆動,導致接觸不良,也有可能是顯示卡或者是顯示器本身的故障,軟體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小

10樓:wc渣渣人物

顯示卡出現問題 清除一下灰塵

11樓:準s1r丶

請問樓主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的電腦故障現在和你一樣,求解決

電腦顯示器花屏,顯示器通電後螢幕上就會有很多細線條閃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以下情況:

1、顯示卡

接觸不良,將顯示卡拔出,清潔金手指,重新插入(整合顯示卡跳過)。

2、顯示卡排線問題:重新插拔排線,看是否有改變。

3、顯示卡驅動問題:重灌顯示卡驅動。

4、顯示器屏壞了:保修期外更換顯示器液晶屏或找銷售商付費維修,保修期內找經銷商免費維修;

13樓:我本無心

你好截圖看不到,那肯定是顯示器的問題了。

有可能是線沒接好,外面的訊號線,或內部的屏線。也有可能是驅動板不良了,屏的可能性也有。

建議你先插開檢查下插線,把裡面的屏線重新插拔一下看看,然後還是不行就送維修店檢修,換個驅動板看看是不是驅動板的問題,是驅動板的問題可以去修,是屏的問題就沒法修了。

14樓:大漠深處

安裝顯示卡 最新的驅動,然後檢查顯示器的資料線,如果都沒有問題就是顯示器質量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驅動板出問題,拆下來看一下型號然後去**買一塊只要20塊左右換上就ok了|

16樓:殘像x未來

估計顯示器出問題了,要防潮,調螢幕重新整理率(謹慎),........顯示卡驅動(煩),接入口除灰(接觸不良),最後還不行去保修顯示器吧,保修還不行的話,沒有什麼是暴力解決不了的!

電腦顯示器花屏維修教程,電腦顯示器花屏了怎麼辦修復

確定是顯示器的事?那麼一般都是驅動電路板的鍋了,直接拆了,看下電路上那個元器件 失效爆電容了,替換一個就行了。顯示器的功率都不大,所以,溫度都不高,元器件因為高溫出問題的真心不多的。電腦顯示器花屏了怎麼辦修復 顯示器花屏了修復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點選裝置管理器 3.點選顯示介面卡 4.將裡面的內...

電腦顯示屏花屏還能修嗎,電腦顯示器花屏了的,還能夠修好嗎??

一是顯示卡散熱不熱,在工作一段時間後,會造成顯示器突然黑屏或花屏。如果你在正常正常使用電腦中出現這種問題,不妨重點檢查一下顯示卡的散熱器,看一下散熱風扇有沒有停轉,散熱片是否燙手,如果有這兩種情況,則要重點改善一下顯示卡的散熱系統。二是視訊記憶體損壞。視訊記憶體是顯示卡的重要部件,尤如電腦中的記憶體...

顯示器開機花屏的問題,電腦開機過程中花屏是顯示卡還是顯示器有問題

電腦顯示器花屏怎麼辦 電腦開機過程中花屏是顯示卡還是顯示器有問題 朋友,你好 造成臺式電腦開機花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 第一個原因 就是記憶體的主晶片出現虛焊,記憶體整合塊出現虛焊,都會出現開機花屏,可以將現在的記憶體換一根記憶體槽試一下,如果還花屏,也許記憶體有硬傷了。處理方法 建義給記憶體加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