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沒有來月經,怎麼辦,月經大半年沒有來怎麼回事

2022-01-31 11:28:49 字數 1191 閱讀 8048

1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由於你正處於青春期,身體尚未完全發育成熟,體內激素水平紊亂。也可能是由於學習壓力較大,思想緊張,而引起的,是正常現象,隨著你年齡的增長,身體逐漸發育成熟,月經也會逐漸恢復正常的,請你不要過於緊張,放鬆心態。o

2樓:匿名使用者

閉經可由多種因素引起,比較麻煩的有可能(可能性很小)是多囊卵巢綜合症和垂體腺瘤,建議去做檢查排除下

然後生活中注意緩解壓力,多鍛鍊身體,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如果沒有器質性的疾病,打一針黃體酮讓月經來吧

3樓: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shiwu 都不是絕對的。也許上火什麼的。再過幾天不來就去查查,謝謝。醫生是對的!!

身體是自己的,祝願身體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可能是來的比較早啊,我一切好幾個同學有過這樣的事呢

5樓:冒成裘黛

你好,請問你多大年齡了呢?月經是否經常這樣呢?還是從什麼時間開始的呢?

你的情況首先考慮是否有子宮發育不良或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等內分泌系統的疾病。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做個**檢查和b超,看看子宮的具體情況和子宮內膜的厚度,是否有達到來月經的標準,然後再對症調節**。

若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希望你能在答案上點選[採納]

月經大半年沒有來怎麼回事

6樓:哈涵易禽雪

首先要知道你是多久沒有來了,如果以前一直規律,突然停了,有可能是懷孕了,去做醫院查個血hcg,或者去查個b超。如果你是很長時間沒有來又排出懷孕的可能性,這種情況考慮是繼發性的閉經,**閉經複雜,最常見的就是功能性原因,如1.精神應激性導致的神經內分泌分泌障礙2.

體重下降和神經性厭食導致的閉經(你有沒有消瘦的情況?)3.長期激烈運動導致的閉經、4.

藥物性的原因(有沒有長期服用什麼藥物,如避孕藥)5.一些其他疾病導致的下丘腦異常。6.

垂體異常導致的卵巢等性腺引起的閉經等等。建議你還是檢查清楚吧

半年多沒來月經了,現在又來了是怎麼回事?

7樓:葉頌聖水之

在絕經後一年內有月經來,常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是因激素還未穩定的原因。等月經乾淨後做子宮附件b超檢查等來了解子宮及盆腔的情況,以便排除是因炎症或子宮內膜病變等因素引起出血。

分手大半年了,她自己回來找我,怎麼辦

既然他們說做不做朋友,也沒說複合,那你也不用理會太多,大半年突然若無其事的出現 多半有什麼陰謀的成分,又或者經理別人後悔了想回頭,在她心裡你就是她的私有物品,她拋棄你可以並且義無反顧,想什麼時候來找你就什麼時候回來,堅信你會一直喜歡她,不會找別人,所以她就來來回回 任憑她高興,我覺得你開始態度不要太...

家裡養的金魚總是肚子朝上怎麼辦?有大半年了,一直這樣,以前

魚不能餵食頻繁,4一5天喂一次差不多。之前養的魚也這樣 我就拿了個大碗把在放在視窗通風的地方,往碗里加一丁丁丁點鹽,再用管子往碗裡吹氣,吹很久後它好像翻過來了。不過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實在擔心可以死馬當活馬醫。我也不記得當時 查來的了,攤手 還有啊 金魚水不能自來水啊,如果是自來水 也要靜放一晚上 ...

流產半年了,來月經老是一點點,肚子不痛,怎麼辦

您的這種情況建議您還是就醫檢查排除一下宮腔殘留的可能,然後根據具體情況進行相應的 這期間要忌涼辛辣刺激性食物。吃一點點東西就覺得肚子很脹,是有胃病嗎 不算是胃病,就是脾胃虛弱導致的消化不良,這個只要不嚴重,吃點江中健胃消食片就可以緩解,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 日常生制活上注意生冷的 bai 油膩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