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什麼樣的五官才算是真正的漂亮

2021-05-01 22:58:21 字數 3569 閱讀 1964

1樓:多多多少

在我看來,好看不一定某一處非常優秀,而是整體看起來非常舒服,好看,自然協調的五官才是漂亮。

我們看一個人的臉的時候,並不是單看這個人的五官某一處非常優秀才說這個人好看,而是先看見整體的外貌得出的結論這個人好不好看,然後才關注十分優秀的某一處,比如眼睛,鼻子。五官是一個整體,配合臉型組成的外貌決定了這張臉是什麼型別的,有的看起來清純元氣可愛,有的看起來沉靜優雅,有的光看長相就覺得很有氣質。

現在我們總是追求大眼睛,尖下巴,高鼻樑,可是有些人沒有尖下巴也是十分的優秀好看啊,圓臉好看的明星就有很多,既有不一樣的氣質,又很有辨識度。有時候追求五官某一處的極致好看也並不一定就能使自己看起來漂亮,那確實是一個非常好看的鼻子,是一個非常好看的眼睛,但是當自己擁有的時候,整體看起來反而有一點突兀不自然,和五官其他地方融合不起來一樣,所以就算對自己某一處不滿意,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看的。

我們看見好看的人總喜歡多看幾眼,對美好的事物有一種嚮往,自己也想擁有像明星一樣的高鼻樑,好看的眼睛,好看的臉型,但是不常如人願啊,雖然沒有格外優秀精緻的五官,但是要有一雙善於發現自身優點的眼睛,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五官看起來很自然也很漂亮,有自己的美啊,自己的美不一定要隨主流,每個人長得都不一樣,都是特別的存在。

適合自己的才是漂亮的,我們要有自己的審美。

2樓:hi茉莉姐

大眼睛雙眼皮,微高的鼻子,鵝蛋臉,帶點肉嘟嘟的嘴脣?,在配個白**,真的太漂亮了。

我覺得就類似於娜扎和高圓圓的五官,看起來協調又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白色的**,然後是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耳朵一定要大大的,這樣的人看起來才會漂亮,五官才算是最工整的。

4樓:磕磕社會

五官不用特別的突出,但整個五官組合在一起一定要特別的舒服。我個人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漂亮,不用太多的花裡胡哨。

5樓:陽笑笑

五官立體長得很輕精緻的女生看起來很漂亮,因為他們注重自己的外貌。

6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打個比方吧,我覺得娛樂圈裡最漂亮的女人就是范冰冰,不管她人怎麼樣,但是她的五官確實美的令人驚豔。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五官漂亮不是特指某一個,因該整體的看,只要是非常的搭,就算是漂亮的。

8樓:歧山蘭

在我看來非常舒服的長相以及五官都很協調的,才算真的漂亮。

9樓:蘇銘情感

在我看來眼睛大,鼻子挺,嘴巴小,這樣的五官才是真正的漂亮。生活中這樣的五官還是非常少見的,如果有肯定是真正的大美女。

10樓:黑

和諧立體。就是看著沒有那麼彆扭比較順眼的那種,我覺得就算挺漂亮的了。

你覺得外貌美的標準是什麼?

11樓:時事爆料

每一個人復對於外貌的標準是不一樣的制,有的人覺bai得美的人,在其du他人看來可能不美。而zhi我對一個dao人外貌是否美的標準主要有這三點,跟大家分享一下。

五官是不是精緻。我在看一個人的時候,主要看這個人的五官,因為五官能夠體現出一個人的氣質,五官好的人,看起來都特別的有靈氣。

身體是不是協調。這個部分主要體現在身材方面。一定不要出現頭重腳輕或者是頭輕腳重的現象,看起來很彆扭。就算是胖點也沒什麼,只要看起來順眼就行了。

穿衣搭配。穿衣搭配其實對一個人的外貌有很大的影響,一套好的衣服能讓一個人的外貌,提升很多層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長得不胖,能夠符合大部分人的審美,五官比大多數人都美觀一些,個子高高的,身材協調有型,能有一些氣質就更好了。

13樓:齊澤宇

首先看上去要非常的漂亮,彼此要證,眼睛要亮,**要光澤白嫩,這就是外觀比較美的表現,同時它的身材比例要非常的勻稱,同樣的讓人看起來非常具有,沒敢,這就是一切標準。

14樓:hktv電電

五官端正吧,看上去很清秀!

給人的感覺就是看了越想看,**白,個子中等,160cm左右是最優秀的了!體重50kg左右!雙眼皮大眼睛,留著長長烏黑的頭髮!

15樓:主持人

外貌美的標準是是要五官特別的立體,而且長得特別的精緻。其實**白也是很重要的,一白遮百醜,這是很優秀的。在我就是能自己打扮,化妝方面一定畫的特別好還有就是身體穿衣方面也特別的會打扮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個人要想稱得上是外貌美,首先要具備足夠的氣質,能夠駕馭得住自己的美麗,一個人一定要抬頭挺胸,時刻充滿自信。而且要保持乾淨整潔的外表,不能灰頭土臉的。

17樓:冰冰

我覺得五官必須要精緻,**必須要吹彈可破,牙齒夠白,並且牙齒要整齊,嘴脣紅潤,眼睛彤彤有神,臉型瓜子臉或者鵝蛋臉,這樣的人,外貌會比較美。

18樓:院豆芽

這個問題和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在乎的點也不同。不過中國一直以來回的對美貌的認知都答

是,柳葉彎眉櫻桃口!個人的觀點一個人的顏值取決於眼睛,眼睛有神的人通常都是比較貌美的人,畢竟眼睛裡有星辰和大海的人,到**都是獨特閃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bai感覺外貌美的標準就是三庭五眼

du。學習zhi美術的時候,基本都講究三dao庭五眼,也是最標版準的外貌。

髮際線到權眉骨為一庭,臉長為三庭;

眼睛的長度為一眼,臉寬為五眼。

符合三庭五眼的臉型一般看起來都很漂亮,身材啥的適中就行~

20樓:七七

五官端正,看著舒服!心地善良!因為面相隨心!

21樓:揚州張粉英

應該是讓人看了舒服。

五官搭配好,身材勻稱,眼睛大而有神,鼻子挺,嘴內角上揚……這些都是外容貌協會推崇的美的標準 ,沒有爭議。

也有人曲意理解美,老想搞得很誇張,比如眼睫毛長得像茅草,嘴脣紅得像滴血,在我認為不是美的標準。

我聽一個人說,世界上包括中國只有1%的人看得出長相五官太好看的中國人,是真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什麼是五官長相好看?咱們認為雙眼皮好看,但歐洲國家認為單眼皮好看。歐洲國家認為好看的美女,咱們基本欣賞不了。

好看不好看個人標準都不一樣,你怎麼確定有多少人好看?你又怎麼確定是百分之幾呢?所以,這些八卦的資訊喜歡了也就看看吧,不能當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是顏值高的人還是很多的,五官好看的也不少。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沒有絕對標準,自己喜歡就好。

25樓:和順永吉

不要相信這些事。面對面誰都可以,是一種主觀動能。

有人說你五官生的很好看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區域的形狀都好再加上位置組合的好,那就是美女,加上氣質優佳,那就是女神,再加上**好,仙氣十足,那就是仙女?

什麼樣的男生臉才算是耐看,男生怎麼樣的五官才算好看?

要我說,只要對方喜歡你,你就永遠是耐看的!如果要用外貌協會的角度去看的話,彭于晏,吳彥祖,金城武那種,妥妥的耐看啊!這個問題每一個人欣賞水平不一樣,現在有好多人欣賞的瓜子臉型,我看方圓臉才算愛看,叫人看起來有福氣。搭配和諧,耐看,有氣質.男生怎麼樣的五官才算好看?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的,就算是明星,...

在你看來,什麼樣的姑娘算得上有個性

有自己的目標,有很正的價值觀,不會想著依附於別人,能夠活的比較灑脫,不會擔心得失,能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的女生最有個性。在外人眼裡是一個文靜的姑娘,帶著一些些古靈精怪,不求好看,平凡的姑娘就可以,在兩人獨處的空間裡能放下所有一切,這就是我認為有個性的女孩。我喜歡生活圈子小,舉止言談溫柔大方,對自己非...

在你看來,被深愛的人背叛是什麼樣的感覺

很痛!那種錐心的痛讓人明白,世人說的心痛原來是真的,心真的是可以痛到無法呼吸。又似乎看見了自己的心血淋淋的摔成碎片在地上。比關係一般的人背叛還要來得難過和傷心,由於沒有充足的心理準備,突如其來的沉重打擊一下子襲來往往會令人瞬間崩潰,甚至留下不可癒合的心靈創傷,產生不信任 多疑 猜忌性格障礙。被深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