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什麼英文歌最好聽

2022-08-29 03:05:19 字數 1384 閱讀 6536

1樓:辰星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這首歌寫的非常的好,非常的好聽!

2樓:桓新綠

《big big world》這首歌是我最近比較喜歡聽的英文歌,很值得大家去聽聽。

3樓:

remember me這首歌是一個電影的主題曲,我覺得挺好聽的。

4樓:6050滅韓驕刃

see you again,這是國外的一個歌手在紀念自己女朋友的時候寫的。

5樓:辰星

我覺得很多英文歌都很好聽,我推薦你們去聽《love yourself》。

6樓:

斷眉,戳,賈斯丁比伯,賽琳娜的都好聽。so am i 也超好聽

7樓:藺若雁

可以聽一聽almost lover,這首歌很感人,感覺像是發自肺腑。

8樓:辰星

lemon tree 這是我最開始聽的一首英文歌。

9樓:三熙

我覺得最好聽的日文歌,應該就是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10樓:匿名使用者

justin bieber的都好聽

11樓:蔣又綠

我聽過的裡面just one last dance , what are word還不錯。

12樓:sula相隨

adele的都很不錯!例如when we were young,all i ask等

13樓:星海初心

michael jackson的**,聽了不後悔。

14樓:閭鬆

whenever you call 無敵好聽

15樓:l君安否

強推《valder fields》,小清新,好聽到飛起

在你看來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可現在,好像真的用不著了。愛搞不搞,愛結不結,愛生不生。末日都快到了,還管那些。那更為後代子孫擔心,末日的那一天。我理解的結婚,是對自己愛的她的一種承諾 也許,在戀愛或者婚姻的過程中,我們沒有了激情。但沒有激情就代表沒有了全部的愛情嗎?我愛她,才和她結合的。戀愛時,愛是一種承諾 婚姻中,愛多半,是對...

好聽的英文歌,推薦好聽的英文歌!!

carrie underwood just a dream 這首歌很好聽哦 mv也很感人。我現在很迷這首歌的 miley cyrus the climb 乖乖女是大明星 裡的歌 電影好看 歌也很好聽 真的很好聽的 我很喜歡 望採納 各種風都ok,要好聽,可以迴圈的 dilemma i別人要的是推薦,...

在你看來與愛人最好的相處方式是何樣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都應該要懂得體諒對方,這樣的話才比較好。在我看來,這是兩個人共同的責任,作為男人更應該謙讓妻子,這是對妻子的尊重。最好的房子就是有什麼說什麼,怎麼舒服怎麼來,這樣的話,愛人之間才是最好的 我們跟愛人相處不是一朝半夕,既然是天天在一起。我們能做到好好說話,便是最好的相處方式。我認為相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