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每天都堅持喝牛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呢

2022-04-03 23:26:26 字數 6042 閱讀 5746

1樓:二孃呀

從小就被人叫成小黑妞,從高中開始每天堅持喝牛奶,早晚各一頓,現在膚白貌美,**和剝了皮雞蛋似的嫩滑。

2樓:緋攻

我是從小喝牛奶喝到大的,唯一的好處可能是蛀牙沒那麼嚴重吧,也不知道是不是喝牛奶的原因。至於很多人說的喝牛奶長高,我媽149,我151,所以身高還是被基因決定了。至於喝牛奶的壞處,我倒是深有體會,我初中開始就臉上有小粉刺了,一直以為是青春期,長了好幾年,一直到大學,更嚴重了。

試過很多種方式祛痘,完全沒辦法,有段時間因為窮,買不起牛奶了,就沒有再喝了,痘痘漸漸少了,後來一喝牛奶又開始冒痘,才知道大概是牛奶的原因。

3樓:橙子

自我感覺**會變得跟牛奶一樣白,可能還會長高吧。

4樓:三熙

曾經把牛奶當水喝,現在也堅持早晚各一杯的來了。首先說身高吧,我父母都170左右,然後我最終的身高也在這個區間,但是他們小時候沒怎麼喝牛奶而我天天喝,所以在我身上牛奶並沒有起到太大的增高效果。然後體重,牛奶真的會胖人的,我當水喝的時候一度漲了十斤體重,換成早晚一杯就好了。

5樓:以心

我原來是不喜歡喝純牛奶的,但是因為特別瘦在大學老是熬夜擔心身體不好就買了一箱純牛奶,一天喝一包到兩包,蒙牛紙袋那種,然後我發現我每次喝完就拉肚子,想著是可能空腹喝的原因吧,就沒當成事,然後一箱快喝完的時候實在是覺得不對勁總是拉肚子,就去看病了…檢查完說是腸炎還是啥的忘了病的名字了反正,結果就是原來我乳糖不耐,喝牛奶對我沒好處。

6樓:花開90370炔菲

一個從出生起就每天喝牛奶的內蒙人認真告訴你,並無卵用,身高由基因決定,同理膚色,我**很黃(哭唧唧)。不過我們愛喝,還是喝著。

7樓:抽轉組

呃…女,從小每天喝牛奶,長到170cm。但我爸162cm,我媽158cm,按照身高測算器我本來應該152cm左右來著。有人說是不是隔代遺傳,反正我爺爺奶奶都比我爸矮,我爸還是五個兄弟姐妹裡面最高的(他很自豪)。

反正不是牛奶就是基因突變了,我爸媽每每想到我長到這麼高就好像拿了金牌一樣欣喜。

8樓:花開68057煥慌

從小每天喝牛奶,我媽165cm,我爸169cm,然而我168cm…感覺長身體的時候喝有助於骨骼發育,然而成年後可能只對胖比較有效…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之前沒喝過純牛奶。高三那年看到舍友們每次回家都成箱的往宿舍搬純奶,抱著對純奶的好奇心重金買了兩箱某牛,每晚睡前一袋,喝了兩箱。突然某一天舍友們說我膨脹了,整個人都圓了。

自己也覺得臉頰上的肉晃的慌。

每天堅持喝牛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是極富有營養的奶製品,老少皆宜,也是我們飲食生活中不能缺少的美味飲品。在生活中,人們只有加強對蛋白質的補充,才能夠維持身體健康。蛋白質還能夠促進人體對鈣的吸收,所以,為了增強自身體質,每天堅持喝牛奶是十分必要的。

11樓:叫張碧晨

牛奶非常有營養。早上起來以後,都會喝上一杯牛奶,幫助身體恢復能量,其實經常的喝牛奶對身體是非常不錯的,大家都知道牛奶是一種含有很豐富營養的的飲料,在生活中各種品牌的牛奶隨處可見,並且都是比較便宜的,我們也常常讓寶寶多喝牛奶,因為這樣可以幫助孩子補鈣,但其實牛奶不光光是對孩子有好處,對成年人的好處也是非常多的。

1、 首先一個就是可以幫助我們改善**,牛奶有美容養顏的作用,平時經常喝的話,可使**變得更加光滑滋潤有光澤。因為牛奶中有高含量的純蛋白以及高階脂肪,特別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使**更加光滑柔嫩。

2、 再有就是強身健骨的作用也是非常好的,牛奶對人體健康存在非常多的好處,對青少年骨骼發育特別有幫助,對於成年人來說,牛奶也是最好的補鈣**,因為牛奶含有豐富的乳脂,使鈣更易於吸收。

3、 還有就是牛奶可以幫助我們起到**的效果,因為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元素,可以降解人體內的脂肪。牛奶中的鈣元素能促進人體產生更多降解脂肪的酶,幫助體內脂肪燃燒,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喝牛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牛奶消毒的溫度要求並不高,如果煮開的話,牛奶中的乳糖焦化,而焦糖可誘發癌症,從而降低牛奶的營養價值。

12樓:小東東營養師

女性堅持喝牛奶有什麼好處?

13樓:小西的三餐

每天堅持喝牛奶,真的對身體有好處?這答案你猜對了嗎

14樓:楚玉健康坊

堅持喝牛奶有什麼好處?

15樓:葉美美呵呵

喝牛奶是能補充鈣質的,如果每天堅持喝牛奶的話,則會補充大量的鈣物質,能強身健體。

16樓:魑魅魍魎

牛奶可以提供人所需要的蛋白質,可以促進睡眠,還可以補充鈣含量。

牛奶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種健康飲品。長期喝牛奶的話,我們的身體機能會不斷上升,因此也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17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堅持喝牛奶可以讓我們身體的體質變強,身體擺脫亞健康的狀態,也可以讓我們的**變得更加的白皙

18樓:學多有熱福

每天喝一杯牛奶有以下好處:一、牛奶中含有鉀,可使中風危險減少一半,還可防治高血壓和心臟病。二、可以防止人體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屬鉛和鎘。

三、牛奶中的酪氨酸能促進快樂激素—血清素大量生長。四、牛奶中的碘、鋅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腦的工作效率。五、牛奶中的鐵、銅和維生素a有美容作用,使**保持光滑。

六、牛奶中的鈣能增強骨骼,防止骨骼萎縮和骨折。七、牛奶中的鎂能使心臟和神經系統耐疲勞。

19樓:百科知道的全書

每天喝牛奶好處,主要是補充優質蛋白質以及鈣鐵等微量元素,可以提高免疫力,而且可以促進生長髮育,減少發生疾病的概率。所以每天喝牛奶是很有好處的。但是如果存在對牛奶蛋白過敏或者是胃腸道疾病的時候,就是不建議喝牛奶的。

因為如果存在過敏,就容易導致腸道慢性失血,就會出現貧血以及發生其他營養元素吸收障礙。如果是胃腸道疾病喝牛奶就容易加重病情,比如腹瀉嘔吐加重,而且容易導致腹脹的發生。

每天堅持喝牛奶,慢慢身體會有哪幾個好處?

20樓:一樹夏語

每天堅持喝牛奶的好處真的是太多了。牛奶屬於營養價值很高的一類飲品,不管是對身體的外部還是內部結構,都很有好處的。

首先,每天一杯牛奶,有助於補鈣。牛奶裡面含有豐富的鈣元素,尤其對小孩和老年人來說,缺鈣是很正常的事情。小孩子,就應該至少每天早起喝杯牛奶,多補充點鈣元素,有利於他們後期的發展。

幫助他們長高和增強免疫力。

對於老年人來說,喝牛奶也是很必要的,特別是那些早起鍛鍊或者經常要怕樓梯的老年人,防止他們骨質酥鬆。

其次,對於女性同志來說,牛奶也是一種美容養顏的飲品。每天早晚都喝牛奶的話,只要你堅持,你會發現你的**會改善很多。牛奶可以促進你的新陳代謝,它會幫助你排出你身體的毒素,你的**會光滑很多,細膩很多,可以抗衰老。

再者,牛奶有助於人的睡眠質量。每天晚上睡前喝杯熱牛奶,會提升你的睡眠質量的。以前我不覺得有這樣的作用,總是討厭在睡前喝水之類的。

現在習慣之後,發現真的睡眠質量提升了不少。

每天睡得很加香了,喝完之後,放下手機,很快就可以入睡。牛奶對我們的身體機能有安定的作用,可以幫助你快速鎮靜下來,幫助你儘快進入休眠狀態。

最後,牛奶可以抵抗癌症。尤其針對胃癌,它可以有效的**胃病。每個人或多或少應該胃都有一些毛病,所以應當每天適當的攝入牛奶來**你的胃。

早餐牛奶配上面包,很是美味兒。晚上一杯熱牛奶,睡的更香。不喜歡喝牛奶的朋友們,趕緊來嘗試一下吧,牛奶帶給你的價值,遠遠超出你的想象。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牛奶**會更加的好,而且還會補鈣的。

22樓:追求成就美好

如果每天堅持喝牛奶,我們的身體營養會非常的充足,不會出現**暗黃的症狀。

23樓:女生心事

如果每天堅持喝牛奶,慢慢的身體會變得很白。

24樓:青春恍若浮兮

每天喝牛奶,可以起到很好的補鈣作用。

25樓:暮光夢緣

天天喝牛奶的話,首先是對**很有好處的,再就是可以補充鈣質和各種元素。

26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牛奶具有美白的作用,要是每天都堅持喝牛奶,**不僅會變白,還會非常的細膩有光澤。

27樓:麥苗在成長

牛奶含有豐富的鈣和維生素,每天喝牛奶不僅可以給身體補充鈣質,還能提高身體的抵抗力。

28樓:愛生氣的貓

每天堅持喝牛奶,慢慢地我們的**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29樓:至尊寶和你約騷聊王者

每天堅持喝牛奶,我們會發現**會變得細滑而且白皙。

30樓:光明星

但是,早上空腹喝,會吐的。我親身經歷,吐得稀里嘩啦。

31樓:南站

如果每天多喝牛奶,別喝多了,少喝點

在你看來,這懷孕的時候堅持喝牛奶有什麼好處呢

對營養元素的補充!其實,牛奶裡面含有的元素,還是非常豐富的,不僅有人體所需要的微量元素,而且還有一些每天身體所需要的營養,比如說蛋白質 糖分等等,另外牛奶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脂肪含量不是很高,所以被身體吸收的過程中,也自然不會出現超負荷或者不足等狀態,這樣一來就等於給身體完成了一個系統的補充。所以,在...

堅持喝牛奶有什麼好處,每天堅持喝牛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嗎?

1 有利於睡眠,牛奶對人體有鎮靜安神作用,人喝過牛奶後會感到有一種鎮定感,故晚間臨睡前喝一杯牛奶後會起到安神促眠作用,睡前喝牛奶有利於鈣的吸收利用。2 增強免疫力,可以增強免疫力有助於骨骼發展,每天堅持喝牛奶,並且堅持體育鍛煉,一定長高,保持身體健康,增加身體免疫力。3 美容,牛奶具有養顏護膚和美容...

喝牛奶對身體有益嗎?喝牛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嗎?

成年人喝旺仔牛奶對身體是有益的,所以平時是可以適當喝的。因為旺仔牛奶的成分主要是牛奶,而牛奶中的脂肪和蛋白質含是很高的,所以成年人喝對身體是有益的。喝牛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嗎?喝牛奶對身體有一定的好處,長期喝牛奶的好處很多,當然要選擇營養含量豐富的牛奶,好處主要是以下這幾點 一 長高。如果孩子不高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