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堅持喝牛奶是什麼感覺

2023-01-11 13:10:28 字數 1856 閱讀 5997

1樓:淳于夏蓉

每天堅持喝牛奶已經對牛奶免疫了,喝牛奶當作喝水一樣喝,長久以來也沒有感覺了,但是很容易胖

2樓:回憶

我覺得每天堅持喝牛奶是一種很好,體驗喝牛奶不僅僅可以補充一些微量元素,同時它也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白。

3樓:回憶

每天喝一點牛奶,補充蛋白質,以前的時候不是很愛喝,但是家裡人偏偏讓我喝,也只好喝,現在養成習慣後,不喝還會習慣,而且對我們身體也是很有好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開始喜歡了牛奶這種平淡無奇的味道,甚至開始和牛奶代替礦泉水存在,只不過仍然沒有長高。

5樓:毛孤藍

我家孩子每天必須喝牛奶,因為家裡就是開奶站的,每天都剩奶,不喝都浪費了,現在兒子一提牛奶都想吐。

6樓:

每天堅持喝牛奶就感覺自己喝的牛奶都沒有什麼味了。感覺就跟喝水一樣。應該是自己喝太多的原因吧。

7樓:奚醉卉

小時候有一段時間每天都被家裡人逼著喝牛奶,那段時間簡直就像是人間煉獄,但是我知道他們是出於關心,可是我真不愛喝牛奶。

8樓:沿海的小兔兔

我從小學開始後就基本上每天一杯牛奶,其他感覺到是沒有,但是我覺得喝了牛奶對長個子有好處,我爸媽都很矮,我弟也矮,170都沒有,我雖然是個女孩子但是也160多,感覺和牛奶有一定關係,家裡就我愛喝牛奶!

9樓:我妻酒果

堅持了兩年以上每晚一盒純牛奶,港真,長高是不存在的qwq

偶爾會膩,不過不會餓肚子

後來jio得沒用又浪費錢就戒了,一開始容易餓,現在習慣就沒再喝了

10樓:曉淡

忘記什麼時候看**裡面說過經常喝牛奶的人身上會有一股奶香,但是堅持多年始終沒有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媽媽為了想我長高每天都逼我喝牛奶,我不愛喝,所以現在長大矮,現在每天喝牛奶是為了睡個好覺

12樓:橙色鬱金香

喝純牛奶的時候,喜歡往裡面打個生雞蛋,不知道對身體好不好,純屬個人習慣。

13樓:愛笑的**

做夢都想天天一杯牛奶。小時窮喝不起。

14樓:多啦j夢

因為**鍛鍊的需要,每天得嚴格控制飲食,但必須每天喝牛奶豆漿之類的,哪怕晚上不吃飯。不會刻意追求脫脂奶,畢竟少了天然的一些成分味道會不怎麼好,從來不刻意認為喝了多少奶就能美白長高怎麼樣,就是一種習慣,喜歡,覺得健康罷了

15樓:狼桃

很開心,就是喜歡喝,覺得很幸福。

16樓:錢沐顏

我從來沒斷過,而且我還喜歡喝茶和咖啡

17樓:香菜兒

反正沒長高,除了漸漸習慣它的味道並覺得好喝之外沒其他效果,而且我還覺得它特費錢

堅持喝牛奶有什麼好處,每天堅持喝牛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嗎?

1 有利於睡眠,牛奶對人體有鎮靜安神作用,人喝過牛奶後會感到有一種鎮定感,故晚間臨睡前喝一杯牛奶後會起到安神促眠作用,睡前喝牛奶有利於鈣的吸收利用。2 增強免疫力,可以增強免疫力有助於骨骼發展,每天堅持喝牛奶,並且堅持體育鍛煉,一定長高,保持身體健康,增加身體免疫力。3 美容,牛奶具有養顏護膚和美容...

在你看來,每天都堅持喝牛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呢

從小就被人叫成小黑妞,從高中開始每天堅持喝牛奶,早晚各一頓,現在膚白貌美,和剝了皮雞蛋似的嫩滑。我是從小喝牛奶喝到大的,唯一的好處可能是蛀牙沒那麼嚴重吧,也不知道是不是喝牛奶的原因。至於很多人說的喝牛奶長高,我媽149,我151,所以身高還是被基因決定了。至於喝牛奶的壞處,我倒是深有體會,我初中開始...

如果我每天堅持喝牛奶和吃雞蛋可以長高嗎

可以長高,但還應該和米 麵食 蔬菜 水果搭配,半年左右就會有效果。早上喝牛奶吃雞蛋,不吃飯會不會影響長高 早餐很重要,一整夜的休息後,需要補充能量,牛奶雞蛋都可以補充蛋白質,對孩子長身體來說是有益的,但是營養也需要全面才行,水果蔬菜也不能少。還需要適當的體育鍛煉。長期不吃早餐營養跟不上,會出現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