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肋骨下面疼,左邊肋骨下面疼痛

2023-01-11 13:10:31 字數 1887 閱讀 9185

1樓:一撲色輪

胃在其上,肝在其友!是脾臟! 沒關係,深呼吸!還有就是不要動氣,否則很難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是胃,右邊是肝.

可能是胃疼,去醫院檢查一下.

左邊肋骨下面疼痛 20

3樓:孔素芹奕棋

應該不是肋骨疼痛,而是左邊肋骨部位的內部疼痛。這是長期咳嗽,肺部受損。回二個多月的病!

答雖然病症是解決了,但要肺切底恢復正常功能,還要調理一段時間。大病初癒,不可大意,小心**。祝你早曰健康!不過不要緊,生活、飲食上注意!

4樓:支援張根碩

你最好去醫院拍個胸片看看,肺部出現疾病不會劇烈的疼痛.因為神經末梢很少如果經常會感到疼,那肯定是很嚴重了才能感覺到!聽我的,趕緊去查查!早發現早**,有些事情是躲不過的!

5樓:譚熠博士

右側肋骨下方疼痛,是什麼原因?醫生給出了明確答覆

左腹部肋骨下方痛什麼原因?

6樓:e大夫

左上腹沒有什來麼重要臟器,可源能性有幾種:bai1、胃痛,因為內du髒定位不zhi

準,有時是胃部不適,

dao可感覺是左上腹痛。2、大腸問題,如果伴有大便不好,可能是結腸問題,因為結腸在那裡轉彎。3、腎結石,有時輸尿管結石會出現左上腹痛,牽扯到左側腰部也痛。

4、胰腺炎,估計可能性不大。前幾種情況都不會出大問題,可以觀察。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根本就和內臟無關,可以自己好好摸一摸,看看胸、腹壁上有無壓痛點。

曾經有人腹痛,做了許多檢查都沒發現問題,一檢查,發現腹壁上有一個痛點,一點就痛,根本就不用去**。建議還是到醫院去看看,檢查可以不做,聽聽醫生是怎麼說的,畢竟在網上沒辦法檢查和詳細的問病史。 當然是先看**,再看內科

7樓:譚熠博士

右側肋骨下方疼痛,是什麼原因?醫生給出了明確答覆

人體左邊肋骨下方是什麼啊?那裡疼痛是怎麼回事啊? 3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左肋下方」指的是左邊最下那條肋骨(第十二肋)的下方嗎?大體上來說,脾、胰、胃都在那個位置。但是簡單的描述「那裡疼痛」顯然不足以判斷病變部位。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左邊肋骨下方是脾臟,如果肝氣不舒會脹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下」是指縱軸方向向下,還是向裡?而且你還要說明大概是第幾根肋骨呀。

裡面大概就是心臟,肺臟之類的。下邊是靠中間一點的話是肝臟,靠邊上一點的是胃。

偶爾疼一下是正常的,不然去看醫生。

11樓:爾綠柳隆巳

腎臟,經常表現為痠痛和脹痛,屬虧虛,主補氣血,鍼灸也有明顯效果!由於腰肌勞損或氣血不足而導致,女性因**炎症同樣會引起腎臟功能衰弱,建議到中醫院調治

左邊的肋骨疼痛是怎麼回事?

左側胸部下方的肋骨下方感覺到疼痛是怎麼回事?

12樓:小小大

你這樣疼的話,可能是心臟的問題,還有你的疼有沒有跟隨呼吸疼?那可能是肺的問題或者氣胸,你這樣說很難清楚是什麼問題,如果是心臟問題就危險,你還是快點到醫院做一下檢查

13樓:隨風消逝到晨空

沒法親自給你看,無法確定,這種情況有很多種可能,比如說, 跑得太快也有可能,劇烈運動也有可能,但我建議你還是去看一下醫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疼痛性質感覺像是肋神經疼,要具體檢查

人體左側肋骨下沿的下面有刺痛感,問題大嗎?

左邊肋骨下面總是疼是什麼原因,出車禍肋骨沒有骨折卻很疼是什麼原因?

胃疼或者是腸道。左邊最後一根肋骨下方是胃和膽囊,劇烈疼痛的話,膽囊疾病的可能性較大,多半是膽囊結石.如果有進食過油膩事物或飲酒,可能性更大.建議儘快去醫院就診,部分膽囊結石如果發生嵌頓會發生膽源性胰腺炎,就會很危險.醫生可以用藥物解痙,必要的話可以擇期手術.建議去醫院拍片檢查。出車禍肋骨沒有骨折卻很...

左邊肋骨下面疼是怎麼回事,左側最下面一根肋骨下面是什麼器官

中醫認為兩肋屬於足厥陰肝經的部位,可能是肝鬱氣滯,鬱而不通的問題,另外帶狀皰疹也有可能導致建議使用中藥 常用的藥物有柴胡舒肝散,逍遙散等,忌食辛辣油膩食物 平時就應該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的,各個方面都要注意。左邊肋骨下疼是需要去醫院檢查的,畢竟這樣專業的檢查結果才更讓人放心,找到 再去 是很重要的,所...

右肋骨下方疼痛掛什麼科,右側肋骨下面疼去醫院應該掛什麼科?

你說的地方可能是肝臟 直接掛內科吧。右側肋骨下面疼去醫院應該掛什麼科?患者有右側肋骨下方疼痛,考慮是膽囊炎或者肝炎引起的,那是屬於消化內科疾病,需要掛消化內科。右邊肋骨最下方里面疼痛 再去醫院應該掛什麼科 你好 根據你的情況,這可能是由於區域性的軟組織損傷 肋間神經炎 胸膜炎的情況,出現區域性的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