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場跳蚤用什麼藥殺

2023-01-11 13:10:27 字數 2592 閱讀 3690

1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敵敵畏

可用乳油配成高濃度藥液噴灑在倉庫害蟲、害蟎、密閉3~4天后再通風散氣,氣溫較高時藥效更好。藥液噴灑在棉倉牆面上燻蒸,可防治水稻褐飛蝨、棉紅鈴蟲。毒土或毒糠田間撒施燻蒸,可防治粘蟲。

藥液噴灑,可防治稻縱卷葉蟲等隱蔽性害蟲。

2、有機磷類殺蟲劑

有機磷製劑品種繁多,效能千差萬別,特點是對害蟲毒力強,藥效高,有些品種殺蟲劑範圍很廣,具有廣譜性,有些品種殺蟲範圍很窄,具有選擇性,有些品種易於分解,殘效期很短。

3、擬除蟲菊酯類

其殺蟲譜廣,效果好、低殘留,無蓄積作用等。除防治農業害蟲外,並在防治蔬菜、果樹害蟲等方面取得較好的效果;對蚊、蟑螂、頭蝨等害蟲,亦有相當滿意的滅殺效果由於其使用面積大,應用範圍廣、數量大,接觸人群多,所以中毒病例屢有發生。

4、氨基甲酸酯類殺蟲劑

根據取代基的變化,可以將氨基甲酸酯類殺蟲劑劃分為四種型別。

二甲基氨基甲酸酯,這類品種有地麥威、吡唑威、異索威、敵蠅威和抗蚜威等。

甲基氨基甲酸芳香酯,主要品種為西維因、仲丁威、滅害威、殘殺威、除害威、速滅威、害撲威、葉蟬散和克百威等。

甲基氨基甲酸肟酯,主要品種有涕滅威、滅多威、棉果威、殺線威和抗蟲威等。

醯基(或羥硫基)n-甲基氨基甲酸酯,這類品種有呋線威、棉鈴威和磷亞威等。

5、除蟲菊酯

擬除蟲菊酯分天然和合成兩大類,合成的有光不穩定和光穩定的(見表)。它們的化學結構較複雜,有旋光異構體或順反式立體異構體,生產工藝的反應步驟較多,對原料質量和操作控制要求嚴格,是典型的精細有機合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雞跳蚤是雞常見的一種體外寄生蟲, 寄生後引起雞的**紅疹、奇癢發炎、貧血消瘦。幼雞生長髮育緩慢,成年蛋雞使產蛋量減少。

病原體是寄生在雞體表的跳蚤,有雞冠蚤和雞角葉蚤等。成蟲體巴寶原黑色,軀體堅韌,長一至五毫米,兩側扁平,刺吸式口器,腿很長,善於跳躍,成蟲營寄生生活,以吸血為主。成蟲常附著在頭部的**上,很難剝離,在同一部位附著數日可數週,雌蟲產卵落入墊料,孵化出細小蛆樣幼蟲,幼蟲呈圓柱形,無足,成熟後吐絲作繭成蛹,經一段時間發育後變為成蟲。

雞跳蚤還可浸襲多種喃乳動物,包括人在內。

**方法有:

①用0.215%--0.25%除蟲菊醒對產蛋箱和墊料噴霧,也可以對雞體少量噴霧。

②用4%--5%馬拉硫磷絨,20%速滅殺丁乳油劑稀釋後,對雞舍地面、牆壁及縫隙噴霧。

③新換的墊料可用4%--5%馬拉硫磷粉處理,可殺死成蚤。

預防主要是防止貓、狗、鼠等哺乳動物及野禽、野鳥接近雞舍。定期更換墊料並燒燬、定期噴灑殺蟲藥。

以前花鳥魚蟲裡見過好多賣蘇卡達的,現在都不讓賣了嗎?如果辦理養殖證可以進嗎

喜歡養動物,植物,就是有生命的東西,花鳥魚,喜歡買很多很多來養殖的人,是什麼樣的女生啊?

3樓:lilei蘇妲己

我來!這些東西我都喜歡 這樣的女生是喜歡自然 安靜。不喜歡勾心鬥角比較單純的

4樓:有理知花

有愛心,熱愛生命對生活充滿愛,這樣的女人做老婆不會錯。

5樓:年下百合

很有愛心,內心比較溫柔

我養了一對非洲爪蛙,網上看爪蛙還吃小魚小蝦之類的,請問賣花鳥魚蟲的地方有嗎?人家店主賣嗎? 50

6樓:情義戀夏

你好,我是學水產養殖專業的。是的,爪蛙原產於非洲,它會食用魚類,市面上可以買到小魚的,不過建議你最好買一些鮮活的魚,讓它和爪蛙生活在一起,魚不能太大就好。買魚的時候注意下,一定要買活潑點兒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那裡有收購蚯蚓,目前**多少錢一斤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各地的花鳥市場,用作垂釣用,最高可賣3元/兩,現在城裡人愛好釣魚的人越來越多,但蚯蚓卻很難找,花3元錢賣一兩即可用上一天,人工養殖的蚯蚓個體是釣魚在最佳大小,你只要在早上去花鳥市場瞭解一下就知道了。二是特種水產養殖戶,每公斤以8元左右的**養殖戶是願意接受的。

養殖蚯蚓用於藥材開發實際上市場並不成熟。

目前養殖蚯蚓最佳的用途是用於作飼料新增劑,因為蚯蚓可能是最佳的動物營養促長新增劑了,在飼料中加入少量的蚯蚓,動物的生長速度就會發生明顯的改善。

8樓:二龍山民

**!我三十年前養的〝太平二號〞蚯蚓全餵了雞!

9樓:守候孤星

1 鮮活得主要是花鳥魚蟲市場,和特種養殖場,2乾的主要是藥材市場和飼料長

3鮮活的**很便宜

4藥材市場大概一百半左右,飼料廠的要便宜些

10樓:四海魚具店

15363137982這家魚具店收購野生活蚯蚓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條2.3塊錢一斤啊,

12樓:水瓶東爸爸

連環套,你要鑽進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又名地龍,藥材市場收購,看產地品種成色。廣州、成都中藥市場還有三棵樹,亳州,安國三大藥市都有網上收購資訊,希望能幫到你。漁具店只少量購,要鮮貨。

殺蚜蟲有什麼好藥,殺蚜蟲用什麼藥

防治蚜蟲,可用吡蟲啉,或抗蚜威,或噻蟲嗪,或吡蚜酮,或耳黴菌,或烯啶蟲胺,等藥劑噴霧防治,加有機矽一起噴霧防治,效果更佳。如果那邊抗性不大,常見的吡蟲啉70 的,低溫效果也挺好,或者呋蟲胺,可立施這些。建議用藥 吡蚜酮 吡蟲啉 有機矽。畢竟現在很多地方都降溫了,不推薦啶蟲脒了,啶蟲脒低溫效果不好。殺...

狗狗跳蚤用什麼藥最好的方法,狗狗身上長跳蚤用什麼藥比較好

第一就是用跳蚤粉給狗狗洗澡,這個是最普通的方法。第二是我家自己用的方法,就是把樟腦丸弄成粉末狀,然後幹抹到狗狗身上,就這樣不停的抹,最好是把粉末都放在給狗狗洗澡的盆子裡,然後在抹。這樣避免浪費粉末和弄髒地方。就這樣讓粉末在狗狗身上悶幾分鐘,跳蚤死的死,忍不住樟腦丸味道的不死也會跳出來。最後當然就是給...

用什麼藥殺蟑螂最有效

毒力島 主要成分 蟑螂交配資訊素 用於誘引蟑螂 蟑螂基因 滅蟑螂活性物質和食餌。毒力島 殺蟑機理 1 晚上睡前上藥,蜚蠊 蟑螂的學名,我國主要有四種 德國小蠊 美洲大蠊 黑胸大蠊和日本大蠊 會離開巢穴尋找食物和水 2 毒力島中的交配資訊素,會誘引各種大小蠊來取食,食藥蜚蠊會慢慢發病,一般死亡週期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