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3-01-11 13:10:24 字數 1304 閱讀 86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所考慮的也不是沒有道理,畢竟結婚是兩家人的事,而不像你們談戀愛般兩個人相處就可以。而且你也看到了,對於他的一些性格你還是不適應的,很容易受傷,而對他來說這又很難改正,難道要時不時傷心地走下去嗎?他說可以忍你的父母,忍多久?

一輩子嗎?能忍到什麼程度?萬事都可以嗎?

人的忍耐能力是有限的,如果你的父母一直不同意他,我想將來某天他遲早要爆發的,到時又是一輪新的戰爭了吧。你們雖然有感情,也有美好的回憶,但終歸要面對現實。如果你能為了愛犧牲一切,那麼我想你們還是能走在一起的,但從你的敘述中我知道你做不到。

當然,你要嫁的是他而不是他父母,如果你實在不想放棄,可以先去嘗試著接觸他的父母,看看他們是怎樣的人。做小買賣的人可以沒有系統的文化,但並不代表不是好人;我們的上一輩人,很多的父親都有點大男子主義,這與他們當年成長的環境是有關的,但假如你們結婚,我想對你們的作用也不會很大,因為到時你們也會有相對獨立的生活。

怎麼說呢,我覺得你首先解決好你們之間的事吧,看能不能互相適應,不然將來結婚的話也是要解決的,而且解決不好影響很大。然後才是你們雙方的父母,主要還是你要先去了解他父母,看是不是如你和你父母考慮的一樣,如果不是,再想辦法向你的父母傳達。這一切解決了,才能談嫁不嫁。

不過現在你們只是見父母,沒說見了父母就要嫁了吧,那麼去見下又何妨,也算對得起你們3年的感情吧。

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幸福!

2樓:

就這麼點的挫折你就承受不了,以後你出來後怎麼辦,現在你在讀研對吧,你從沒感覺到社會的殘酷。一個男人,比他優秀的有的是,重要的是看看他有沒有潛力股,我感覺這就像你買了一件衣服,你自己覺得好看,可是所有人看了都說不好看 這樣 即使你覺得再好看 你也不會去穿。愛情和婚姻就是這樣,即使你們在一起你們也不能活在一個圈子裡,希望你能好好的先感受下社會的需求和殘酷。

3樓:

首先,你是否坐下來靜靜的思考過你們之間是不是真的一點在一起的餘地都沒有,他的缺點是不是大於優點,你是否接受不了他的家庭的種種,並不願為了他而改變你對他家庭的態度,如果是,那就分得一清二楚,快刀斬亂麻,這樣對你對他都好~~~~

4樓:可愛的善珠

我覺得你是一個沒有什麼主見的女孩子,感情的事情是自己說了算了,自己的家庭只是一個參考意見,就是因為這個而放棄了一段三年的感情我覺得很可惜,人都無完人,我覺得很多的男人都是粗心的,感情不會像女孩子那樣細心,所以因為這個而分手太草率了,過日子是兩個人的事,做小買賣的家庭有什麼不好呢,當然這都是我的淺見而已,既然痛苦何不再給兩個機會,試試換一種角度呢?你還沒有時入社會,做小買賣的家庭至少會有相當多的社會經驗,讓你們可以少上一些當,少走彎路!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知道,上學時候的朋友有可能在慢慢的疏散,大家會因為學歷和各種條件慢慢的淡忘,你要努力學習,媽媽很辛苦,你要報答她,燈你以後能在這個社立足了,會有很多人不請自來的想要和你交朋友,也許這些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是我相信等你長大了一定會明白,像現在就順其自然,吧學...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這個唯一的辦法從現在開始要解掉賭博的壞習慣。首先問親戚朋友,和同事他們借一些。把賭債還清,然後每個月該節省節省點。省出錢來還給別人。從此以後再也不能與賭博沾上邊兒。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要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負責。目前來看你的賭債也不是太多。只要把事情解決了。改邪歸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一定要努力。上班...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要麼就狠心不去聯絡她,她的一切你都停了,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因為有時候是她習慣了你主動,所以覺得理所當然沒放在心裡,但一旦你停止了對她的關注和主動,她或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就會聯絡你,除非她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沒辦法了 你這個年紀談戀愛就是浪費時間。通過資訊可以看出都是學生,對方說的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