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尋常路作文怎麼寫,不走尋常路 作文500字

2023-01-11 13:20:14 字數 1807 閱讀 1155

1樓:喵阿茉

首先,要有不的思想。

其次,要與你平常的作文不同。

然後,想一件與眾不同的事情。

回來,你就慢慢的動筆吧!

我祝你寫一篇你滿意的文章!!!!!!!

2樓:匿名使用者

sakjhasdad ajklda da愛仕達碩大的

不走尋常路 作文500字

作文《不走尋常路》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走尋常路

中國,一個泱泱大國,從遠古走來,帶著盤古開天闢地的傳說,懷著夸父追日的夢想,向世界宣告:不走尋常路!你從蔡倫的造紙作坊走來,走過清麗的唐詩,走過工整的宋詞,走過婉約的元曲,走過恢弘的《清明上河圖》。

聽!銅鐘長鳴,那是盛唐迎賓的禮樂。看!

水袖拂動。那是簪花仕女的群舞。是誰,用活字印刷出了《周易》和《論語》?

是誰,用天然磁石製成了導航的羅盤?是你,擁有五千年文明的中國,你用你的勤勞和智慧,證實了你的不走尋常路。

你從虎門銷煙的風雲中走來,從五四運動學生遊分的條幅中走來,從《共產黨宣言》的序言中走來。嘉興南湖上的遊船還在煙波中蕩羨,南昌起義的槍聲還在蒼穹間迴響,繡著斧頭鐮刀的紅旗還在井岡山飄揚······是的,難忘他們爬過的那座絕跡的雪山,難忘他們在臺兒莊抗敵的英勇,難忘他們在渡江時的矯健英姿······是你,在歷經坎坷和探索之後,在東**然崛起。「路漫漫其修遠兮」,你用你的勇敢和堅強,證實了你的不走尋常路。

難忘港澳,「和平統一,一國兩制」,你讓聖潔的紫荊和盛世的蓮花次第開放;難忘多哈,伴隨卡達那一聲清脆的槌響,你昂首走進世貿組織的大門;難忘酒泉,從「神五」到「神七」,你實現了千年飛天的夢想並多次在太空翱翔;難忘北京,「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你讓奧林匹克聖火在「鳥巢」點燃······是的,高舉「中國特色社會」的偉大旗幟,不走尋常路!

不走尋常路 作文題目

作文《不走尋常路》怎麼寫?有沒有什麼素材? 20

4樓:

路,有坎坷不平,路,有風霜雨雪。一路走去,有艱辛,但也不泛歡樂。每個人都在選擇自己的道路,希望自己一輩子走得轟轟烈烈。

而我,卻要走出絢麗,走出獨特,走出與別人不一樣的路。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就拿杜甫的詩來說吧,「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這是需要努力才能實現的一個遠大的理想。有那麼一些人,認為少年時的路猶如一年中的春天,還處在人生的開始,不需要太多的努力,只需等待下一個季節再努力。

而我卻不認為是這樣,春天做的事情(所走的路)怎麼能等到秋天做(走)呢?我走的路,第一個字就是「早」,一生之計在於勤,一年之計在於春,遲走一步,還不如早走一步,別讓青春歲月白白流走。

人的思想品質很重要,一不小心,往往會向壞的方面發展,總會有那麼一些人會走上不好的道路。在我看來,人走的路需要一個「正」字,正確的道路能使我越走越寬,使人生充實。這樣,才能做一個有知識,有學問的人,不要等到老了才去回想自己走上不好的路,從而感到「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這樣的人生遺憾。

走路時太慢了不行,這樣總是會趕不上時代的步伐,因此,路還要走得快,這是對人生之路的最高要求,我們只要把路走快,就可以儘早為人民、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走得太慢會被社會所拋棄,被人們所貶低,因而我們要閱讀大量對我們有益的書,看書猶如與一個品德高尚的人談話,我們就不會感到孤單,從而與書建立友誼。歸根結底,人生之路要走快,這其中的方法真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啊!

人生之路對我來說,要講究「早」、「正」,之後才能「快」,我要走出非同尋常的路,走出風格,走出水平!

以《不走尋常路》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以後的路怎麼走作文,以後的路怎麼走作文300字

在我的人生的道路上.母親無不惋惜地堆父親說 兒子天生不愛常理出牌,說教只怕已經沒有用途!父親苦笑道 那我就當把鐵鍬,一天一小鏟,儘量挖出他的閃光點,再用閃光點來填埋他的劣根吧!我今後要好好讀書,因為誰能用讀書充實自己,誰就會十分聰明 就會站得高,看得開,走得遠 行得順 就能經歷傷痛,承受苦難,獲得成...

我24歲大學畢業,不曉得以後的路怎麼走,是不是人真的要把自己逼到絕境,才會有靠自己生存潛能

1 不曉得以後怎麼走,說明沒有規劃和目標。如果巨集大目標和明確發展一時難以確定的話,很多人畢業的時候都確定不了,沒事的 那就定最低目標,找個工作養活自己。過程中再尋找適合的道路,即先就業 再擇業。2 凡事都要逼到絕境再努力,只能說明一點,沒有計劃性 沒有控制力。思前想後是什麼意義?就是要提前做打算。...

1 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2 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

如果月亮天天都是圓的那還會有人賞月嗎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這句話什麼意思?和 當兵,後悔三年 不當兵,後悔一輩子。這句話表達的意思一樣。意思就是說,累是暫時的!走下去吧!呵呵 大bai概意思 du是指一件事情做起來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對於理想追求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