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起亞新佳樂怎樣,小弟想問下,香港佳樂油耗是多少?香港佳樂多少錢?最好能有網址。

2023-01-11 13:20:15 字數 1258 閱讀 2894

1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家庭與實用的多功能車新佳樂,是一款廣受歡迎的家庭mpv,有2.0l和1.6l兩種版本可供選擇。

作為一款多功能家用mpv,除了時尚的外觀之外,本身寬大的車身,加上座椅多變可調,讓空間更為便利舒適,成為了廣受歡迎的重要原因之一。當然,為家人的出行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也非常重要,新佳樂通過了美國nhtsa五星衝撞考驗,可以說,其帶來的安全性與舒適感絲毫不遜於中級轎車, 由此榮膺08年美國最大的消費者聯盟發行的consumer reports雜誌頒發的「最受矚目車型獎」。

在中國,新佳樂於2009-2011連續三年問鼎進口mpv銷量冠軍。2023年上市的1.6l版本,以更小排量、更環保的理念,完美闡釋了時尚和環保的家庭出行理念。

簡單概述,該車空間、安全、視線、**都有不錯的價效比,家庭用車比較實惠經濟

2樓:黃山我田我園民宿

雖然是進口車,但內飾做工比不上途安。市場保有量較低,容易貶值。

3樓:

之前以為進口車應該不錯,但是聽車主講,很一般的車

小弟想問下,香港佳樂油耗是多少?香港佳樂多少錢?最好能有**。

4樓:

香港佳樂油耗8.6,新手的話可能會9,開時間長了平均能到8。香港佳樂大概是14.5萬吧。你看下佳樂的**對比下。

小弟想問下,重慶佳樂油耗是多少?重慶佳樂多少錢?最好能有**。

5樓:

重慶佳樂油耗7.00,新手的話可能會9.00,開時間長了平均能到8。重慶佳樂大概是14萬吧。你看下佳樂的**對比下。

小弟想問下,海南佳樂油耗是多少?海南佳樂多少錢?最好能有**。

6樓:

海南佳樂油耗7.00,新手的話可能會9.00,開時間長了平均能到8。海南佳樂大概是14萬吧。你看下佳樂的**對比下。

我想問下,起亞k4這款車怎麼樣,效能各方面如何,希望有這款車或者懂車的朋友幫忙講解下

7樓:匿名使用者

k4配置太低,效能方面不太好,變速箱發動機都垃圾的一逼,底盤過硬,其他方面都說的過,

8樓:金國華

感覺就是比一般的韓國車貴,賣出了日本車的價錢。

9樓:他奶奶的

綠帽棒的車就是垃圾殺人機器,坐不得,別要錢不要命!

小弟新手,能上全4,想問下高手,天山 明教 峨嵋 逍遙哪個厲害點

先說刷fb吧!峨眉當然要排第一了,天龍裡面唯一的醫生,對於刷fb很吃相的!第二應該算天山,爆發的職業,而且擁有天龍八部裡面最瀟灑的群!刷怪基本移花接木,不用一套打完,怪就殘了!刷怪練級,進fb天山都是好手!然後逍遙,逍遙有放大技能,現在刷馬都喊著叫逍遙,主要是能對boss放大!這樣打起來速度快點!明...

我想問下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

將電腦網絡卡與路由器lan口用網線連線,開啟路由器電源 在電腦上雙擊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預設設定頁面ip地址 並回車 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 admin,預設密碼 admin 點選確定。點選左邊欄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 點選adsl虛擬撥號 pppoe 點選下一步 輸入寬頻 密碼,點選下一部 點選完...

華夏保險我想問下,那個理財福臨門到底怎樣

對對保險網 福臨門是華夏人壽主推的年金險系列產品,想要了解年金險,這幾點你必須知道 一文揭曉年金險,請遠離這些坑 華夏福臨門年金險有很多版本,2020年最新推出的是華夏福臨門 吉祥如意版 可搭配金管家開通萬能賬戶,也有很多人問我這款產品怎麼樣!老規矩,先上精華圖 一 福臨門 吉祥如意版 投保規則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