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層架構

2023-01-11 13:20:15 字數 946 閱讀 1300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用gridview、repeat呢?

試試用jquery-easyui 功能基本也能滿足了。

2樓:遊憶與青

我覺得最好不要用,你就在業務邏輯裡寫方法,在表示層呼叫業務層裡的方法補救可以了啊!

3樓:

會員註冊的例子

dal層寫:

public class reguser

//通常在dal層還要一個類來具體的與資料庫打交道,裡面就是ado.net那些。

public bool regone(string name, string pwd)

}bll層同名類:

public class reguser

public bool regoneuser(string name, string pwd, out string mess)

if ( ru.regone(name, pwd)==true )

else}}

web層寫:

比如點選註冊按鈕的事件裡寫:

bll.reguser user=new bll.reguser();

string mess="";

if ( user.regoneuser("jack", "123", out mess) == true)

//這時mess裡就是具體的資訊,直接用他來顯示提示資訊就ok

else

一般還有mod層,反射工廠層,資料庫介面層,但你剛開始就別弄了。還有建議少用那些控制元件,那樣會傻掉的。應該理解請求流程和頁面處理流程,委託和事件。

我們公司.net工資在4000以上的,他們的程式能不用伺服器控制元件的地方就儘量不用。人家自己寫控制元件呵呵,檢視他們頁面的原始碼,很簡潔,沒有大段的隱藏域,和亂七八糟的js指令碼,我想那是有道理的吧。

寫的好辛苦,給分吧!

怎樣理解MVC三層架構,mvc和三層架構到底有什麼區別

mvc就是業務邏輯和頁面展現分離,增加 的可讀性,你說的三層分離,資料在三層之間傳遞這樣並不是沒有分離,資料傳遞是必須的,分層的主要目的是解耦,減少 之間的耦合。struts正是體現了這一點,用配置檔案來實現 的解耦。jsp只做頁面展現部分,不做業務邏輯,也並不是就沒有 這些東西。mvc和三層架構到...

如何利用三層架構把資料寫入資料庫

首先 你要做到資料庫表的約束完整性,比如該設定主鍵的要設定 然後 在c 的資料訪問層 dal一種稱謂 做資料操作邏輯的處理,當你向資料庫不管是oracle還是sql server都會返回其規則性錯誤,比如oracle的報錯資訊ora 00 在做資料插入時破獲這種報錯資訊 當然是定向的比如你所說的重複...

電腦三層密碼,電腦三層密碼設定

windows 7作業系統三層密碼是指系統使用者密碼 系統啟動密碼和bios密碼。設定的方法如下 1.系統使用者密碼。我們點選電腦主螢幕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然後點選 控制面板 選項,接著點選 使用者賬戶 選項,進入後就可以建立系統使用者密碼,需要輸入兩遍密碼才可以生效,最後點選 確定 按鈕。2.系統啟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