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思科做三層交換,怎麼做,請教cisco三層交換機上怎麼做IP

2023-01-09 08:20:11 字數 964 閱讀 5567

1樓:匿名使用者

boson 6.0 麼?給你個建議,如果你只是玩玩的話,應付考試的話,用boson還行!要是想學點東西,還是用dy 7200吧!

2樓:匿名使用者

cisco 三層交換機要做路由的話是要在全域性模式下開啟ip routing 然後選擇路由協議

請教思科問題,這種方案,三層交換需要做什麼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種方法就是和你上圖一樣配置2跳鏈路,然後配置地址後起動態協議,比如ospf,然後2遍宣告路由;這樣2條鏈路會一主一備的使用。

4樓:日落於清晨

三層交換機起兩個vlan介面,配置上地址

思科三層交換機的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圖,用packet tracer 6.0做的三層交換機+路由器的配置,用6.0以上版本可開啟。

思科三層交換機3560能做nat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思科的文件寫的很清楚,只有65才支援。別的交換機,沒有設計支援nat 的功能。但是由於65太昂貴,其實用交換機做nat,還不如用一個小路由器來做。

7樓:我是老司機任性

不能做nat。思科的文件寫的很清楚,只有65才支援。別的交換機,沒有設計支援mat 的功能。

思科公司是全球領先的網路解決方案**商。cisco的名字取自san francisco,那裡有座聞名於世界的金門大橋。可以說,依靠自身的技術和對網路經濟模式的深刻理解,思科成為了網路應用的成功實踐者之一。

與此同時思科正在致力於為無數的企業構築網路間暢通無阻的「橋樑」,並用自己敏銳的洞察力、豐富的行業經驗、先進的技術,幫助企業把網路應用轉化為戰略性的資產,充分挖掘網路的能量,獲得競爭的優勢。

思科怎麼改三層口,思科交換機開啟三層埠問題

如果介面要啟用三層功能,可使用命令 no switchport 將三層口轉換為二層使用,使用命令switchport 以上命令均在介面模式下 怎麼將cisco3560交換機的三層埠恢復成二層埠 開啟三層介面是no switchport命令,關閉三層介面是switchport命令。思科交換機開啟三層埠...

華為三層交換機怎樣做埠對映,三層交換機VLAN設定後,在路由器裡如何進行埠對映

不同型號的交換機命令是不一樣的,這裡一s5700為例配置觀察埠 quidway observe port 1 inte ce gigabitether 0 0 24 進入需要對映的埠 quidway inte ce gigabitether 0 0 1 在配置對映埠模式 quidway gigabi...

路由器怎麼跟三層交換機做埠聚合

路由器不能跟三層交換機做埠聚合,你說的應該是虛擬榮譽路由 vrrp 1,交換內機埠聚合 靜態聚合或容者lacp 是資料鏈路層的概念,和三層沒有任何關係的 2,vrrp是三層的概念,但不是聚合,是冗餘備份。3,也許ip網路層也有聚合協議吧,可能我孤陋寡聞,還沒有聽說過,呵呵 路由器與三層交換機怎麼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