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新手,能上全4,想問下高手,天山 明教 峨嵋 逍遙哪個厲害點

2022-12-26 08:25:13 字數 507 閱讀 7738

1樓:撫筆半生涼

先說刷fb吧!峨眉當然要排第一了,天龍裡面唯一的醫生,對於刷fb很吃相的!第二應該算天山,爆發的職業,而且擁有天龍八部裡面最瀟灑的群!

刷怪基本移花接木,不用一套打完,怪就殘了!刷怪練級,進fb天山都是好手!然後逍遙,逍遙有放大技能,現在刷馬都喊著叫逍遙,主要是能對boss放大!

這樣打起來速度快點!明教在我看來,在這幾個門派中要落伍了! 論pk,峨眉主要是靠磨,自己能給自己加血!

pk起來也是相當犀利的!天山是刺客,基本隱身搞偷襲,如果一開始就面對面打,除非你傻了!天山是外功門派血最少的,所以悠著點!

隱身偷襲,有定有控!一套打完,如果對方沒掛的話!隱身開溜!

逍遙本人認為火攻逍遙pk要比毒攻厲害點!這個看你自己怎麼玩了!明教已經很落伍了,咳咳!

pk看裝備和小小的手法!你熟悉哪個門派就玩哪個唄!當然知己知彼,才能百勝 祝你、遊戲開心。

謝謝

想問下起亞新佳樂怎樣,小弟想問下,香港佳樂油耗是多少?香港佳樂多少錢?最好能有網址。

注重家庭與實用的多功能車新佳樂,是一款廣受歡迎的家庭mpv,有2.0l和1.6l兩種版本可供選擇。作為一款多功能家用mpv,除了時尚的外觀之外,本身寬大的車身,加上座椅多變可調,讓空間更為便利舒適,成為了廣受歡迎的重要原因之一。當然,為家人的出行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也非常重要,新佳樂通過了美國nhts...

想問下,300分能上什么學校好呢

0分可以上普通高中,有的只能上中專。中考30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首先得看你們當地的學校檔次。好學校肯定是進不去。差的學校估計也夠嗆,我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技校和五年制大專 中考300分以上到分是可以上的學校,各市不同。但除極少數市 縣外,是上不了高中。只能上中職 中專 技工 職業高中。首先得看你們當...

我是塔羅牌新手,我想問下塔羅牌的桌布和塔羅牌能放一起嗎?還有

當然能!起碼我就是這樣的,而且我是用布來包著牌。至於每日一問最好不要每天都執著於一個問題,比如最近愛情不順,別天天都問愛情,雖然可以,但對你的幫助不大。塔羅牌的桌布和袋子問題 不的質地一定要是真絲或純棉的,總之必須是天然的東西,否則的話,塔羅的能量就無法與外界接觸了。而之所以選擇單色,是因為花布會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