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毛不動,老睡覺,路也不走。叫它眼睛都不睜一下,一點都不動。吃東西胃口一般。感覺精神特別不好

2022-02-26 22:31:50 字數 964 閱讀 9316

1樓:

我家的也剛買了小金毛也2個月大, 抱回來2周了, 我剛買回來也是這樣的, 剛開始晚上我們做飯的時候它都爬在自己窩裡面睡覺。但是現在不那樣了,我們一做飯他就開始興奮起來了。呵呵~ 估計它也知道有它一份。

我覺得你家狗剛換的環境所以才那樣的。只要你家狗鼻子溼潤,大便成形,精神狀況啊食慾啊都正常的話是沒有問題的。 看著吧再過幾天有你受的 很淘氣~呵呵

2樓:海葵萱

確定沒用生病嗎?要是沒生病可能是小時候愛睡覺,我家的金毛小時候也很愛睡覺 ,(可惜送人了,哭的我啊)。也許是每個狗狗有不同的個性,這個狗狗比較睡覺,也許長大就好了。

3樓:騎車上樹稍

是不是因為剛剛到你家的原因啊 要是的話 就要多陪陪他

4樓:等你的轉身

我們家新養了只小貴賓,也是帶回來就感冒了。又咳嗽,又流鼻涕,鼻子也是乾的。就帶他去醫院打了針,吃了些藥。餵了很多藥。

她感冒那段日子也是天天睡,也沒精神,也不怎麼吃東西。

我媽就給它餵了「阿莫西林膠囊」,把膠囊裡面的粉兌水喂,一次大概喂半個膠囊。

也餵過「小兒氨酚烷胺顆粒」,一次喂半袋。還有「傷風停膠囊」(這個是中藥成分,吃了狗狗就不怎麼流鼻涕了)。

這些藥不能一次就全喂。我們家狗狗是一種藥餵了,過幾個小時再試另一種。像「阿莫西林膠囊就要隔八個小時再喂一次。

喂得太多了小狗會受不了的!我們家狗狗餵了十天左右藥,打了六七針才好的。

還有,狗狗感冒了不能睡地上,睡在地上會更嚴重的。

反正醫生說不是細小就沒什麼大問題了。慢慢吃藥就會好的。我們家狗狗現在精神都很好的,病好了就很好活潑了。

祝你的狗狗早日恢復健康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細小 那發燒嗎 如果發燒 流鼻涕 那感冒的概率大

金毛狗翻腸子不動眼睛也不睜是不是沒救了

月大的小金毛吐怎麼辦,一個月大的小金毛吐怎麼辦?

一個月大小的小金毛嘔吐,一般來說有下面兩種可能 1是可能是胃腸不適應引起的嘔吐,也就是小狗剛剛接觸食物,消化不良發生胃腸不適應,引起嘔吐。這個可以給它吃點胃復安片就行了,人用的一次用四分之一片就可以了。2就可能是傳染病引起的嘔吐。有好幾種傳染病比如犬瘟熱 細小病毒 傳染性肝炎等都會引起嘔吐。這種情況...

急問 小金毛長蝨子的相關問題

1 可以看看狗狗撓得是否頻繁,也可以趴開毛毛看看有沒有小蟲什麼的 2 觀察一週沒問題就可以去打2聯,打完之後一週沒問題就可以做體內驅蟲,以後醫生會告訴你打後兩針的時間 別打國產疫苗 國內寵物用品還沒有正規檢疫 三針打完之後隔一週就可以洗澡了 也要三針打完之後才能帶出去溜 之前可以用溼毛巾擦身體 然後...

3歲金毛咬人了。小金毛咬人怎麼辦

是串串吧?純種金毛不會咬人。小金毛咬人怎麼辦 正確的糾正狗狗咬手 咬腳的方法是要展現主人的態度。當狗主人面對糾正這種咬人行為的時候,就要把自己化身於這種很嚴厲的老師。用那種態度來製止 手勢倒是其次,可以用 禁止 注意 彈指頭 的動作,加上乙個聲音,例如 噓 嘿 no 嗯 都可以,只要每次都一致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