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毛為什麼總對著主人嗚嗚叫,金毛朝著主人叫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2021-03-04 07:53:55 字數 4240 閱讀 9378

1樓:水落石出

小傢伙是有求於人啊!

或者是喜歡陪伴,或者是不喜歡呆在籠子裡,

或者是餓了,或者是渴了!

總之,狗狗跟人類一樣,從吃喝等生理需要,到需要有安全感,再玩耍,到希望受到關愛,

所以,當狗狗叫的時候,仔細觀察他的需求,多陪伴,多安撫,多跟他說說話,當然也要多抱一抱,這樣對狗狗長大後的性格非常有益!

金毛朝著主人叫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2樓:墨明棋妙好久

可能是害怕吧,您多陪陪它就好了

主人對於寵物應該多點關注,多相處的話,寵物有什麼欲求就不會那麼迷茫了。

因此,平常應該多帶狗狗出去溜溜,放鬆狗狗的心情,經常逗她,他就會產生一種依賴感,他會感覺到主人的關心就會安心了,也會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叫聲:1、嗯——、嗯——:訴說「痛苦」的叫聲,連續,低沉、哀怨的情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害怕。沒事的。過段時間陪她玩玩就好了。狗狗不會對主人不友好的·~~

狗狗為什麼老是嗚嗚嗚嗚的叫

5樓:小小大大

狗在悲傷寂寞時發出「嗚嗚」聲。

狗狗往往通過支支吾吾的聲音去表達它的思想,通過不同叫聲的變化將自己的心理狀態傳達給同伴或主人。

連續不斷「嗯一嗯」聲則表示狗狗痛苦加重,可能是生病或受傷。

發現情況向同伴或主人報警發出「汪汪」聲。

狗要發動進攻了發出「喔一喔」聲,聲音調變低、音節拖長、沉重。

撒嬌犬在撒嬌的時候,會用鼻子發出「呵呵」的聲音。在請主人寬恕而撒嬌時,則會把尾巴垂下來。而在它想得到什麼,或者要催促主人和它一起玩時,會輕輕地搖動尾巴,不再垂下去。

悲傷在悲傷的時候,會發出「咕咕」、「呵呵」的叫聲,表示希望得到主人的接近,以「訴說」自己的哀傷、痛苦和不幸。在這種時候,犬也會低垂著尾巴,以求救的姿態摩擦主人的身體。

6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狗的叫分好幾類,1. 嗯——、嗯——:訴說「痛苦」的叫聲,連續,低沉、哀怨的情感。

2.「汪——」,「汪、汪」: 生氣」、「威脅」3.

「嗚——、嗚——」: 「悲傷、寂寞」)「汪、汪」:「警戒、高興」處於興奮、警戒狀態,向主人報告,請注意有情況的意思。

如果叫聲溫柔而雙短促,是她高興,向主人有所求之意。

4.「獒!獒!

「:「恐怖」的叫聲當犬的腳被踩著或被門夾住或壓住等,類似於這種肉體上的受到痛苦時,用此叫聲來訴說肉體上的痛苦。或當被別的犬咬傷或被突然事件所嚇而逃跑時,也會發出這種叫聲。

5.「獒—嗚、獒—嗚—」:遠吠」的叫聲種長而高的嗥吠聲,有時是心情鬱悶、難過或寂寞的表現。

猶如狼站在岩石上對著月亮的吠叫,感覺陰沉而又浪漫。這種豎起尾巴吠叫的動作,常是用於別的犬叫而她也跟著叫。這種「遠吠」的高叫聲,也是野生時代遺留下來的一種習慣,似是在呼喚夥伴的意思。

在農村第3種和第5種叫「狗在哭」,也被認為是不好的徵兆。

7樓:特麼的別逗我

要麼是受到了驚嚇呈防衛姿態,要麼就是肚子裡有蛔蟲

8樓:藩藉宋葉舞

那是狗狗在說話,抒發自己的感情,呼喚附近的狗狗

9樓:駱璠賀華榮

是不是剛到你家的,是的話認生,過幾天就好了,不是的話就是生病了

10樓:鞠秀虢碧春

多帶出去跑跑,自己到時間餵它**,多撫摸它,狗很容易溝通的,多玩耍,多散步就可以了。狗也需要關心,人不理他還找別人玩去,狗就你一個朋友,你不理他當然吼了!

11樓:辛耀辛思真

可能要出去方便!也可能是寂寞了,或者是聽到外面的動靜啦!

狗狗為什麼老是嗚嗚嗚嗚的叫?

12樓:小小大大

狗在悲傷寂寞時發出「嗚嗚」聲。

狗狗往往通過支支吾吾的聲音去表達它的思想,通過不同叫聲的變化將自己的心理狀態傳達給同伴或主人。

連續不斷「嗯一嗯」聲則表示狗狗痛苦加重,可能是生病或受傷。

發現情況向同伴或主人報警發出「汪汪」聲。

狗要發動進攻了發出「喔一喔」聲,聲音調變低、音節拖長、沉重。

撒嬌犬在撒嬌的時候,會用鼻子發出「呵呵」的聲音。在請主人寬恕而撒嬌時,則會把尾巴垂下來。而在它想得到什麼,或者要催促主人和它一起玩時,會輕輕地搖動尾巴,不再垂下去。

悲傷在悲傷的時候,會發出「咕咕」、「呵呵」的叫聲,表示希望得到主人的接近,以「訴說」自己的哀傷、痛苦和不幸。在這種時候,犬也會低垂著尾巴,以求救的姿態摩擦主人的身體。

如果有一隻狗對你發出嗚嗚的叫聲,這表示什麼?

13樓:love威廉兔

狗的叫聲雖不能表明具體的含義,但可以通過不同叫聲的變化將自己的心理狀態傳達給同伴或主人。

(1)「嗯一嗯」聲:連續低沉,近乎是抽泣的鼻音。如果連續不斷,則表示痛苦加重,可能是生病或受傷。

(2)嗷叫聲:狗遭受突如其來的劇烈疼痛時發出的短促而高昂的叫聲。如被夾傷、踩傷時,其他犬會上前來安慰,但受傷犬不能告訴同伴自己為什麼會被夾傷或被什麼東西夾傷等資訊。

(3)「啤一嗚」聲:發出由高到低、長長的嚎叫聲,似狼嚎。表示痛苦、無聊或呼喚遠方的朋友。

(4)「嗚一嗚」聲:狗在悲傷寂寞時發出的聲音,如在幼犬離開母犬、慾望無法達到、向主人表示乞求等時所發出的聲音。

(5)「汪汪」聲:高音調的「汪汪」聲表示發現情況向同伴或主人報警,如有陌生人闖入;溫柔、短促的低音調「汪汪」聲表示高興或有所要求,如主人回家或乞食時。

(6)「喔喔」聲:當狗遇敵或警覺時發出的短促、連續而聲音洪大的叫聲,用來恫嚇對方,如陌生人走進狗的家門口,或兩條狗狹路相逢時。

(7)「喔一喔」聲:當「喔喔」聲音調變低、音節拖長、沉重時,極具威脅性,旺猋寵物網認為,這表示狗要發動進攻了,如陌生人走到狗的面前,或狹路相逢的狗沒有絲毫讓步時。

(8)「歡樂歌聲」:狗在情緒歡愉時,可在口琴、鋼琴等伴奏下發出獨特而有節奏的吠叫聲,我們把這種叫聲稱為狗的「歡樂歌聲」。

14樓:lizay佐衣

誒……他很喜歡你吧!要不就是它受主人虐待了,在向你求助吧!

15樓:美人淚

耳朵趴下了、應該是害怕你。如果瞪著你嗚嗚、就是示威!

16樓:魷魚**

狗狗發出「嗚嗚」的聲音是什麼意思?養狗的朋友記得看看

17樓:day足跡

有一隻狗對你挖出嗚嗚的叫聲,說明她受傷了,需要救治

金毛髮出「嗚嗚」長叫是什麼意思

18樓:鐵不張

狗狗一般發出嗚嗚的叫聲分為兩種:

一、受到驚嚇,感到恐懼,有一定的危機感。二、身體出現問題。

如果是受到驚嚇,狗狗本能會發出嗚嗚的叫聲,表示自己的敵意,以示自衛,請儘量找出使狗狗受到驚嚇的源處,並及時處理,安撫狗狗的情緒。

如果是身體出現問題,呼吸系統出現問題,也可能引起嗚嗚的叫聲,請儘快給狗狗做一次體檢,確保狗狗健康。

19樓:瀟湘晴夜雨

發情?撒嬌?不舒服?

我家金毛最近總是發出嗚嗚的聲音該怎麼辦

20樓:戰wu不勝的小寶

兩個月左右的狗狗發出嗚嗚的叫聲分為兩種:

一、受到驚嚇,感到恐懼,有一定的危機感。此時應該給予安撫,避免刺激狗狗情緒。

二、身體健康出現問題,尤其是呼吸道疾病,可能使狗狗發出嗚嗚聲,這種情況應該儘快去寵物醫院,小狗抵抗力弱,要及時**。

1.金毛犬性格特徵:

性格善良友好、對主人十分忠誠。它的感情豐富,個性開朗,喜歡與小朋友玩耍,基於遺傳上的特徵,很喜歡運動,而且相當貪食。金毛十分聰明,極富幽默感。

在正常情況下,對其他犬或人不犬叫不歧視 。

2.金毛犬毛色特徵:

被毛的下毛密集,上毛為平滑毛或波狀毛,其裝飾毛豐厚 。

3.金毛犬飼養方法:

金毛幼犬四個半月大以前,不要讓它自行上下樓梯,上下汽車時也要小心,若離地面太高,不要讓它自行上下,要抱它上。十二個月以前,不要帶著**幼犬跑步,如此會給尚未完全鈣化的骨骼帶來太大的壓力。十二個月以後跑步開始時不要太遠,要逐漸地加長距離。

除了跑步以外,游泳也是一項很好的運動。但最好同愛犬一起下水。在睡覺前一定要全身都擦乾,特別是耳朵內一定要保持乾燥以避免感染。

有些金毛對鹽分過敏,在海中游泳後一定要儘快地用淡水將其身上的鹽分沖掉。

月大的小金毛吐怎麼辦,一個月大的小金毛吐怎麼辦?

一個月大小的小金毛嘔吐,一般來說有下面兩種可能 1是可能是胃腸不適應引起的嘔吐,也就是小狗剛剛接觸食物,消化不良發生胃腸不適應,引起嘔吐。這個可以給它吃點胃復安片就行了,人用的一次用四分之一片就可以了。2就可能是傳染病引起的嘔吐。有好幾種傳染病比如犬瘟熱 細小病毒 傳染性肝炎等都會引起嘔吐。這種情況...

急問 小金毛長蝨子的相關問題

1 可以看看狗狗撓得是否頻繁,也可以趴開毛毛看看有沒有小蟲什麼的 2 觀察一週沒問題就可以去打2聯,打完之後一週沒問題就可以做體內驅蟲,以後醫生會告訴你打後兩針的時間 別打國產疫苗 國內寵物用品還沒有正規檢疫 三針打完之後隔一週就可以洗澡了 也要三針打完之後才能帶出去溜 之前可以用溼毛巾擦身體 然後...

3歲金毛咬人了。小金毛咬人怎麼辦

是串串吧?純種金毛不會咬人。小金毛咬人怎麼辦 正確的糾正狗狗咬手 咬腳的方法是要展現主人的態度。當狗主人面對糾正這種咬人行為的時候,就要把自己化身於這種很嚴厲的老師。用那種態度來製止 手勢倒是其次,可以用 禁止 注意 彈指頭 的動作,加上乙個聲音,例如 噓 嘿 no 嗯 都可以,只要每次都一致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