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毛33天吃了半顆打蟲藥不停的吐白沫發抖,會不會死掉啊

2021-04-16 05:42:51 字數 1155 閱讀 5149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餵它吃打蟲藥呢。我家的也是30多天抱回家的,就泡奶糕給它吃。在什麼都不敢給吃,小狗狗腸胃特別脆弱,快去看看醫生吧,

狗狗吃驅蟲藥後嘔吐

2樓:冷小月

狗狗吃殺蟲藥後嘔吐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殺蟲藥刺激性特別大,它會刺激狗狗的胃,所以導致狗狗食慾不振和嘔吐,休息幾天就好了。可以減小它的藥量,喂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吧,不要喂太多。

驅蟲可以用驅蟲藥餵食或驅蟲針注射。建議你使用驅蟲藥,效果比較好,狗狗身體也比較不那麼容易產生***。驅蟲藥的話推薦使用拜耳或汽巴,藥量按狗狗體重來定,驅蟲前要禁食幾個小時,驅蟲期間也需要禁食12小時左右,期間可以喂水。

一般幼犬應在出生後20~30天進行第一次驅蟲。主要是驅線蟲和體表寄生蟲。然後每隔2~4個月再進行驅蟲。成年犬一般應每個季度(每三個月)驅蟲一次。

但如果狗狗抱養回家沒多久的話,一般建議等狗狗在家裡生活一兩個星期,確定狗狗身體情況良好,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拉稀、感冒等)的話,就開始給狗狗驅蟲。劑量按照驅蟲藥說明來定,驅蟲週期按說明進行。

驅蟲時間一定要記好,以後要定期給狗狗驅蟲,狗狗才會健康哦。

3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狗狗吃驅蟲藥後嘔吐,主要是看看它真正的肚子中有沒有蟲子,如果真有蟲子你給它吃,驅蟲藥,如果沒有蟲子,你給它去吃去蟲藥,它可能要發生反應。

4樓:辛筱格

沒事,我家養的鬆獅,它小的時候,我給他不小心吃了整整一片腸蟲清

之後他就不停的吐,還吐出小蟲子來了

也是精神不好,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隻狗狗的反應都不太一樣的,可能它對這種藥比較敏感吧,如果用量在安全範圍內,應該不危險。過會就好了,最好能去醫院輸液,他們有專門的針水。

如果強行喂水的話,它又嘔吐,對腸道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空腹給他吃 打蟲藥 ~~蟲藥那個毒性很大的~~沒精神很正常~~~間隔半天如果他不吃食物不喝水 你必須帶它去醫院~~

7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是他反胃了;就是藥物導致胃裡不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關係,吃驅蟲藥會有這種反應的

60天小金毛一些養育問題,60天的金毛餵養

1到3個月是金毛幼犬生長髮育的主要階段。這期間小狗狗會快速增長軀體和體重。因而這段時間金毛幼犬怎麼吃,吃什麼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下面介紹下3個月內金毛狗狗餵養的基本常識 這時小金毛剛剛斷奶,同時由於生活條件的突然改變,往往顯得不安,食慾不振,容易生病,這時所選的飼料要適口性好,易於消化,每天至少喂4...

月大的小金毛吐怎麼辦,一個月大的小金毛吐怎麼辦?

一個月大小的小金毛嘔吐,一般來說有下面兩種可能 1是可能是胃腸不適應引起的嘔吐,也就是小狗剛剛接觸食物,消化不良發生胃腸不適應,引起嘔吐。這個可以給它吃點胃復安片就行了,人用的一次用四分之一片就可以了。2就可能是傳染病引起的嘔吐。有好幾種傳染病比如犬瘟熱 細小病毒 傳染性肝炎等都會引起嘔吐。這種情況...

急問 小金毛長蝨子的相關問題

1 可以看看狗狗撓得是否頻繁,也可以趴開毛毛看看有沒有小蟲什麼的 2 觀察一週沒問題就可以去打2聯,打完之後一週沒問題就可以做體內驅蟲,以後醫生會告訴你打後兩針的時間 別打國產疫苗 國內寵物用品還沒有正規檢疫 三針打完之後隔一週就可以洗澡了 也要三針打完之後才能帶出去溜 之前可以用溼毛巾擦身體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