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自學畫畫可以有所成就嗎,自學畫畫能有多大成就?

2022-05-17 04:55:07 字數 6723 閱讀 5625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職場桔子

只要你的天賦夠高,自學畫畫也可以有成就。dusan krtolica無師自通,從3歲開始就會畫畫了。

3樓:dj林林

做什麼事情,首先你要有信心才可以去做學畫畫,剛開始不會的時候可以買一些相關的書籍來進行學習,像畫畫首先分為初級,中級,高階,開始不會的話先從初級學習,慢慢的練習,如果難琢磨的地方可以報考一個專業班進行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什麼的,畫著玩兒與畫著賺錢是兩個概念。自娛自樂,就多多鼓勵。想要賺錢的,還是多批評與指點比較實際,奔著約稿去的,還是要有心裡承受力的。

畫畫的說實在,損一次,就受不了的人大把。端正好態度比畫畫本身要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可以業餘可以專業,目前看厲害的前景好一點。貴在堅持,總有一天會學有所成噠!(我是把畫畫當做樂趣)藝考生還算是範圍很大。但專業還是學一下素描最好。

6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會畫畫的人一般天賦極高對畫畫極喜愛的,我有個同學從小沒有報過什麼興趣班,沒有特別培養過這方面,但是所有人看到她畫的畫都讚歎不覺,後來老師還幫她一起對外投稿,她畫的都是一些漫畫人物,比漫畫書上還好!

7樓:緋攻

繪畫的基本功一定是手繪,所以,練習好手繪非常重要,可以從基礎練習,簡單的線條開始,主要是練習手對畫筆的掌控能力。也就是你看到什麼,或者是想到什麼,可以用手中的畫筆畫出來,這個過程非常艱難,但是不要著急,由易到難慢慢練習。

8樓:二是一種不三不四的範

你們…你們…欺負我。如果你們都不行的話,那我,不就沒有一絲希望了嗎?我以前畫畫還好,可現在越畫越醜。以前都只是臨摹,現在臨摹都醜成渣了。

9樓:小美

自學相當於摸著石頭過河,一個人走難免寂寞,但是如何能耐得住寂寞勝利達到終點呢?首先要樹立起短期和長期的學習目標,目標相當於是指路牌和明燈,為你的前進指明瞭方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還會有動力去奔波。

10樓:溫於暖

自學的人都在臨摹漫畫,因為漫畫對明暗關係要求不高。沒幾個自學素描之類的,但是素描才是所有種類畫的基礎。

11樓:落葉梧桐

可以啊!只要你有恆心,一直堅持再怎麼也不會很爛。很多人都是這麼過來的。

12樓:達

一路走來不也不用太急功近利了,我相信您想學點畫畫不是想當大師,陶冶一下自己的情操,豐富一下自己的業餘生活不是很好嗎?那就可以走慢一點多看看路上的風景,經常去看點好點的展覽,這個對於自己學習繪畫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只看印刷品是沒法感受到真跡的震撼力的,一個親身的經歷,在書上看到一幅作品感覺就那樣嘛,結果到了展廳發現作品有八尺大,整個人瞬間就有點蒙,然後貼近了看細節處理的又很到位,就被征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很難說……世界上那麼多畫家其中絕大部分都是科班出身,雖然有自學的,可那畢竟是少數,畫畫這個東西天賦有一定作用,可更多的是靠自己努力的練習,就像藝考生要從早畫到晚……像這樣的人每年都有近百萬人,而有所成就的又有幾個,就像明星一樣,出名的就那幾個,有沒有草根明星?有,肯定有但是又有幾個,大部分人不還是科班的嗎?

14樓:任曼蔓

當然可以啦,繪畫的種類很多,找一個自己相當對感興趣的,多家蘭溪。比如你喜歡水彩,那就去了解水彩顏料的特性,買一點價效比不錯的顏料回來進行嘗試,抓住繪畫特點進行練習。雖然繪畫的基礎是相通的,但是不同種類多的繪畫,還是有不同的技法,這些都需要你在日後的練習中去發現。

最開始,推薦臨摹,創作等有一定條件,再進行。

15樓:尓康

在我看來,自學畫畫當然可以有所成就了,但是需要我們勤奮努力。自學是一件需要慎獨的事情,必須要自己監督好自己的學習內容,學習的進度和學習的效果,這個就不是走馬觀花看看就結了的,必須要真抓實幹,看了學習資料後要去實踐,把學到的繪畫知識落實到筆頭上,多做練習多繪畫,只有這樣才能夠把學到的東西變成自己的東西。

16樓:不記得是謊言

成就不成就我不知道,但是畫畫在我枯燥無聲的日子裡給我帶來了一抹明亮的色彩,它可以**心靈

17樓:我不信這樣還能撞暱稱

能肯定是能,不過我沒學過,平時喜歡在自習課上隨便畫畫,一直對畫畫很感興趣,一起加油吧

在你看來怎么科學長高呢,在你看來怎麼科學長高呢?

為了最大化身高,儘量選擇一個較硬的床墊。如果是一個軟趴趴的床墊會使你的脊柱和身體在睡眠的時候產生不同程度的彎曲。另外,用高枕頭平躺睡覺的時候你的脖子其實處在一個很不自然的前傾的姿態,並且你的背部也是彎曲的。建議習慣平躺的枕低於一個拳頭高度的枕頭。這種睡姿在最開始的幾天應該會比較難適應,但幾天之後就會...

在你看來自行車是省力機械還是費力機械?

自行車屬於省力機械,並且能夠讓人們在很短的時間內到達目的地。如果我們沒有辦法獲得自行車,不僅人們的體力會得到大幅度的消耗,還會讓人們感受到不停的疲倦。自從自行車橫空出世之後,人們完全可以通過騎自行車縮短到達目的地的時間。比如人們步行需要兩個小時,人們騎自行車之後,或許只擁有半個小時的路程。如此一來,...

自學畫畫的幾個問題,自學畫畫的幾個問題

一般來說可以從素描和色彩基礎學起。藝考高考的內容考的也是美術基礎,素描 速寫和色彩。所以學素描來打基礎無疑是很合適的,如何算掌握素描基礎呢?第一,打型能力。這就是畫室課程第一階段一再訓練的,觀察與打型,看到物體能畫出他的外形,畫的像為目標。第二,掌握結構和塊面。到這個階段就需要多畫結構素描,從感性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