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記世界地圖感覺如何

2023-02-14 02:50:09 字數 1294 閱讀 6352

1樓:歲月隨心怎能淡然

就是一個玩歐陸風雲的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地理的路過,初中能大致默畫世界地圖,就是覺得大千世界好玩。

3樓:樂高的逆天

一般,反正我從不畫與其他大洲同比例的歐洲

4樓:淚殤璃

我覺得記世界地圖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別人問你一個國家,可以很快的回答在哪

5樓:高品生活傳播者

最喜歡把各個國家的形狀想象成各種有趣的事物!

6樓:

人要是喜歡,幹啥都簡單

7樓:勁騰猛

除了非洲,大多都是很愉快的?

8樓:人間美味客醉人

我認為記世界地圖是比較簡單的,並不是非常困難。

9樓:適品麼

記世界地圖是種不錯的感覺,世界上的各個國家在哪你都可以知道。

10樓:沉夜孤星

首先要有很強的記憶力,再者就是要對地理很感興趣。

11樓:沉夜孤星

感覺就會特別充滿挑戰,因為自己的記憶力特別不太好,所以就會讓人覺得世界真的特別大。

12樓:尹朶月

在我看來,我認為記世界地圖是一種非常令人崩潰的體驗。

13樓:小皓粉絲團

記世界地圖的體驗是世界地圖非常的大內容,很詳細,記的時候很抓狂。

14樓:寶20503咽確

記世界地圖的體驗是世界地圖真的非常的難記,很繁瑣。

15樓:以心

記世界地圖的感覺,就是我在那張地圖上踏遍了所有的城市,所有的國家,所有的板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文科生都難以記憶,中國地圖也夠難記的了,更何況是世界地圖。

17樓:寶19901殉氈

我個人覺得繫世界地圖應該會很開心吧,因為我喜歡瞭解這個世界,去看到其他地方的風景。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記到什麼程度,只記每個國家的話,只有西印度群島和南太平洋費一點勁,但要記住各國一級行政區和主要城市就很難了

19樓:臥擦了

我家有一個地球儀,沒事時候看看,除了非洲個別幾個國家記得混亂,別的地方都知道,其實記國家不難,沒事看兩眼就行了

在你看來瑜伽呼吸法如何練習?

初學者記住,我們天生就會呼吸,所以不要緊張,如果實在不會調息,保持自然呼吸就可以了。天地玄珠,萬氣本根!腹式呼吸的同時最好採用安那般那呼吸法門 一種佛陀教他兒子羅睺羅的呼吸法門 吸氣盡量不要胡思亂想,呼氣把雜念排出去!長久練習此呼吸可以讓心慢慢回歸寧靜,少了意念的紛飛,這樣氣定才能神閒,保持這個呼吸...

在你看來,辦理營業執照是什麼感覺?

覺得特別開心,如果能夠拿到營業執照,就覺得辛苦沒有白費,算是一個小成就吧。辦理營業執照的體驗的話就是感覺有時候一些事情看起來特別簡單,但是真正行動起來的話就特別麻煩了。辦理營業執照的一種體驗,就是會非常的辛苦,非常的操心辦,同時也是非常的興奮。有了這個東西,自己所營業的店就是非常正規的,這是一個非常...

在你看來,該如何評價手遊《火影忍者》?

感覺這款遊戲賣得更多的是情懷,卻忘了遊戲的本質,無論是動畫,音效,劇情,人物還原度都很高,作為馬上十四年的火影迷來說很喜歡,但是真正值得長久玩下去的地方卻沒了。玩了兩天,第一天是滿懷欣喜的 開啟之後看見還原版的音效和劇情,還有動畫,就覺得 哎呦,不錯哦 結果新手教程實在太長,打到第八關實在不想玩了就...